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两大利空促进英镑的抛售 但还没到目标!

2021-09-29 11:13: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文章摘要:经历英国央行利率会议的两大官员和行长贝利的鹰派言论过后,英镑依然扛不住来自美元持续上行的打击,最终在昨天展开大暴跌。你以为就这么结束了吗?不,这只是开始。

  这一轮暴跌,对于我们空头一方来说,只能用一个字形容,那就是“爽”,不仅短线快速达到制定的目标价1.360,更是直接跌破了这一水平,奔向中期的目标价格1.345去了,持仓中长线的朋友,目前都是比较亢奋的,都在提一个问题,那就是能不能加仓?

  加仓是一定要加的,本来在昨天跌破1.360后就准备加的,后来实在是来的太快,并没有来的及入场,只能看着英镑跌至1.352。还有就是,我们要搞清楚他为什么会走这么一段崩盘?

  虽然早就有预期英镑要受美元的影响,进一步走低,但是意外的是,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曼恩表示:通货膨胀只是暂时的,目前还不是问题;预计对商品的需求将逐渐减少;金融市场将英国央行紧缩政策的前景提前到2022年,这不利于通胀飙升。

  这一番言论下来,直接把英央行早前的加快收紧的预期有所降温,而且体现出来了英央行内部的立场依然有很大的分歧。也让预期的利好,显得有点苍白无力。

  另外,美元在近期的强势,也是加快英镑下跌的主要原因,美联储收紧的预期不断升温,进一步提振了美元指数,在昨天更是刷新了年内高点93.8,而且按照这趋势明显是要延续上行,加上11月份将实行缩债的措施,将进一步提振美元。

  英央行内部的立场分歧,美联储收紧预期的升温,两大因素足以说明英镑兑美元的趋势,还是保持看空,早前就和大家说过,当多头占比超过60%的时候,也就意味着割韭菜的开始,这次英镑的暴跌,再次应证了这一观点。

  英镑4小时图:

  



  技术面来看,4小时结构显示,在两次测试60日均线压力无果后,英镑直接来了个抛盘的行情,而且是直接跌破了1.360的这一关键支撑,目前价格已经刷新至1.352附近,rsi指标也是到了超卖关口,所以延续下跌的空间将缩小,下一步就是看1.345,而反弹修正方面需要注意1.360的顶底转换。

  如果行情没有一波延续给到1.345,那么反弹1.360后,还是要走第三轮的下跌,所以也不用担心英镑趋势能不能跌,是在什么时候跌。

  综合来看,基本面两大利空因素压着,加上技术面的强势抛售,足以说明英镑当前的趋势。

  交易方面,1.383的空继续持有,昨天在1.360减仓出去的,暂时也不用补仓,持仓现有的单子就行了,防守点从1.378推到1.363,目标价还是1.345。

  日内交易,请注意wei博实时动态更新!(隔壁老王-王祎鑫)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行情实时波动,交易以实盘为准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USDX 阻力位置: 93.80,94.20 支持位置: 93.555,93.30/40 预计日内维持93.30/40以上强势震荡冲高,区间93.40/50-93.80/94.20 维持8月以...

09月29日 09:24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

09月29日 08:34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9月29日 08:31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二上涨在93.80之下遇阻,下跌在93.3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93.45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93.95--9...

09月29日 08:14

文章摘要:9月份的最后几个交易日,市场将迎来主要经济体一系列重磅数据的出炉;接下来几天美国方面聚焦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作证,美国9月PCE数据及美国制造业活动数据,这将接下来美联储能否顺...

09月28日 19:55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9/28/1632820810618410.jpg ——9.28晚盘解读—— 从现在的节奏和形态上看,黄金价格还是...

09月28日 17:23

【校立观点】:随着美元指数进一步向上产生突破,显然目前市场格局又发生了微妙变化,本来整体局势维持着震荡格局,耐心等待着新的指引到来,然后美元指数就可顺坡下驴走出回调下跌行情,为后一步的上涨腾出空间;但...

09月28日 17:10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9/28/1632814559244046.png 月线:总体趋势震荡偏向回落走势 【1】从图形中我们可以发现...

09月28日 15:46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928/605f3e05b02fd6b25f353c04aac67b7c.jpg 近期关于美联储Taper的话题备受关注...

09月28日 15:17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9/28/1632810560532177.jp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09月28日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