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融商环球:比特币恕创新高,多头傲视市场

2021-04-14 09:53:0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分析师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北京时间4月13日,在美国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上市前夕,比特币突破63000美元,抵达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比特币在过去一周一直在60000美元附近徘徊,终于在突破阻力位,成功站上了新的高度,今日涨幅达到了5%。在许多人看来,Coinbase在纳斯达克公开上市,这是加密行业的一个里程碑事件,成为比特币突破新高的重要推动力量。

  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接受比特币,加密货币牛市已经开始进入狂暴阶段,尽管怀疑论者怀疑这种繁荣的持久性。 华尔街日益接受加密货币的最有力迹象之一是,Coinbase将于4月14日在纳斯达克上市,估值约为1000亿美元。

  曾经一致拒绝比特币的机构们现在已经纷纷接受了,已经很少听见机构中的反对声,他们中要么考虑采用比特币,要么已经开始采用。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宣布了向其客户提供加密货币投资的计划。 特斯拉公司(Tesla Inc.)今年早些时候披露了对比特币的15亿美元投资,最近又开始接受它作为电动汽车的付款。

  与此前每次突破历史高位一样,比特币现在正式进入未知领域,促使加密货币行业考虑这个最大的加密货币的下一步发展。 毫不奇怪,许多加密货币行业人士预计,比特币将攀升至比其当前价格还要高的水平。

  国海证券指出,比特币作为快速成长的资产,既有大宗商品的特点,类似黄金、也承载了区块链新兴科技的希望,类似股市互联网科技公司,因此,比特币有可能走出独立于商品和股票的独立行情。但作为新兴资产的比特币也存在一些风险:随着机构携大量资金入场、比特币期货等金融衍生品的发展,比特币价格依旧存在剧烈波动的风险;各国在监管层面日益趋紧,政府在反洗钱、税务稽查、法币交易等方面的监管和打击力度也在加大。

  BTCUSD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价格处于趋势线上方运行,市场格局呈多头,投资者可考虑关注支撑带附近的交易机会。

  【交易策略】:价格持续性走强,投资者可考虑关注61000附近做多,止损59000左右,目标64000左右。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ETHUSD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价格处于趋势线上方运行,市场格局呈多头,投资者可考虑关注支撑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整体市场多头格局不变,投资者可考虑关注2202附近做多,止损2100左右,目标2500左右。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兴业投资:黄金连跌两日 英镑绝地反弹2021年4月13日基本面周一消息清淡,美元指数在92.00一线拉锯,轻微收跌。非美表现不一,股市走低拖累市场情绪,使得避险日元和瑞郎得以继续走高,但黄金在关键阻力...

04月13日 19:53

纽约联储美东时间4月12日在官网上发布了3月的消费者预期调查报告。根据调查显示,3月美国消费者对一年期和三年期通胀的预期中值分别为3.2%和3.1%,连续五个月上升,双双创下2014年5月以来的最高点...

04月13日 14:01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413/7e3bbe596dc060c8b4458ee5972c2274.jpg 摘要:4月12日,比特币盘中又一次突破6...

04月13日 11:03

CWG金融早班车2021年4月13日(周二):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拜登在与大公司高管讨论全球芯片短缺问题的会议上表示,两党支持通过立法为半导体产业提供资金。 鲍威尔表示,美国经济处于“拐点”,预计...

04月13日 10:45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詹姆斯·布拉德美东时间本周一在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表示,现在考虑缩减购债规模还为时过早,但美联储已经制定了缩减QE的路线图。同时布拉德还提到,成功让75%的美国人接种疫苗将是新冠危机即将...

04月13日 09:27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4月12日),三菱日联讨论了其对美元的最新偏好,并在战术上转向中性。该行并没有转向看空美元,但更多的是看涨美元的信念已经减弱,目前已经转向更加中性。正如所解释的那样...

04月13日 08:54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4月12日),美国银行全球研究维持欧元/美元的结构性看跌倾向,但认为近期有战术上行空间。该行表示,寒冷的冬天过后,感到空气中更加乐观了。现在疫苗接种的速度终于开始加...

04月13日 08:54

兴业投资:美元震荡反弹 加元强势抢跑2021年4月12日基本面上周五美元在92技术关口一线寻得支持反弹,但动能有限,纽约盘自92.40下方反转回落,收录带长上影线阳烛,显示下行动能依旧较强。非美因美元...

04月12日 20:09

欧盟外交政策负责人博雷尔指出,欧盟谴责中国破坏国际社会对缅甸军事政变的回应,携手俄罗斯阻碍联合国安理会的联合反应不足为奇。他也强调,如果民主制度能重返缅甸,欧盟将能提供更多经济激励措施。代表着欧盟27...

04月12日 14:12

CWG金融早班车2021年4月12日(周一):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美国3月PPI年率录得4.2%,创2011年以来新高,超过预期,这表明潜在的通货膨胀压力继续在整个经济中建立。 鲍威尔表示,得益于...

04月12日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