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回落91.4反复做多,欧元1.1960上分批空!

2021-06-28 08:39:0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没有人可以真的毁掉你的人生,除非那个人是经过你授权的。也等于是说,你的生活还是由你自己决定的,只要你不愿意,最多遇人不淑让那个错的人毁了你一阵子,但毁不了你一辈子,及时止损。记住不要愤怒,愤怒会降低你的智慧,也不要恨自己的敌人,因为仇恨会丧失你的判断力一个人要想成事,必须拿得起放得下,交易也是如此,要赢得起,也要输得起,这个市场没有常胜将军,一个优秀的交易员,如果不经历几次止损,如何能知道以后去稳定把握盈利,止损是个好事止损能教会我们以后如何成功,止损能教会我们去如何取胜,交易的世界,止损是常事,止损不怕可怕的是心态坏了,心气没了,头可断,血可流,交易的格局不能丢。

  美元技术分析

  上周美元基本是冲高回落夯实支撑,多次回落91.4没有跌破,显然支撑明显,基本面数据好坏不一,总体显示经济温和复苏,同时美联储讲话也是出现分歧,无非就加息的时间和减少购债规模出现分歧,但是一点不容忽视那就是说2023年左右肯定是加息,无非现在有的言论在2022年加息,无论什么时间,始终保持就是加息已经箭在弦上,那就是美元没有持续单边下跌的基础,其实2年时间很进,而且全球央行都是有连续加息运行,更多央行为了抑制通胀和资本外流也是跟随加息,那么后疫情时代,美元要掠夺全球财富必须不能让美元失去信心,那就是至少要保持一个强势震荡,所以一个货币政策的转向更是货币交易方向的转变,也许中间还有反复,但是主趋势暂时不要改变,相对低位震荡时间越长,背离次数越多,后期爆发越是超过你的想象。现在支撑上移91.4区域。技术突破前期压力90.5打开上行空间。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91.4----90.6 压力:92.5----93.6

  周五美元强势破位上行。支撑上移91.4区域,回落继续买入就好,现在支撑91.4区域继续多91损目标92.6到93区域至于空单暂时回避。

  黄金技术分析上周行情基本围绕1765到1796区域震荡,多空都是上演冲高回落,而且是早上和欧盘反弹走势,最终美盘再次打压跌到原形,其实日线连续一周下跌150美金,技术反弹区域压缩越来越小距离,前期还是20到30美金反弹,现在基本都是10美金左右都是动能衰退,说明目前空头再次控制盘面,上周美联储官员讲话众多,但是总体意思经济增长乐观,加息和减少购债规模提上日程这就是黄金最大利空,也是每次反弹冲高回落原因。现在震荡没有打破1765到1796区域,而且波动震荡预期之内,那么熟悉的节奏熟悉味道就是反复操作控制仓位即可。熟悉盘面都是清楚,自疫情宽松黄金1450一路上涨2074都是已经提前反应通胀预期,当通胀出现那就是开始加息也就是黄金反转的开始。同时本次日线1677反弹,复制1765反弹1960走势,日线级别反弹五步上涨完成以后,也是出现做空信号,自1916一路坚持做空150美金下跌基本全部抓获,日线依然下跌通道内运行,在没有出现做多信号依然不要着急进场,四小时背离出现1765绝望诞生做多信号,也就是我们为什么每次遇到支撑也是参与做多原因,连续反弹以后不能突破1796区域,那么再次下跌测试1765成为大概率,符合弱势反弹下跌趋势规律,目前压力下移1788区域,也是日线10日均线掉头压力,也就说只要在其下方运行随时二次探底。美元调整以后还是震荡上行,技术压力配合消息利空,再次下跌趋势没有改变,那么黄金反弹不会改变下跌趋势,同时周线光头光脚的大阴破位,那么就是惯性还有下跌,就是告诉你1761不是本次调整低点,还有更低位置出现,至于下面的支撑就是1736和1703区域,至于什么位置再次反弹关注盘面随时给你企稳提示,同时现在不要一日波动改变三观,连续大跌出现一日反弹不会改变趋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90-----1805 支撑:1755---1703

  黄金日线做空信号出现,显然继续反弹做空,但是四小时连续出现做多绝望诞生背离信号在1765区域,那么周初依然1765到1796区域高抛低吸。经过冲高回落显然1790上压力明显,目前压力下移1788区域,反弹1788到1793区域空1800损,目标都是1775到1765到1743到1703区域,早盘激进1784到1787区域都是可以直接进场做空目标同上1796损。破位1770反弹1778追空1785损目标同上。直接破位1758反弹1768补仓空1774损目标都是1755到1743到1720到1703,再次博弈二次探底,那就是反弹做空为主,前期成交密集区重要支撑1755到1743做多为辅。

  TD黄金技术分析

  现货黄金破位下跌,那么趋势下跌明显,TD反弹顺势参与做空,那么TD黄金388上压力明显,目前压力集中385区域,美联储随时加息,那么黄金没有必要追多,都是反弹强压顺势参与做空就好,今日顺势反弹继续做空375区域空380损目标368到365区域,当然第一次365附近尝试短多360损目标370足以。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跟随黄金调整,也就是说黄金没有企稳,依然做震荡参与就好,现在压力下移26.5区域,日线没有明显做多信号,依然继续等待,前期支撑主要集中24.6到25区域,如果直接下跌遇到这里可以尝试短多进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6.5-----27 支撑:24.8-----24

  短线回落25.1到24.6区域择机分批买入24.5损就好,直接反弹第一次26.5区域可以短空27损目标26.3到25.8即可。毕竟后期经济复苏白银工业需求有牛市预期,而且前期抱团出现炒作,不排除后期有继续上涨那就是说黄金企稳,做多白银涨幅更大。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昨日纳斯达克上涨更多还是美联储主席讲话淡化通胀预期,市场对股指上的热钱继续疯狂而且还是希望更多宽松刺激经济,进而带动股指上行,但是现在连续上涨13年历史新高,没有必要追多,毕竟随时风吹草动利空闪崩,反弹继续做空,上帝让其死亡先让其最后的疯狂。现在开盘价格14360那就是反弹200点走势挂空分批布局14560附近做空带好损目标不带,如果做多那一定开盘下跌700点以上也就是13800附近参与短线博弈做多就好毕竟现在全球股指都是在相对历史高位横盘,宽松不能一直持续不断,而且连续上涨13年的纳斯达克技术也需要调整,毕竟以前历史经验牛市基本延续13到15年必有30%以上调整所以我们拭目以待。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无厘头上涨,现在看继续考验76区域,当然前提必须突破74.5区域,也许后期阶段调整就是本周开始基本交割完成以后才有分化走势,所以既然错过低位做多没有必要去追,而且高位宽幅震荡,做空利润也不错随时还有闪崩可能,所以一定是有出现一个新高再去做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74.5---76支撑:68.2----65.3

  现在连续大涨没有必要追多,反弹74.3到74.8区域76损就好中线目标都是65.3到64.5到61.3区域。

  欧元技术分析

  欧洲央行对经济增长不乐观,随时开启更多宽松,言外之意不希望欧元过大上涨,同时美联储预期加息,美元破位上行,欧元后期还是震荡下跌,经过连续下跌,显然现在压力已经下移1.20区域,欧元连续几周不能突破1.226区域再次日线反复出现做空信号,阶段见顶明显,那么就是说美元随时企稳上行,欧元不要做多,现在压力集中1.20区域周初遇到反复做空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080----1.2150 支撑:1.1860---1.1750

  昨日多头博弈反弹1.1950上都是出局,毕竟现在还是调整走势,继续上涨那即是试探做空进场,那就是说行情直接反弹1.1960区域直接空1.2050损目标不带中线持有。直接回落1.1750做多就好。

  英镑技术分析

  昨日英国央行显然没有过去鹰派,对经济增长不乐观,同时对通胀上行都是短暂没有过多担忧,也就是说比着急过快加息,导致英镑大跌,美元破位上涨,英镑也是助推下跌,现在压力1.40区域明显,反弹继续做空,多单暂时回避不要参与。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00----1.4130支撑:1.370----1.3580

  那如果直接反弹1.3960区域直接在参与空1.4030损足以。如果直接下跌1.3750附近短多1.3650损持有。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日本央行再次说随时开启更大宽松,说明还要继续贬值,经过昨日震荡支撑上移109.5区域,也即是说美元再次企稳首先美元兑日元继续回落买多为主。日本一直秉持安倍经济学,其核心就是宽松货币贬值带动出口促进就业刺激经济增长,所以日本央行再次宽松超预期,无疑还是加大贬值,所以最近上涨,目前看技术压力113明显未必到,现在月线连续三月上涨,不宜追高。熟悉盘面都是清楚现在又回到前期105到113宽幅震荡行情,既然熟悉节奏那就是在上轨附近布局空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1.5------112.6 支撑:109.8----108.5

  日本央行再次开启宽松超预期,所以上周日系货币上涨,现在看压力下移111.5区域,今日反弹111.5到112继续空112.3目标111到110附近,当然如果调整第一次110.30区域中线再多109.5损就好。

  英镑兑日元技术分析

  经过昨日大跌,反弹做空继续。英镑因为英国讲话经济乐观增长,以及货币紧缩周期,导致英镑上行,日本央行继续宽松支撑经济复苏,这样日元继续贬值,那么交叉盘镑美兑日元就是继续震荡上行,但是现在压力155.5区域逐步到来,连续上涨两天不宜追高,今日再次上涨可以靠近154.8中线再次做空,博弈二次探底行情。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上周五上涨在91.90之下遇阻,下跌在91.5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91.6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91.95--...

06月28日 08:39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627/47d99c74b51c82de2ede9ee46982639d.jpg 美元指数反弹是由于美联储例会。该焦点是...

06月27日 19:15

美国5月PCE物价指数同比增长3.9%,核心PCE物价指数同比增长3.4%,均符合预期,核心PCE物价指数同比增速创1992年以来最高——尽管美联储最关心的通胀指标创近30年新高,但通胀数据与预期相符...

06月26日 13:44

今早的博文名川公开的1773喊多,我们已于1778附近完成周五的第一单,美盘一波拉升直接到1790,多单甚是可惜,不过晚间,1790第一波空已经在1884完成小利润收割,美第二单1789的空依然持有中...

06月25日 21:58

【校立观点】:先回顾昨日行情,整体呈现震荡波动,日线层面收定为十字星形态(上短下略长),整体波幅较小,也就75点左右,严格来说,昨日行情其实不大,确定为一种震荡行情。在前日收定为锤头线后,昨日又收定为...

06月25日 17:09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昨天的利率决议,不出意料的没有放“鹰”,英镑也如期开启了一段下跌模式,当然了,我们的空单也是顺利的赚了一波,但你认为这就结束了吗?英镑难不成只能跌这么点,还能重新回到1...

06月25日 13:43

周五(6月25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小幅走低,现报91.75附近。周五,投资者将迎来美联储(FED)最青睐的通胀指标——PCE物价指数,预计将对美元日内走势起到重要指引。 以下是本周名家热力榜最受欢...

06月25日 13:42

美国总统拜登与一组民主党和共和党参议员就5790亿美元基础设施支出计划达成了初步协议,称这将创造成百上千万就业,同时实现拜登经济议程中至关重要的一项内容;预计这项两党发起的法案将与另一项民主党单独支持...

06月25日 13:40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6/25/1624590999752540.png 人生中,有太多太多的东西,经不起等待。穷困不能等,因为时间久...

06月25日 13:40

  ——【黄金资讯】: 周五(6月25日),现货黄金交投于1779附近。美联储官员连续发表鹰派言论,且经济数据强劲,令多头原有的涨势化为乌有,本周多头最后一个交易日可能继续维持疲软态势...

06月25日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