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7.22磅系旱地拔葱,日 内回落先买入

2021-07-22 09:20: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昨天金价基本如预期,日内先涨后跌,唯一遗憾的就是没给1817上,而是从1813上直接下行,而我们在第二波1808空到1798,晚间99.5多损97,01多到05留平的损到00,但是总的运行节奏符合我们的预期。

  从当前盘面来看,昨天一是冲高下行,同时也是一个时间窗口,也就意味着昨天下跌后将出现二次旱地拔葱的局面在晚间,但是并没有走出来,哪就说明这个时窗无效,二日图均线系统已经单死,一旦形成三死金价将就不是现在的震荡下行,而是让单边下行,三价格想真正意义上的形成下行,必须有效跌破92,这跟昨晚直播时说的一样不破93这里很难形成单边,市场将继续反复,但是整体趋势空头不变。

  趋势为空,哪战术上肯定日内高空肯定是首选,至于哪里入场,目前看来压力下移到1816,也就是说运行于16下方空头不应该有任何动摇,弱市昨天欧盘的高点都很难过去,下方锁定92的失守,破掉下方直接锁定1778-72一线,所以综合得出结论如下:

  压力1808-16支撑1792-78-72

  操作上:调整开启主空为主,以1808-16分批干空,均价12统一防守1818,下看不设,破92反抽98-99之间加空即可,目标78-72,84这里看下破力度做一次减仓动作。至于多单暂时回避.

  白银:银24.8轻多,24.5-2分别加仓多,统一防守23.8(只针对国内银,短期目标25.5一线,破位看25.86-26一线。

  原油:昨天又是一个变态的一天,反弹有点上演绞杀空头的意思,但是最终还是没有破过去,而对于我们手里的空未触及止损,亚盘回落69.5-69出局,一旦触发止损,再次上行给71.6-72.2之间再次空,防守72.6,目标68.6.(注意原油比中质油高0.15)

  磅日:周线下线支撑较强,反弹昨天也相对有点超出预期,对于昨天的空单回落150.6-4之间出局,空仓日内以150.25-152.3之间操作,差误15点,各防守40点。

  磅美 :1.3760-1.38空,防守1.3830.

  美加:中线1.2以上多持有,最高已经有800点利润,我们初期看好1000点,战略上吃中间,上方800点以上分批出局,.日内锁定1.2480-50这里继续日内多.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三上涨在93.20之下遇阻,下跌在92.7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93.05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92.55--92....

07月22日 07:59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

07月22日 07:29

近期美元走势相对比较强,那么我对于他的一个观点,首先要知道他为什么上涨。我们所考虑到的一个基本面,就是近期美联储对于美国经济现状,要不要收紧的讨论。这越讨论是越激烈,越激烈慢慢就变得越鹰派。这就导致大...

07月21日 21:16

今天市场的走势整体上比较温,下面我们还是从外汇的角度来分析,其中美元指数依旧是首当其冲,首选的,因为美元指数是主宰外汇市场的一哥; 美元指数:美元指数目前是高位的横盘整理,虽然指标看跌向下,但是我们看...

07月21日 17:31

【校立观点】:从盘面看,美元指数还在持续走高行情中,若不出意外,今日创出新高也不是什么问题。有不少人对于美元指数为什么会持续走高表示不解,因为就全球局势来看,似乎并没有对美元指数有什么支持的因素存在,...

07月21日 17:27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7/21/1626849900403869.jpg 人生中,有太多太多的东西,经不起等待。穷困不能等,因为时间久...

07月21日 15:02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今天一大早,就收到一条来自投资英镑朋友的消息:老师,我看新闻你们那好像被淹了,注意安全!中原地区,这几天的暴雨倾盆,郑州算是重灾区了,在郑州的朋友,注意安全,天佑中原,...

07月21日 13:45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二美元指数价格总体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3.145位置,最低于92.725位置,收盘于92.944位置。 回顾昨日美元指数价格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震荡震荡...

07月21日 13:23

数据显示,美国上个月房屋开工增加6.3%,经季节调整年率为164.3万户。但外汇市场对此反应甚微。个别投行认为美元的避险走强是有道理的,因为全球经济增长乏力,不如第一季时那么强劲,所以现在所有的估值和...

07月21日 11:22

镑美现在一路下行的走势,已经跌到了周线布林下轨位置获得支撑,虽然跌势没有结束,但大周期上的压力支撑位置还是要注意的,即使不是跌势的改变,也会有一定的反弹,而且镑美1小时上,已经有背离,4小时油背离迹象...

07月21日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