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美元突然间翻脸,背后到底是何原因?

2021-03-03 16:50: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指数昨日走势收定,整体局势又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因为在昨日行情之前,美元指数走势短线层面完全就是多头格局,并在昨日亚盘时段还进一步产生突破,传递一种积极状态,相信在那时,任何人都会确定认为美元指数应该继续上涨而不是下跌。

  但是,变化却在不经意间出现了,甚至让人猝不及防——当昨日行情进入到欧盘时段,美元指数突然开始逐步转向,本以为这仅仅只是一个回调动作,但随着时间推移,美元下跌幅度越来越大,直至到了美盘时段还出现一波较快速下跌,使得整个局势突然发生反转,打得市场措手不及,不少人根本无法反应过来,可以这样说,只要在昨日看多美元布局的短线策略,通通都逃不了被止损,因为这次美元翻脸实在太突然而且幅度也不小。

  若要寻找美元指数突然翻脸原因,或许会找到多个,但这其中最真实的却只有一个,也是校立比较认可的一个,那就是美元指数还处于蛰伏状态(此前虽有上涨动作,但仍没有完全打破蛰伏状态),市场也还仍处于震荡格局,当价格无法继续上涨之时,自然就只有转向下跌这一条路可走,所以美元突然反水,市场风向也就突然变了,从而使美元也陷入到新的震荡中。

  从技术面看,美元日线图很显然已开始构筑三角整理形态,这也从另一个层面证明了美元指数处于震荡状态;既然盘面已在构筑三角整理,今日价格若继续走跌也算合乎逻辑,而剩下的就主要看美元到底会以怎样方式下跌?毕竟不同动作,传递信息也完全不同,快速下跌和慢速阴跌所传递的情绪也截然不同,而今日美元到底会如何运行,只有让市场来告知。

  至于操作层面,今日尽量找机会逢高沽空美元就好,但只能限于短线层面,无法做到中长线布局,大家注意把握好这个节奏,切忌乱了方寸,反而造成无谓损失!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结合上方分析,今日欧美虽有高沽低渣机会,但更倾向于低多,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045-1.205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2075、1.2095、1.2115。

  EUR/USD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继续选择同为欧系货币的镑美;考虑到镑美会有继续走高需求,故今日可找机会逢低买入,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900-1.391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3930、1.3950、1.3970。

  GBP/USD

  


  黄金:

  结合近几日黄金走势,可看出目前市场已陷入到震荡偏多格局,虽然波幅不会太大,但扫盘动作也不会小,所以今日需多小心,可找机会高沽低渣。

  结合盘面,今日黄金给予低多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719-1720区间买入,止损3美元,目标1723、1727、1732。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国前国务卿、拜登的气候问题特使克里敦促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欢迎变革,包括投资无碳氢等清洁能源解决方案。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303/5f425c9f...

03月03日 15:16

欧元昨天正如解盘预期1.2附近向上反弹,到达1.2100区域。从图形来看,月初思路仍可延用,欧美后市震荡下行,操作建议:1.2140附近做空,止损1.2210,目标看向1.1950和1.1880区域。...

03月03日 13:19

基本面解读 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突破1.15亿例,死亡超过255.9万,美国累计突破2937万,单日新增病例逾5.6万例,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52.9万,美国新冠住院人数骤降,钟南山院士称全球群里免...

03月03日 13:19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上一个交易日当中,美元在欧盘时段上行开始受限,虽然再度刷新最近...

03月03日 10:36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二价格总体呈现冲高回落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1.374位置,最低下跌至90.699位置。收盘于90.744位置。回顾昨日美元指数价格走势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短线延续向...

03月03日 10:14

USDX 阻力位置:90.85,91.00(日内关键阻力),91.40 支持位置:90.70(日内强支持),90.40/50 预计日内昨日区间震荡为主,存在探底90.50附近支持后回升91以上...

03月03日 09:06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二上涨在91.40之下遇阻,回调在90.7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反弹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反弹在91.00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90.50—90.3...

03月03日 08:33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指数在亚盘时段呈现出一波比较不错突破行为,这就让市场情绪发生了巨大变化,同时让整体局势变得更加明朗一些。因为这样走势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这是美元指数多头主力的主动行为,使得美元价...

03月02日 16:49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3/02/1614669717977547.jpg 欧元兑美元(EURUSD)近期一直走下跌浪,今天更是延续这种浪型结...

03月02日 15:32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3/02/1614662159507214.pn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03月02日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