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隔壁老王:美元再次上演单边走势 非农担忧或将限制!

2021-03-05 10:34: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上一个交易日中,英镑最终还是没能给到我们理想的建仓价格,又一次呈现了英镑的震荡局势,美债昨天再次出现先跌1%后,又一次转涨5%以上,令美元再次受到鼓舞,直接来了个新一轮冲高,英镑摆脱震荡结构重回1.390之下。那昨晚到底经历了什么?鲍威尔到底说了什么,导致美债又一次的拉升?

  鲍威尔表示,美联储目前的政策立场是适当的,这句话无疑让市场感到失望,原本希望鲍威尔可能会对近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表现出更大的担忧。他没有暗示美联储将像一些投资者此前认为的那样,增加其每月购买的长期国债数量,以控制收益率。最终导致美债又一次的拉升,从而提振了美元的价格。

  美元与美国债券收益率一起上涨,原因是美国即将出台的财政刺激措施加剧了通胀上升的预期,而新冠疫苗的推出,增强了对经济复苏的乐观情绪。

  基本面短期的结构和通胀的担忧,无一不是在说,美国要开始摆脱低利率,美元还要涨,但是今天又有一个就业数据在虎视眈眈,再次美元和英镑处在风口之上,本周的美元近乎没有回撤,英镑基本一直处于震荡的机构当中,那么在非农的担忧下,美元是究竟是回调还是继续单边?英镑究竟是延续走低,还是继续震荡呢?

  英镑4小时图:

  



  技术面来看,英镑4小时图中显示,英镑震荡上行的机构当中,并没有走出一段延续拉升测试1.405,反而是在测试到了1.402之后就开始又一轮的下跌,目前已经又一次跌破1.390的支撑,并且有进一步延续的信号,今天的市场只需要关注前低1.385的支撑,如果进一步跌破,那么下方将进一步看向1.375一线,反之,英镑将继续维持在调整震荡的阶段。

  交易方面,今天需要注意的是这段调整的结束,下方如果进一步跌破前低1.385,那么英镑将继续延续一段下跌,反之,将进一步向上测试1.391的顶底转换压力。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行情实时波动,交易以实盘为准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四价格总体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1.649位置,最低下跌至90.931位置。收盘于91.591位置。回顾昨日美元指数价格走势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价格短线震荡后...

03月05日 10:13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3月05日 08:51

USDX 阻力位置91.60/70(日内关键阻力),91.390/92.00,92.20/30 支持位置:91.30(日内强支持),91.00 预计日内昨日区间反复震荡后进一步走高,保留91.30支...

03月05日 08:51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四下跌在90.95之上受到支持,上涨在91.70之下遇阻,意味着美元短线回调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回调在91.4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91.90—92...

03月05日 08:35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

03月05日 08:33

【校立观点】: 看到美元指数盘面运行到当前状态,说实话,真是有些无语的,因为市场又一次走出让人看不懂的行情,同时又一次未遵循技术面逻辑,反而将技术面打得晕头转向,甚至有些怀疑人生。 没错,从右肩交...

03月04日 17:30

基本面解读 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1.1亿例,死亡人数超53.1万,美国新冠住院人数骤降,美国单日新增逾6.4万确诊病例,专家警告美国新冠检测量大幅减少是危险得迹象,全美近320万儿童感染新冠...

03月04日 11:28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上一个交易日当中,英镑在盘中再度反转,又一次在1.400证明了...

03月04日 10:44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三价格总体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0.602位置,最低下跌至90.602位置。收盘于90.952位置。回顾昨日美元指数价格走势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价格短线震荡后...

03月04日 09:59

USDX 阻力位置91.00(日内关键阻力),91.30/40 支持位置:90.75/85,90.50/60(日内强支持) 预计日内昨日区间震荡为主,进一步走高的可能 EUR/USD 阻力位置:1....

03月04日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