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融商环球:比特币、以太坊创新高!18万投机客遭血洗77亿元

2021-04-15 10:36:0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比特币价格又双叒叕创了历史新高,经历1个月左右的的震荡行情后,币圈又热闹了起来。非小号数据显示,4月13日,比特币价格再度大涨,连续突破62000美元、63000美元关口。

  



  4月14日,比特币价格再度上升,再度突破64000美元,续创历史新高。截至4月14日17时12分,比特币报价64080美元,24小时涨幅2.24%,近7天涨幅13.43%。除了比特币外,其他虚拟货币也迎来狂欢时刻。记者注意到,包括莱特币、以太坊、瑞波币等虚拟货币集体大涨,其中瑞波币报1.82美元,近24小时涨幅高达14.24%,莱特币报269.57美元,创三年多以来的阶段新高;以太坊价格大涨5.79%,同样创下历史新高。

  虚拟货币上涨主要是受到美国虚拟货币交易所Coinbase上市的影响,这一事件为虚拟货币尤其是为比特币的交易提供了透明度,对于整个行业的监管发展起到正面推动作用。但除了能鼓舞行业信心,带动涨幅外,其他利好还有待考究。在该人士看来,目前虚拟货币市场的发展,多跟行业自身的商业周期、监管政策、市场流动性情况息息相关。

  正如零壹智库区块链研究总监、数字资产研究院研究员蒋照生指出,比特币的增长更多是外部因素导致,由于全球经济增长整体形势难以预测,疫情对经济的冲击余波仍在继续,比特币凭借其稀缺性和技术支撑的价值共识,成为诸多主流企业及机构布局的资产类型之一,从而在需求侧极大拉动市场增长;而以太坊则更多是由于内部需求驱动,凭借DeFi、NFT等创新业态发展,加之社区升级在即,因此以太坊活跃程度逐渐显现。

  价格的暴涨暴跌无疑会加剧虚拟货币投资风险。与其他投资产品相比,虚拟货币由于不间断交易、多数缺乏监管等因素,价格波动更为剧烈,因此并不建议普通投资者在没有足够知识储备、心理建设和风险承受度的情况下随意投资。

  BTC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比特币维持多头上行趋势内运行,上行结构保持完好。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追多或60500附近做多,止损59000附近,止盈650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ETH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以太坊维持多头上行趋势内加速上行,上行结构保持完好,短期价格有上行加速势头。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于追多或回调2280附近做多,止损2100附近,止盈26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兴业投资:美通胀上升索命 美指跌破92关口2021年4月14日基本面周二公布的美国通胀数据飙涨,美元指数不涨反跌,一举下破92.0关口,最低触及91.75。非美纷纷趁机走高,黄金回升超过25美元,欧元...

04月14日 22:07

CWG金融早班车2021年4月14日(周三):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美国劳工部公布,美国3月CPI年率同比增长2.6%,创下2018年8月以来的最高水平,预期增长2.5%,前值增长1.7%。 美联储...

04月14日 11:08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二对亚洲经济前景的看法较六个月前更为乐观,但警告称,美国利率上升速度超过预期可能会引发资本从亚洲外流,从而扰乱市场。IMF亚太部门副主任JonathanOstry表示,虽然...

04月14日 10:23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414/27bc24ed58240fc7a728098eed1a1029.jpg 摘要:北京时间4月13日,在美国最大加密...

04月14日 09:53

兴业投资:黄金连跌两日 英镑绝地反弹2021年4月13日基本面周一消息清淡,美元指数在92.00一线拉锯,轻微收跌。非美表现不一,股市走低拖累市场情绪,使得避险日元和瑞郎得以继续走高,但黄金在关键阻力...

04月13日 19:53

纽约联储美东时间4月12日在官网上发布了3月的消费者预期调查报告。根据调查显示,3月美国消费者对一年期和三年期通胀的预期中值分别为3.2%和3.1%,连续五个月上升,双双创下2014年5月以来的最高点...

04月13日 14:01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413/7e3bbe596dc060c8b4458ee5972c2274.jpg 摘要:4月12日,比特币盘中又一次突破6...

04月13日 11:03

CWG金融早班车2021年4月13日(周二):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拜登在与大公司高管讨论全球芯片短缺问题的会议上表示,两党支持通过立法为半导体产业提供资金。 鲍威尔表示,美国经济处于“拐点”,预计...

04月13日 10:45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詹姆斯·布拉德美东时间本周一在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表示,现在考虑缩减购债规模还为时过早,但美联储已经制定了缩减QE的路线图。同时布拉德还提到,成功让75%的美国人接种疫苗将是新冠危机即将...

04月13日 09:27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4月12日),三菱日联讨论了其对美元的最新偏好,并在战术上转向中性。该行并没有转向看空美元,但更多的是看涨美元的信念已经减弱,目前已经转向更加中性。正如所解释的那样...

04月13日 0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