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8.3美指反弹势在必行,非美继续高空不变

2021-08-03 09:27:04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多空交易本无对错,只是在合适的时候做相应的策略,很多人发现设了止损总是会被掉,只是因为没有把握好正确的位置,勇气是控制恐惧心理,而不是心里毫无恐惧,什么都可以失去,不可以失去希望,什么都可以没有,不可以没有信心。

  



  昨天金价先下后上,价格早盘以1816.7回落,最终到达1805.6后开启上攻,晚间在难产中最终破了日内高点打出1819.5一线的高点后再次回落,收盘以一根十字阴报收。

  从目前盘面来看,承接上周四大涨周四大跌,昨天走出了温和的行情,说明市场观望情续较浓,资金参与度并不高,所以跨度上没有走出像样的空间,在操作上昨天也是磨的有点难受,不过昨天已经成为历史,把握今天是王道,从早盘来看日图布林线上下轨全部走平,暂时多空都很难走出一边倒,最终还要看本周五的非农,在这之前以震荡为主了,昨天预想的收阳在1822一线,也没收阳,哪就不能过份的看破高了,今天还需进一步观察一天,短期四小时至昨天单阳上升出现弱多信号,但延续性太差,没有持续反而走出两根小阴,哪亚盘还是锁定四小时下线支撑,不破还得去一次1818一线,破了也不担心,无非去日图的二线支撑再次出现探底回升,真给到下轨哪又是卖血多的时候,所以个人观点,1810下不建议去追空,逢低买入,在1823以上不追多,战术上不宜主功,更适合以守为攻,守两边弃中间,因此给出大区间1792-1827之间的运行,小区间亚盘1802-1818之间,所以对于这行情也没必要扯太多的费话到位直接干就行了,因此综上所述得出结论如下:

  日内继续低多不变,保守在1802一线买入,误差上下0.5,防止踏空早盘回落1807.-08就可以进,结合自己资金来分配仓位,目标1818-23最高限度27-33,给1827一线空

  


  白银:波幅较小,至周五金价下行银明显体现了打不死的小强精神,说明一点下跌用横盘,一旦有利好就发疯的节奏,这与去年原油在45一线时本博强调的一样,利空不跌用横盘,利多玩命拉,这种情况一旦出现差的就是一把火,所以对于银低多更为上策,随时主力入场起航,技术面上也一样,日图大阳以后跟小阴,小阴以横向修正为主,所以当下不能单纯以黄金来分析银,银已经走出独行情,而当下支撑仍然是在25.2一线,但是太保守了很难进场,所以今天分批入场为准。

  以25.3-1之间分批买入,防守24.8,上看25.56-7破位看26.

  原油:昨天总算开跌了,以原油的趋势性今天 哪还是高空为主,日内以72.7-73.3分批入场即可,见74出局。

  磅日:高空不变,日内以152.6一线空。

  磅美 :高空不变,日内以1.3955一线空。

  美加:短期修正空间不大,前期1.2上的中线多利润800多点已经实现,下周1.2350-70一线继续买入,看1.2550-1.2670一线,给1.2670一线做空。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USDX 阻力位置:92.10(日内关键强阻力),92.20/30 支持位置:91.85/90(日内强支持),91.30/40(本周关键) 预计日内区间91.80/90-92.10/30 周一短线观点...

08月03日 08:34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一上涨在92.20之下遇阻,下跌在91.9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91.9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92.20--9...

08月03日 08:26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8/02/1627896393109630.jpg 人生的跑道上,有人用心欣赏风景,有人努力让自己成为风景,人人...

08月02日 19:54

上周五黄金见顶下行最低给到1810一线。当前盘面来看金价总共可分为三个支撑压力阶段,即最高点1830,最低点1790和中轴线1809。隔夜金价见顶一路下行最低给到1810一线,如图可见正是支撑点180...

08月02日 12:53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上个月的交易已经结束了,上周周五,最后一段短线行情也已经短线出局,今天作为8月份的第一个交易日,我们就来聊一聊这个月的英镑该怎样操作。 首先要知道,本周数据对英镑来说相...

08月02日 11:25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上周五美元指数价格总体如期呈现震荡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2.177位置,最低于91.755位置,收盘于92.032位置。 回顾美指上周价格表现,周内一直呈现承压状态,...

08月02日 11:01

上周五黄金见顶下行最低给到1810一线。当前盘面来看金价总共可分为三个支撑压力阶段,即最高点1830,最低点1790和中轴线1809。隔夜金价见顶一路下行最低给到1810一线,如图可见正是支撑点180...

08月02日 10:43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8/02/1627871637219080.jpg 人生的跑道上,有人用心欣赏风景,有人努力让自己成为风景,人人...

08月02日 10:43

当前汇率面临压力凸显美国环境压力,一方面是债务与财赤敏感期临近,另一方面疫情与经济波动已经出现,进而美元贬值对上述问题处理与消化具有帮助与缓冲意义,美元贬值顺势而为的主观操作手法与造势能力凸显威力与作...

08月02日 09:52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上周五上涨在92.20之下遇阻,下跌在91.7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91.9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92.35--...

08月02日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