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美元强行破坏技术面逻辑,下一步如何应对?

2021-03-04 17:30:04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看到美元指数盘面运行到当前状态,说实话,真是有些无语的,因为市场又一次走出让人看不懂的行情,同时又一次未遵循技术面逻辑,反而将技术面打得晕头转向,甚至有些怀疑人生。

  没错,从右肩交易去看,美元指数应该会进一步走跌,并将价格进一步向下扩展,走一波下跌行情;但是,昨日美元并没有这样运行,反而企稳反弹缓慢走高,并最终收于日内高位,日线图收定为阳线形态,硬生生把下跌势头扭转成上涨势头。

  若要追寻美元这样运行的原因,可以很容易在到市场上找到各种各样的理由,但遗憾的是,真正理由却只有一个,而直到现在校立也还未找到;所以,面对着当前这种波动市场,校立心理也是有些迷茫和迷惑的。

  但是换个角度去看,美元走出这样超乎正常逻辑的走势,不正是处于蛰伏阶段的表现吗?因为美元处于蛰伏状态,所以走势也必然会陷入震荡,导致短线走势没有规律性和逻辑性,这听起来有些匪夷所思,但却在真实发生着。显然这样走势对交易者的损伤也是很大,因为谁也不愿意被市场玩弄,被来回耳光的滋味非常不好受。

  毫无疑问,当前市场还处于震荡当中,所以走势也不会太有规律性和逻辑性;如果继续以惯性逻辑去看待市场,相信一定会错得离谱,所以今日还是只能考虑以区间逻辑去判断市场、进行布局,尽量选择有价值点位进行布局,不要选择区间中部,学会做出必要放弃,尽量理性应对,不然很容易就被市场玩弄于鼓掌间,从而造成无谓损失,切记!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结合上方分析,今日欧美需要寻找区间顶底合适点位进行布局,所以给的会比较谨慎一些,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000-1.201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2030、1.2050、1.2070。

  EUR/USD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同为欧系货币的英镑,在操作思路上有共同的特点,都是寻找机会逢低买入,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880-1.389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3910、1.3930、1.3950。

  GBP/USD

  


  黄金:

  从黄金走势可看出,现在整体格局和方向还比较混乱,暂时没有明确方向感,故今日暂时给予观望建议,待局势明朗后,再做交易!

  今日观望!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基本面解读 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1.1亿例,死亡人数超53.1万,美国新冠住院人数骤降,美国单日新增逾6.4万确诊病例,专家警告美国新冠检测量大幅减少是危险得迹象,全美近320万儿童感染新冠...

03月04日 11:28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上一个交易日当中,英镑在盘中再度反转,又一次在1.400证明了...

03月04日 10:44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三价格总体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0.602位置,最低下跌至90.602位置。收盘于90.952位置。回顾昨日美元指数价格走势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价格短线震荡后...

03月04日 09:59

USDX 阻力位置91.00(日内关键阻力),91.30/40 支持位置:90.75/85,90.50/60(日内强支持) 预计日内昨日区间震荡为主,进一步走高的可能 EUR/USD 阻力位置:1....

03月04日 09:09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

03月04日 08:40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三下跌在90.60之上受到支持,上涨在91.10之下遇阻,意味着美元短线反弹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反弹在91.15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90.70—90.4...

03月04日 08:25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指数昨日走势收定,整体局势又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因为在昨日行情之前,美元指数走势短线层面完全就是多头格局,并在昨日亚盘时段还进一步产生突破,传递一种积极状态,相信在那时,任何人...

03月03日 16:50

美国前国务卿、拜登的气候问题特使克里敦促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欢迎变革,包括投资无碳氢等清洁能源解决方案。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303/5f425c9f...

03月03日 15:16

欧元昨天正如解盘预期1.2附近向上反弹,到达1.2100区域。从图形来看,月初思路仍可延用,欧美后市震荡下行,操作建议:1.2140附近做空,止损1.2210,目标看向1.1950和1.1880区域。...

03月03日 13:19

基本面解读 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突破1.15亿例,死亡超过255.9万,美国累计突破2937万,单日新增病例逾5.6万例,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52.9万,美国新冠住院人数骤降,钟南山院士称全球群里免...

03月03日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