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再现迷踪拳,美元到底想干什么?

2021-04-22 16:45: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随着昨日行情收定,毫无疑问局势又变得复杂起来,本来美元指数在前日走出一波还看得过去的反弹行情,最关键是重要位置呈现反弹,这就能比较有效的给予一些指引,能够判断出美元指数会有企稳反弹的意识形态。但有意思的是,这个意识形态却在昨日硬生生被磨灭了,因为美元指数再度走出一波冲高回落行情,并在技术面形成类似岛屿反转的K线组合形态,这明显是对空头有利的局面,自然会让空头主力再度兴奋起来,所以说,经过昨日行情酝酿,市场情绪又发生了巨大变化。

  不得不说,最近美元指数走势真的越来越让人看不懂,因为很多时候行情的反转就发生在一瞬间,没有任何征兆,也没有任何预告,如同孩童般变脸经常性上演,完全就没有一点应该有的风范,给人的感觉更多是一种市侩型波动,怎么有利就怎么来;如果说前任特朗普政府对美元指数没有丝毫影响那肯定是假话,但校立也未曾料到,特朗普的影响居然能根深蒂固到如此程度,真是让人十分无语;难道说随着局势越来越复杂,美元指数再度呈现特朗普式波动将成为一种常态,要是真这样那就要抓狂了,人不要脸鬼都害怕,这美元指数若不要脸了,必定会让整个国际金融市场都很痛苦,毕竟现在全球金融运作体系还是主要以美元体系为主,在能够替代的金融体系出来前,国际金融市场还得看美元指数的脸色,而这也就是为什么校立一直强调美元指数很重要的原因。

  随着美元指数在昨日收定为类似射击之星形态,整个局势已经变得更加复杂胶着,因为方向感一下子全无,从而无法给予下一步的预判,可以肯定今日布局其实非常困难,原因就是局势乱得一团糟,美元指数最终会怎么走,关键是看哪一股力量会释放动能。

  但有个好消息,今日还是有重要事件值得关注的,其中影响力最大的就属欧央行利率决议,还有欧央行行长拉加德的新闻发布会,虽然可基本判定欧央行按兵不动的可能性很大(唯一有可能变化的就是紧急购债额度),但毕竟这是一件重要事件,并且随后拉加德在新闻发布会上倘若释放出什么信息,也有较大可能引起市场不小波动。所以,今晚美元指数也是有机会产生波动的,只不过就要看拉加德会怎样挑动市场了。

  对于此,希望大家多加关注今晚欧央行利率决议,如果出现较大行情也注意跟随抓取,至于交易方向,校立思考再三还是认为美元指数应该是找机会做多而不是做空(现在是一些要素不满足,所以美元指数没有开启强势上涨,都在等),操作思路还是寻找机会逢低买入,谨慎布局,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虽然目前欧美有一定反弹行情呈现,但能量却并未释放完毕,故今日操作只能谨慎逢高沽空布局,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075-1.2085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2050、1.2025、1.2000。

  EUR/USD

  



  美元/日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继续选择美日来交易。同样,今日也会给予低多建议,但进场点位需要下移,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7.75-107.8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08.05、108.25、108.45。

  USD/JPY

  


  黄金:

  昨日黄金布局单止损了,说实话有点意外,因为没有想到黄金会这样就走起来了,如此看来,黄金市场是真的要准备开启上涨模式了,要多注意。

  对于今日操作,暂时没有太好想法,激进者暂时关注1780附近表现,看看这个整数关口能不能起到一定作用,至于稳健交易者,建议观望,因为黄金市场不排除会开启上涨行情了,要多注意。

  今日不操作,观望,耐心观察市场的实际动向,后市择机再战!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针对于外汇市场,不得不说“美元”,用一句话形容“烂泥扶不上墙”...

04月22日 16:43

镑美昨日提示1.390附近干多,最低跌至1.388附近后反弹,我们抓住机会1.389果断干多,行情如期反弹至1.395位置,今日则又要空了,再看一波回调,欧盘1.396下空,下方关注1.383支撑! ...

04月22日 16:14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4/22/1619076451835962.jpg ——4.22午盘行情解读—— 周四午盘:早盘1796空到位17...

04月22日 15:30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4/22/1619074512186442.jp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兜...

04月22日 15:09

欧元兑美元: 日线出现揉搓线,上涨过程中出现揉搓线一般表示继续看涨,MACD也吻合继续看涨的思路,所以今日逢低做多为主。下方短线支撑在昨日尾盘回落的低点1.202位置,强支撑在顶底转换1.98附近。...

04月22日 14:36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昨日美元指数总体呈现冲高回落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91.06位置,最高上涨至91.405位置,收盘于91.103位置。回顾昨日美元指数价格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延续上涨,但...

04月22日 13:34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上一个交易日当中,美元呈现冲高受压,英镑则是回落破位1.3...

04月22日 12:04

当地时间周三,美国前财长拉里·萨默斯表示,通胀指标发出“红色警报”,并再度批评美国总统拜登的1.9万亿美元的刺激法案。他认为,过量的刺激将导致物价大幅上涨,并迫使美联储加息,可能会扼杀复苏甚至导致衰退...

04月22日 11:19

为了尽快从二战之后最严重的经济衰退中恢复过来,意大利已做好准备实施一项大规模的财政刺激计划了。英国《金融时报》消息,意大利总理德拉吉将在下周宣布一项规模达到2210亿欧元的复苏方案,对意大利经济进行彻...

04月22日 10:11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422/e29d6b2254daa85a039529cd404a600d.png 欧元昨日回落至第一支撑展...

04月22日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