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或许,美元将于今日陷入胶着震荡格局!

2021-07-20 17:52:06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指数在昨日呈现宽幅扫盘(扫荡)行情,可以说,基本印证了校立观点——在昨日分析中,专门针对美元指数下一步走势做出警示,并暗示后一步行情可能不会简单,极有可能出现扫盘行情,而且针对这种可能发生的行情也做出布局,目前来看,虽然整体过程有些惊险,但最终还是有惊无险。

  美元指数之所以呈现这样扫盘行情,市场上或许会有非常多解释,看起来也都非常有道理;但是在校立看来,美元指数呈现如此矛盾走势,根本原因还是在于信心不足、局势不利,导致美元指数无法有效展开上涨行情,只能是上涨一步、震荡一步、扫荡一步,一边用上涨来满足一些需求,但又不得不用震荡来消耗一些时间,同时又通过扫荡来绞杀市场散户和机构,不可谓不焦灼,劳心又劳力。可以这样说,目前状态下的美元指数与此前那种一呼百应的状态截然不同,此前美元指数可以一手遮天,而现在却连强势一点的情绪都不能随意展现出来,真可谓是世风日下,十年河东十年河西。

  随着时间推移,目前美元指数所呈现的走势也开始陷入混乱,一边是不得不维持美元指数的固有姿态,一边是不能随意走强、也不能随意走跌,这种矛盾状态令人十分无语,但也是陷入到震荡格局中的一种必然表现,只不过需要搞清楚的是,这次震荡行情到底会持续多久,以及会有多少幅度的波动?

  从目前日线图的表现来看,美元指数确实会有陷入胶着的可能性,而且不排除会走出上三步退两步的行情…只不过,什么时候开始上涨,什么时候开始回落,这些重要因素只能通过仔细观察才可能得到答案,所以,最近几日行情可能又会有一些不同变化,对此大家一定要小心谨慎,以免被市场所误导和欺骗,从而造成无谓损失!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目前局势胶着复杂,对于操作而言难度不小,尤其是欧美这边,布局位置好坏将直接影响交易结果,必须谨慎应对。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810-1.182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790、1.1770、1.1750。

  EUR/USD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澳美交易,思路以逢高沽空为主,顺势而为即可,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7355-0.736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0.7335、0.7315、0.7295。

  AUD/USD

  


  黄金:

  黄金目前处于寻找方向的状态,虽整体偏向于看多,但因市场弹性太大,无法有效布局。

  故今日给予观望建议,待局势明朗后,再战!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7/20/1626764027993138.jpg 人生中,有太多太多的东西,经不起等待。穷困不能等,因为时间久了...

07月20日 15:24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上一个交易日的英镑,在1.373-1.375的去区间支撑那么久,本来希望看一波反弹,把1.385的补仓空也出掉了,没想到的是直接来了一波破位,害得我直接破位跟进加仓空...

07月20日 13:32

美国总统拜登于当地时间周一表示,美国的高通胀现象是可以接受的,因为它被认为是暂时的。如若通胀趋势持续下去,美国经济可能面临严重的复杂局面。 美国财长耶伦召集美国监管机构讨论了稳定币的快速增长。美国金...

07月20日 11:19

镑日昨日破位大跌,跟上的感觉不要太爽!今天短线要去看一波反弹了,因为是在日线支撑位置,虽然跌势是没有结束的,但日线的支撑还是要重视的!所以早盘镑日149.7附近可以进场多,昨日低点149.3防守就可以...

07月20日 10:48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720/b54630b2953e39af6bd9b0cd126002ed.png 欧元昨日回落至前支撑展开...

07月20日 09:38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07月20日 09:14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一上涨在93.05之下遇阻,下跌在92.6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92.65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93.10--9...

07月20日 08:49

USDX 阻力位置:93.00(日内关键强阻力),93.20 支持位置:92.60(日内强支持),92.45/50 预计日内维持92.60以上强势震荡小幅冲高整理,结合美指逢低买入美元,卖出非美货币...

07月20日 08:46

就是这么巧直接上图说话吧,毕竟大家都挺忙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7/19/1626702403391842.png src=ht...

07月19日 22:18

英镑/日元现在的走势属于,反弹遇阻日线压力156.6后的回调!下方的支撑是149,进一步是146! 从1小时上看,镑日震荡下跌,每次看似深V反弹,但最终会破位下行!现在又是如此,不过本次下跌力度要比...

07月19日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