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4.16美指进入低位横向,磅美1.3730上尝试买入

2021-04-16 09:09:0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在这个市场上如何才能把握潮流,就是跟随趋势,趋势来了,无形的力量就在推着你的向前,在黄金外汇市场要获利收益,这点犹其重要,盈利的秘诀是什么?答案很简单,而最简单也是大家忽视的,最宝贵的东西也是免费的,就犹如我们呼吸的空气,阳光的普照。赚钱的秘诀是什么?其实很简单,抛开所有消息面、基本面,回归理性,独立分析,跟随趋势。

  基本面:30年和10年期美债收益率盘中降10个基点,道指首次升破34000点,标普纳指涨超1%,美元指数创四周新低,黄金创七周新高和五周最大美元涨幅。原油再创一个月新高,美国3月零售销售超预期环比激增,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远低于预期创13个月新低,美股大盘高开高走,而美国国债、尤其是长期美债的收益率大幅下降。三大指数集体收涨,均创4月5日以来最大收盘涨幅,道指连涨两日,收涨305.10点,涨幅0.9%,报34035.99点,史上首次收盘涨破34000点。标普收涨1.11%,报4170.42点,继周二之后本周二度收创新高。纳指收涨1.31%,报14038.76点,刷新本周二所创的2月16日以来收盘高位。

  



  


  昨天金价早盘回落周三低点附近受支撑,午后上破中轴1739后多头正式确立,到美盘正式突破1751四小时的上线回抽46后正式开启了暴力上升,最高1769一线,当时看好是在1766日图上线,收盘收于66下方,基本符合预期。

  从盘面来看,目前已经有效的形成突破,突破在美盘8点30分,不管是1745还是1755坚持认为不会突破的空头基本全面止损,在欧盘上破以后我们公开提示节奏和周三相反回落直接买入即可,晚间突破1751到52回抽46更坚定了这一观点,所以才有了1746.5直接让大家买入的计划,当下1723-50区间已经有效突破,涨势已经展开,现在对于一个交易员面临着勇气与傻瓜的问题,价格连续突破走出近期最大波幅,并没有出现太价格大的修正,在高位对于交易者做多需要的是勇气,心理也形成了恐高症,这么高的位置再做多也就不聪明了,傻瓜才做多,在市场中,往往最后验证得出的结果就是有勇气的傻瓜是胜利者,在这个过程中从开始的傻瓜到结果出来就变成了牛人。连续一周的盘局被突破,说明一个问题就是市场的强势。所有的问题依旧集中在如何进场,现在的问题进场最大的问题是止损的设置与风险的承受能力,目前价格上涨从结构和形态上已经形成有效的趋势点位,强势的过程中价格会在很高的位置形成回落修正。交易者操作要注意这个点的形成,在形成趋势点的过程中,不要以为是价格反转,因为当下日图突破了箱体和趋势线,但是四维图表靠近了上线,收盘于上线下方,在突破中重点关注它的持续性,否则很难形成强有力的单边上行,但是趋势形成在未真正转势前尽可能的回落买入为主。

  


  从四小时图表来看,价格至破99天线后价格出现反复至昨天突破,目前上行形态完好,四维表图突破了上线在加速线压制,日内重点关注上线的支撑和速线的有效上破,而小时图早盘出现弱空信号,所以暂时不去盲目追多,一是回落多,二是四小时突破加速线配合小时图二次转多再买入。

  从数据量化上来看,支撑1756-48-42压力1778-84-91

  操作上看多不追多,一回落53-55区域买入,二是有效突破70以四小时的收线为基准,回抽65-66继续买入,看1778-84-91,空暂时不考虑待定。

  


  白银:随着黄金的拉升及黑金的强势带动了白银如期到达26一线,目前来看,疫情过后在全球经济逐步恢复的过程中,白银的商口属性会得到一个支撑及定位,而技术面上虽然到达日线目前有一定压制,但是盘整到上行的度角越来越窄幅,上破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对于操作上仍然坚持回落买入策略,日内锁定25.55-45一线买入,破25出局,上方破26.15看26.6-8一线。

  


  原油至突破趋势线后到达了转折点63.8下方,短期价格也在日图的上线,这也是昨天波幅并没有走出来的原因,周三的拉升到周四没有完全消化,短期如想继续走高必须破63.8这里,破以后看64.8-65,而下方空档较大,昨天看的62一线也没有给,说明短期在高位横向正在,以时间来换取空间修正指标,目前下方支撑62.4和61.8一线,强势在62.7一线,回落太深直接形成震荡,所以操作上今天以62.4作防守在62.7这一线轻仓买入,看高63.8一线破位持有。

  


  磅日靠近日图下线,短期只有进一步破位或者日图形成有效的转折信号才有机会,当下多空空间并不大,操作上选择多看少动,待破位后反抽跟进,二是正式转多以后日图买入。

  


  磅美日图还处于震荡格局,短期上下线均未到达,但从早盘来看日图有弱多初现,日内下方重点锁定1.3730一线的买入机会,上边关注1.3815的压制突破,破位进一步看高一线到1.3860-1.39.

  


  
  NAS100:也就是纳斯达克,其实对这个品基本个人不参与,但有老铁让看看,只能从技术面来看,从日图来看就是一个涨势,每次回落点均在四小时图的下线出现标准的买入点上行均在250点左右,上方突破日图的上线进入加速上行中,预期强压力在14260加速线这一线,下方从日内来看支撑13850一线,而早盘小时图弱空出现,四小时多头不变,预期最多是一个修正后再次上扬,所以空为短空,在上涨未到14260一线前在13850一线买入为主,破13750出局即可。

  美加:昨晚说的观点持续不变,反正复1.2460多,防守35点,目标100-200点。靠近误差10个点左右手动介入。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四下跌在91.45之上受到支持,反弹在91.75之下遇阻,意味着美元短线下跌后有可能保持反弹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91.45之上受到支持,后市反弹的目标将会指向91.75—91...

04月16日 08:39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

04月16日 08:26

USDX 阻力位置91.70/80(日内强阻力) 支持位置:91.30/50(日内强支持),91.20 维持日内91.30/50-91.70/90区域内弱势震荡 短线留意91.00/30区域...

04月16日 08:26

镑美此前是日线级别的波段上涨走势,遇阻1.423阻力后开始回落,日线上可以明显的看出是一个小5浪的下跌调整结构,而在1.366位置构建双底,说明波段调整结束,上涨开启,今日1.377上直接多! 镑美从...

04月15日 16:27

欧元兑美元: 日线接近前期二次下跌口压制,若能突破,则继续看涨到下跌口1.224附近。昨日继续碎阳拉升,凌晨及今日早盘回落的低点1.1965是今日分水岭位置,回落不破此位置看上行测试1.2-1.205...

04月15日 16:02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4/15/1618468801665516.pn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04月15日 15:03

鲍威尔说,美国经济增长进入加速期,新冠病例激增仍是经济风险;现在不是考虑长期债务可持续性的时候;预计将先缩减QE再加息,未提缩减QE路线图;加息取决于经济进展,今年行动可能性极低;加密货币不是支付手段...

04月15日 13:18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表示,政策制定者将等到通货膨胀率持续达到2%,劳动力市场完全复苏后,才会考虑加息。他说,这不太可能在2022年底之前发生。“委员会的大多数成员认为2024年不会加息,但这不是委员会...

04月15日 10:34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三美元指数总体呈现下跌的走势,当日价格最低于91.548位置,最高上涨至91.823位置,收盘于91.616位置。回顾周三美元指数价格表现,日内价格先延续弱势下跌状态,...

04月15日 10:34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上一个交易日中,外汇市场相对是比较平静的,除去商品货币的拉升之...

04月15日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