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盛文兵:美元短期反弹无力,今日黄金非美继续逢低多

2021-06-09 13:22: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货币市场正迎来一场“流动性海啸”的大考,流动性过剩令不少人担心关键短期利率掉头转负,有人认为,下周美联储FOMC或同时上调逆回购利率和超额准备金利率,这些都是控制联邦基金利率走廊的关键工具。

  美国劳工统计局发布的4月职位空缺及劳动力流动调查(JOLTS)结果显示,美国当月职位空缺的数量突破900万大关,达到历史新高的928.6万。自主离职人数当月录得398.5万人,创历史新高。分析称,这凸显出随着企业逐渐走出新冠疫情以及经济回暖,劳动力需求的热度在增加,同时也体现出小企业招工难。

  白宫周二发布长达250页的关键供应链战略报告,以解决相关领域供需失衡问题。在电动车领域,白宫要求美国必须与盟国合作,确保电动车生产所需金属矿石供应,同时聚焦在美国本土将原材料加工成电动车零部件。美国未来将依靠加拿大、澳大利亚和巴西等国供应其生产电动车所需的大多数关键原材料,同时确保将这些原材料转变为计算机芯片和电池的更高价值的工作岗位留在美国国内。

  美国国税局(IRS)局长查尔斯·雷蒂格(Charles Rettig)在出席参议院金融委员会的听证会时表示,国会需要明确授权IRS监管加密货币行业,并要求行业报告更多与用户相关的信息。在消息公布之后,比特币盘中再度走低,但此后,受MicroStrategy扩大发债规模影响,加密货币盘中反弹。

  据美国媒体报道,拜登与共和党参议员小组之间关于基础设施建设法案的谈判已经破裂,另外一些两党议员正在悄悄地起草一份备用基建法案。白宫新闻秘书珍·普萨基表示,拜登与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讨论了预算决议程序,并谈及在7月份通过经济法案的问题。

  美国国务院网站显示,到目前为止,美国已经放宽了大约50个国家的旅游建议评级。此外,美国疾控中心将美国旅游推荐等级从4级放宽至3级,即建议确保在旅行前已经完成了完全的疫苗接种。

  欧盟领导人与美国总统拜登将在6月15日欧盟-美国峰会召开时承诺年底前取消与钢铝贸易冲突相关的关税。双方还将宣布建立旨在加强两地区半导体供应的伙伴关系。

  09:30 中国5月CPI年率

  14:00 德国4月未季调贸易帐

  22:00 美国4月批发库存月率终值

  22:00 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

  22:30 美国截至6月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

  技术面分析

  EURUSD~欧美~1小时级别

  欧元受美元震荡影响在区间内运行。日线级别短期价格走势偏震荡,价格在10日、20日均线附近缠绕,MACD快慢线在0轴上方运行。1小时级别,价格下方受到内切趋势线支撑走势逐渐成为三角形整理,后期会有爆发性行情,MACD快慢线金叉向上。所以,欧元今日走势多头向上为主。今日等待价格回调至内切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多单。目标前期高点1.2230附近。

  EURUSD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1.2160附近,止损点:1.2090,止盈点:1.2230-1.2270

  GBPUSD~英镑~1小时级别

  英镑和欧元类似,价格在区间内运行。日线级别价格在20日均线上方震荡,下方支撑较强短期下跌难度较大,MACD快慢线在0轴上方运行,再看1小时级别,价格震荡区间内运行,下方受到内切趋势线支撑,每次价格回落都会反弹,MACD快慢线金叉向上。所以,今日英镑走势区间震荡为主。今日等待价格回落至下方内切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多单。目标上方内切趋势线附近。

  GBPUSD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1.4130附近,止损点:1.4060,止盈点:1.4210-1.4250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英镑绕来绕去,还是没能摆脱这段区间震荡,我们参与的1.415-1.420两笔空单,最终还是没能在昨天给到短线的离场机会,目前仍然处在1.415附近徘徊。这跟美元的震荡...

06月09日 11:33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6/09/1623206197723732.png 原油行情分析 昨天原油比较强势,多空在高位博弈后最终继续上...

06月09日 11:33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昨日价格总体呈现震荡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0.152位置,最低下跌至89.929位置,收盘于90.095位置。首先我们先回顾一下近期美指的走势表现,近期价格在下跌过程中突破下跌...

06月09日 10:55

【黄金】 黄金周一我们1886.5位置直接多,价格如期上涨,昨日1892.5位置多,两单获利220点后离场,随后价格快速下跌。价格目前震荡对待,短线我们关注昨日1904得失,不破1902-03区域先空...

06月09日 10:16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6月09日 09:12

USDX 预计日内89.80/89.90-90.25/30区域内震荡 本周短线方向依然不明,本周依然保留上周区间震荡的预期 EUR/USD 阻力位置:1.2190/1.2200(日内关键阻力),1....

06月09日 08:51

回顾行情,昨日黄金小时线出现脉冲信号洗盘当前仍在横盘整理,这种情况虽然锦加强没有给出明确方向,但操作上并不是无据可依的哦!打开4小时行情图可以看到金价当前仍是呈一个上升态势,昨日1小时所出现的脉冲信号...

06月09日 08:49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

06月09日 08:39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二上涨在90.20之下遇阻,下跌在89.9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90.20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89.95—89.8...

06月09日 08:39

【美指】 美元指数昨日价格总体呈现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0.276位置,最低下跌至89.887位置,收盘于89.955位置。回顾昨日美指价格表现,昨日博文中给出大家89.80-90区间多,隔夜...

06月08日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