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防冲高回落,非美反弹做空趋势不变!

2021-03-04 08:40: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什么是技术,一定多空转换点进退自如才是王道。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元继续震荡上涨,主要压力集中91.3区域,也就是说突破这里打开上行空间,多次提及前期91.7到92.5区域也是绝望诞生做多背离区域,再次顶底转换成强压,能不能企稳出现大底部那就是必须突破这里就是可以走的更远,日线四次绝望诞生做多信号,头肩底技术形态配合上涨继续回落做多不变,毕竟几次宽松以及美联储的鸽派言论都是没有让美元出新低,那就是继续做多等待突破,本周非农能不能打开平衡拭目以待,目前支撑上移90.5区域,也就是说这里遇到再次买入就好,如果直接上行留意前高91.7反复。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90.3----89.6 压力:91.7----92.5

  美元回落90.5区域继续买入90损足以,至于空单暂时回避,日线阶段反弹开启,顺势回落做多为主。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行情早盘没有延续上涨,弱势下跌,都是第一时间提示多单不要参与,毕竟现在全球大数据时代,轻松就是看到散户持仓,一日波动改变三观,全网跟风突然追多,我们都是觉得风险了,市场二八定律永恒,所以果断提示放弃做多全部挂单1703做多,最终都是顺利成交最高反弹1725区域也是完美利润。多次提示黄金现在是落地凤凰不如鸡,当资金撤离一个交易品种时候,散户是难以维持现在的历史相对高位,所以黄金每次上涨都是上演冲高回落,而且自1270到2074已经上涨800美金调整一般50%以后才有吸引力,那就是在跌400美金基本在1640区域,同时熟悉盘面从月线1155启动上涨支撑连线可以看到1645成为牛熊关键区域,也就是说企稳这里还有震荡上涨,如果这里失守那么基本牛市结束震荡下跌开始,当然判断突破就是看连续三月收盘1645下才能确认黄金顶部,目前暂时不要去想太多,毕竟1645上还有两个关键位置,那就是去年三月出现俄罗斯疫苗1689的起跌点和去年三月全球股指闪崩起跌点1703的位置,昨日也是在盘面不对第一时间提示放弃其他位置参与做多,只挂单1703等待,果然成交利润,当然这些都是过去不是我们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看涨幅回落50%位置支撑1640区域,上涨通道1645关键牛熊位置,同时不要忘记去年1640到1817横盘整理三个月下轨位置也是1640,那么综合三点至少现在可以确认1640这个区域将会成为多空再次争夺关键位置,也是多头捍卫尊严的地方。所以今日如果破位1700进入1600时代快速到1640区域,这个时候前期做空都是利润出局休息,逐步企稳分批中线买入参与,至少这里反弹100到200美金行情还是存在。当然我们第一时间看到绝望诞生信号会提示,所以不要着急,而今日早盘就是1689到1703区域看能否再次企稳直接上涨。现在压力1760到1765区域前期支撑顶底转换,中间就是1745成交密集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51----1765 支撑:1725----1703

  现在行情随时都是无厘头涨跌30美金,所以一定控制仓位严格带损,当然现在很多人都是看到下跌趋势,自2074一路下跌现在才看到,以及所有人都是说还要下跌也许行情终结,当然作为我个人15年实盘,太多人套多,主力要是操盘凶悍必须破位1700让所有人都是觉得大跌,甚至多都是损了,突然逆袭就是属于不破不立这样才有震撼。行情明显偏空下行,那么就是反弹继续做空,无非跌幅过大周初先看反弹为主,动能衰退直接压力继续做空,现在1730到1735区域继续做空1740损目标都是1725到1716到1703区域,如果弱势反弹早盘1725附近都是直接空进去目标同上,至于多我个人挂单三倍1690.8三倍多1683损目标1720到1745区域。当然早盘1703去年疫情一周闪崩起跌点现在回测成支撑关注反弹力度早盘遇到短多也是没有问题。损1695目标同上。

  TD黄金技术分析

  上周黄金冲高回落带动TD调整,现在看压力集中368区域。日线调整继续那么今日依然是反弹继续做空就好。 第一次363到365区域短空368损目标360到355就好,连续反弹冲高回落,那么多单今日关注355到352区域分批择机布局350损中线。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前期强势暂时不在,毕竟黄金连续下跌带动白银调整,但是下跌幅度明显是落后黄金也就是说抗跌明显,后期黄金企稳白银涨幅肯定还是大,因为伴随疫情过去,全球经济复苏发展伴随白银工业需求还是很大,所以这实物需求限制下跌幅度,后期还是回落中线做多为主,当然前期上涨始于消息抱团,也是败也团灭,上周基本抱团品种都是大跌,白银更是直接回补缺口收盘其下方,显然消息增大波动幅度和力度不改趋势,那么继续反弹顺势做空就好,当然既然白银工业需求开始走出人们眼前,那么后期还会有大幅上行,这一定是黄金企稳的时候,快速涨跌不可怕,可怕的是阴跌。目前是洗盘还是变盘,就是看今日反弹力度,如果今日反弹可以收复跌幅50%位置,那就是说多头还算强势,只有突破27.5才能确定上涨趋势,如果调整那么白银再次回测25下横盘整理在择机买入。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7.2-----28.3支撑:25.8-----24.7

  惯性下跌幅度过大所以回落25.8到25.5区域继续买入25.3损就好,至于空单第一次27到27.1附近继续空27.5损就好。稳健的就是可以挂24.7等待,这个前期成交密集区域位置。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昨日纳斯达克缺口12950如期回补,没有企稳继续下跌,显然纳斯达克调整行情开启,毕竟上涨13年技术需要调整,基本连续宽松刺激不能出新高,而且后期再次宽松基本很小,所以没有消息助推,纳斯达克率先调整也是在所难免。现在看缺口回补没有企稳,顶底转换12950区域成第一关键压力,今日开盘12620那么很显然还是熟悉节奏参与反弹200点那就是12820挂空等待和下跌500点在12120挂多等待就好。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最近来回过山车,而且日线已经出现久违的三连阴,如果反弹不能突破前期高点,黄金白银下跌随时带动石油的补跌,所以石油没有必要再去追多,还是反弹做空都是以最近新高63.8作为防守即可,现在今日反弹61.5继续反复做空,不是危言耸听石油上涨空间有限随时单日下跌10%也就是6美金出现,所以在错过低位做多,不要在追了,不要忘记跌到负40时候,全球都是什么熊市论,什么运输成本大,不过几周直接上涨,而且低点到现在100美金了,就是牛市一波区域也是到位了,所以石油还是那个石油但是现在上来了,其实都是资金在炒作,也都是大数据时代那个品种聚集散户太多的时候,就是主力去绞杀掠夺的时刻,现在压力集中63区域,支撑57破位就是打开下行空间,始终坚信42缺口必须到来。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1.5---62.8支撑:59.3---57

  行情走到这里没有必要再去追多,61.2到61.5区域继续布局空62.3损带好,如果意外63.5砸锅卖铁空止损64.5上你还活着必须等2倍利润空才能走。多单暂时回避。

  欧元技术分析


  上周欧元如期下跌再次考验1.1850区域,所以美元企稳反弹欧元继续做空为主,当然连续下跌以后,前期横盘整理上轨1.190区域成强支撑,如果遇到这里反复也是必然,所以暂时追空不要参与,今日如果惯性到1.190区域可以短多,目前压力移动1.2180区域,也即是说反弹依然做空1.2250损足以,目前欧洲随时宽松支撑经济复苏,欧洲央行监管汇率波动的目的其实也是希望欧元下跌贬值,现在看基本预期达到,所以后期欧元依然是主空走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180----1.2280支撑:1.180---1.1830

  行情反弹1.21区域直接空1.220损目标不带中线持有,至于欧元多单暂可以第一次1.190到1.1870区域参与多1.1830损就好。这里是前期强压力现在突破回测成第一强支撑。

  英镑技术分析

  昨日英镑大幅下跌主要获利回吐,现在看日线大阶段调整开始,反弹继续做空,目前压力集中1.4060区域,日线也是顶部开始做空四次背离,顺势反弹做空,美元企稳上行也是助推下跌动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080----1.4230 支撑:1.3650----1.350

  反弹1.400到1.4050区域继续空1.4150损目标不带,多单暂时回避!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日本央行一直宽松为主,目的也是货币贬值促进出口带动就业和经济复苏。没有超出预期波动继续昨日操作思路。首先最近美元兑日元下跌,更多是美元下跌导致,其实日本央行是最早安倍经济学开始宽松的代表,其核心是货币贬值增加出口带动就业刺激经济发展,目前看在美元反弹下,美元兑日元必然跟随继续震荡上行,所以今日继续回落做多,空单暂时回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8.5------109.3支撑:105.8----104.5

  回落106.5继续买入止损105.6目标都是107上至于空单暂时不参与,跟随美元见底做多为主

  磅美兑日元技术分析

  对于交叉盘镑美兑日元,就是关注日元走势和镑美走势就好,显然现在美元企稳,英国因为疫情解封导致磅系大幅上行,在有美元弱势筑底所以才这样强势横盘,但是不宜150上追多了防止突然闪崩。目前压力集中151.6区域,目前运行上轨压力区域还是试探布局空进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9.5------150.6支撑:143.5----141.

  反弹149.5区域空150.3损目标147到145.3就好。多单暂时不要150上追高参与。

  美元兑加元技术分析

  美元兑加元更多走势跟随美元正相关趋势,所以美元企稳上行,那么美元兑加元就是顺势回落参与做多,目前支撑上移1.26区域,也就是说企稳这里继续开始震荡上行,那么激进早盘1.263区域就是做多进场1.2530损就好,至于空单不要在相对低位去参与。

  本建议纯属个人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有雷同,纯属抄袭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三下跌在90.60之上受到支持,上涨在91.10之下遇阻,意味着美元短线反弹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反弹在91.15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90.70—90.4...

03月04日 08:25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指数昨日走势收定,整体局势又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因为在昨日行情之前,美元指数走势短线层面完全就是多头格局,并在昨日亚盘时段还进一步产生突破,传递一种积极状态,相信在那时,任何人...

03月03日 16:50

美国前国务卿、拜登的气候问题特使克里敦促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欢迎变革,包括投资无碳氢等清洁能源解决方案。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303/5f425c9f...

03月03日 15:16

欧元昨天正如解盘预期1.2附近向上反弹,到达1.2100区域。从图形来看,月初思路仍可延用,欧美后市震荡下行,操作建议:1.2140附近做空,止损1.2210,目标看向1.1950和1.1880区域。...

03月03日 13:19

基本面解读 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突破1.15亿例,死亡超过255.9万,美国累计突破2937万,单日新增病例逾5.6万例,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52.9万,美国新冠住院人数骤降,钟南山院士称全球群里免...

03月03日 13:19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上一个交易日当中,美元在欧盘时段上行开始受限,虽然再度刷新最近...

03月03日 10:36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二价格总体呈现冲高回落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1.374位置,最低下跌至90.699位置。收盘于90.744位置。回顾昨日美元指数价格走势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短线延续向...

03月03日 10:14

USDX 阻力位置:90.85,91.00(日内关键阻力),91.40 支持位置:90.70(日内强支持),90.40/50 预计日内昨日区间震荡为主,存在探底90.50附近支持后回升91以上...

03月03日 09:06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二上涨在91.40之下遇阻,回调在90.7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反弹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反弹在91.00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90.50—90.3...

03月03日 08:33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指数在亚盘时段呈现出一波比较不错突破行为,这就让市场情绪发生了巨大变化,同时让整体局势变得更加明朗一些。因为这样走势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这是美元指数多头主力的主动行为,使得美元价...

03月02日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