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隔壁老王:美元 美债停滞!焦点转向欧洲央行

2021-04-22 16:43:06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针对于外汇市场,不得不说“美元”,用一句话形容“烂泥扶不上墙”昨天,美元兑一揽子货币接连走低,主要原因在于美国公债收益率不断走低,令美元在利率方面的优势逐步减弱。

  今天晚些时候欧央行(ECB)将举行议会,届时任何有关经济前景的正面言论或缩减购债规模的暗示,都将进一步推动欧元走高,届时,美元将再次受压。

  



  同时,关键点在于拉加德在新闻发布会上的措辞,任何鹰派的言论都可引发欧元走强,如果真的如市场所预期的那般,那无疑将再次引发非美货币的集体拉升,美元再度破位91关口。

  不过从长期的观点来看,美国通胀不断抬升,虽然美联储多次声明允许通胀短期回到2%的上方,但是,就业市场的复苏和消费指数的抬高随时引发美元多头情绪。

  此外,随着上月美国国债收益率的飙升逆转,投资者对美元的情绪有所减弱,但由于美国经济强劲,疫苗接种计划得到改善,长期前景仍然乐观。所以,短期内,肯定是要关注当下的新闻局势来进行参与美元的短线交易,但是长期来看,美元依旧是保持看多的姿态。

  欧元日线图:

  


  针对于今晚的欧央行利率决议,市场的风向依然是看待利多欧元,日线结构显示,在经历周一突破60日均线(ma60)之后,近两天的时间欧元均处于十字星的状态,也就意味着市场的风向依然是飘忽不定,不过上方来自1月6日的高点1.234的下行趋势线1.211的压制“近在咫尺”,也就是说,今天的利率决议可能只会让欧元“昙花一现”。

  所以,结合着基本面长期看涨美元,短期看涨欧元的情况,利用日线结构的压力点进行交易欧元最为稳妥,所以,今天下午的外汇交易,欧元兑美元(EURUSD)挂单1.211的空,防守1.215,目标待定(明天欧盘分析会交代)

  回顾昨天的交易,美元兑加元(USDCAD)在利率决议前夕,多头稳步上行,但是在加拿大每周减少10亿加元的购债之后,加元迅速飙升,我们的交易也已经止损出局。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行情实时波动,交易以实盘为准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镑美昨日提示1.390附近干多,最低跌至1.388附近后反弹,我们抓住机会1.389果断干多,行情如期反弹至1.395位置,今日则又要空了,再看一波回调,欧盘1.396下空,下方关注1.383支撑! ...

04月22日 16:14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4/22/1619076451835962.jpg ——4.22午盘行情解读—— 周四午盘:早盘1796空到位17...

04月22日 15:30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4/22/1619074512186442.jp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兜...

04月22日 15:09

欧元兑美元: 日线出现揉搓线,上涨过程中出现揉搓线一般表示继续看涨,MACD也吻合继续看涨的思路,所以今日逢低做多为主。下方短线支撑在昨日尾盘回落的低点1.202位置,强支撑在顶底转换1.98附近。...

04月22日 14:36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昨日美元指数总体呈现冲高回落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91.06位置,最高上涨至91.405位置,收盘于91.103位置。回顾昨日美元指数价格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延续上涨,但...

04月22日 13:34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上一个交易日当中,美元呈现冲高受压,英镑则是回落破位1.3...

04月22日 12:04

当地时间周三,美国前财长拉里·萨默斯表示,通胀指标发出“红色警报”,并再度批评美国总统拜登的1.9万亿美元的刺激法案。他认为,过量的刺激将导致物价大幅上涨,并迫使美联储加息,可能会扼杀复苏甚至导致衰退...

04月22日 11:19

为了尽快从二战之后最严重的经济衰退中恢复过来,意大利已做好准备实施一项大规模的财政刺激计划了。英国《金融时报》消息,意大利总理德拉吉将在下周宣布一项规模达到2210亿欧元的复苏方案,对意大利经济进行彻...

04月22日 10:11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422/e29d6b2254daa85a039529cd404a600d.png 欧元昨日回落至第一支撑展...

04月22日 09:52

USDX 阻力位置91.30(日内能否走强的关键阻力),91.50 支持位置:91.00(日内强支持),90.80 预计日内昨日区间内震荡为主,即使出现下破91.00预计90.80附近再次支持...

04月22日 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