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90.3下分批买入,非美中线空试探进场!

2021-02-15 09:14: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美元现在弱势横盘,但是没有打破预期节奏,本周初休市带动预期行情不大,美联储议息会议纪要也是老调重弹,技术走势日线四次绝望诞生做多信号依然有效,也就是说守稳89.2到89.5区域上震荡都是看多信号,无非连续上涨以后需要技术二次探底夯实底部,目前依然是回落继续买入就好,本周初关注90.3到90区域企稳继续买入。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90----89.5 压力:91.7----92.5

  美元回落90.3到90区域继续买入89.6损足以,至于空单暂时回避,日线阶段反弹开启,顺势回落做多为主。

  黄金技术分析

  上周行情如逾期黄金冲高回落,最高触及1856附近开始一路下跌1810企稳反弹,但是目前看依然在均线1832下波动,显然弱势明显,既然1848到1852区域前期成交密集区域不能有效突破,再次回落夯实底部也是预期之中,现在可以清楚看到支撑集中1817到1802横盘整理下轨1800附近,毕竟1817到1790横盘去年7月整理过,本次1765反弹也是在1817到1803展开多空争夺过选择上行,那么既然行情在其价格上运行,顶底转换1790到1802区域才是强支撑,本次1785展开反弹,非农也是回落1792后开始反弹,那么很明显的就是1792到1800区域重点区域,这个区域不能企稳那么基本1700时代也是难以守住,个人更倾向目前行情1802到1850区域争夺等待消息指引毕竟宽松依然继续,而且全球因为宽松什么品种都是无厘头上涨,当然这里肯定有补涨,也肯定有跟风,只有经过疯狂以后,出现分歧后面才有单边趋势,同时影响黄金因素很多,宽松提前消化更多现在都是短线借助消息去快速进出,所以多空持续很差,熟悉盘面可以清楚看到日线都是两到三天都是开始变盘,但是高点逐步下移,这个是空头控制盘面节奏,也就是宽松在疫情好转肯定逐步退出,显然这个不是黄金单边上涨的基础,至于避险大选尘埃落定,没有关税和推特半夜各种避险黄金也是难以上行,无非现在主力前期低位一路上涨太多获利筹码需要派发,必须反复震荡走在相对高位才能利润最大化,而且最近可以看到不停出现大单动不动上亿砸盘,那就是说主力逐步撤离黄金市场,当一个品种出现资金撤退那散户都是一地鸡毛,也即是说无非接住这样价格,自然震荡下跌,除非有技术面和基本面大的变化才能变盘,至少目前还没有看到,全球现在都是目光聚集数字货币以及经济复苏周期行业,而且伴随疫情好转,全球需要经济复苏和周期行情的修养生意,所以黄金吸引力自然下降,看看白银最近动作比黄金稍微强势,这就是经济复苏工业需求的前兆,所以交易跟住节奏和格局,不要在去老的思路想,动不动节日黄金涨,宽松就是涨,显然这个都已经是个伪命题。所以大趋势下跌没有问题,无非关键支撑有反弹,因此格局方向下跌为主,反弹为辅因为相对历史高位,多空震荡幅度大,做多也是有利润,而且每次反弹基本下跌50%位置都是可以见到,这种走三步退两步是以后的行情波动主旋律。既然我们强调横盘下轨重要性,是多空分水岭那么也不要忽视上轨1817的作用,在早盘也是会有反复开启反弹,也就是说交易分两步走,早盘激进1817到1810区域短多博弈反弹没有任何问题,无非1800下才是重点关注企稳的位置仅此而已。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36---1847支撑:1817----1802

  行情如期下跌,那么不要怂反弹继续顺势做空,反弹1836到1841区域补仓空都是1850损目标1817到1802区域。迎接30美金闪崩上周1856直接跌到1810第一目标1810基本第一波到位,今日反弹依然关注压力能不能破位,如果不能会再次考验1817到1802区域才可以短多。如果直接回落第一次1802.8短多进场,目前行情我个人预期又是1802到1847区域波动大概率。早盘行情如果弱势激进反弹1830都是空进去1838损足以。

  TD黄金技术分析

  上周TD波动跟随现货走势,上周国际黄金冲高回落,自然TD走势跟随明显,现在看压力集中383区域。日线调整继续那么今日依然是反弹继续做空就好。 第一次383区域短空386损目标378到375就好,连续反弹冲高回落,那么多单今日关注375区域中线分批择机布局。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涨跌始于消息抱团,也是败也团灭,上周基本抱团品种都是大跌,白银更是直接回补缺口收盘其下方,显然消息增大波动幅度和力度不改趋势,那么继续反弹顺势做空就好,当然既然白银工业需求开始走出人们眼前,那么后期还会有大幅上行,这一定是黄金企稳的时候,快速涨跌不可怕,可怕的是阴跌。目前是洗盘还是变盘,就是看今日反弹力度,如果今日反弹可以收复跌幅50%位置,那就是说多头还算强势,目前集中压力28.3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8.3-----29.5 支撑:26.8-----25.3

  惯性下跌幅度过大所以回落27区域继续买入26.5损就好,至于空单第一次28到28.3附近继续空28.5损就好。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市场预期开始新的疫情纾困救助8000亿,所以纳斯达克受益再次冲高,前期13660产生下跌的起跌点成关键压力,今日不能突破大涨有望双顶,现在围绕前高附近横盘不能快速脱离这个区域,更是一个诱多走势,暂时看新官上任不允许暂时股指闪崩,毕竟散户和机构PK闹的沸沸扬扬,全球关注的目光再次必然资金也是再次受到追捧,把握一点13830上不参与任何追多操作,突破一个前高上涨50到80点就是一个历史新高果断做空进场损100点目标不带至少500点下跌回测,今日开盘13830那么很简单就是上涨150点位置挂空和下跌预期500点位置挂多就好,那即是说13980挂空和13330挂多等待就好,中间位置没有参与必有。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开始加速赶顶,目前集中压力63.5到65区域,中间有个61位置压力,当然如果你错过低位做多,那么暂时不去追多,顶底转换57.3成第一支撑,那么就是说快速回落这里可以短多,如果这里失守那么石油将会开启变盘走势,今日早上高开高走59.8缺口依然在,那么也就是说涨的越高后期回补缺口利润越大,涨到哪里不清楚,但是59.8这个缺口肯定回补,因为连续上涨以后这里缺口显然不是突破,更是诱多,而且全球疫情好转,石油生产也会相对增产,那么也是利空,冬季采暖高峰基本过去也是限制需求,在有无论谁大选成功都是会限制俄罗斯发展,所以这个是他们不愿意看到,因为61上石油上涨空间绝对小于下跌空间,做空利润绝对相对做多空间大。目前61上分批布局空然后关电脑等待,市场预期石油上涨更多是因为股指和说字货币带动,无厘头上涨。根据以往的上涨波动幅度石油涨了100美金必有回落,现在基本区域到了,那么做多暂时回避切记。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1.3---63.5支撑:59.8---57.3

  行情走到这里没有必要再去追多,再说石油上涨更多还是经济复苏预期以及冬季采暖需求导致上涨,但是1月以后俄罗斯增产这个利空不要忽视,激进61到61.5区域布局空然后62.3损带好关电脑,先看57.3支撑有效性,如果失守目标42缺口就好。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如期下跌再次考验1.1850区域,所以美元企稳反弹欧元继续做空为主,当然连续下跌以后,前期横盘整理上轨1.190区域成强支撑,如果遇到这里反复也是必然,所以暂时追空不要参与,今日如果惯性到1.190区域可以短多,目前压力移动1.2150区域,也即是说反弹依然做空1.2230损足以,目前欧洲随时宽松支撑经济复苏,欧洲央行监管汇率波动的目的其实也是希望欧元下跌贬值,现在看基本预期达到,所以后期欧元依然是主空走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150----1.2280支撑:1.180---1.1830

  行情反弹1.2150直接空1.2230损目标不带中线持有,至于欧元多单暂可以第一次1.190到1.1870区域参与多1.1830损就好。这里是前期强压力现在突破回测成第一强支撑。

  英镑技术分析

  上周波动在预期之内没有打开区域平衡,继续反弹做空思路不变。开盘下跌已经说明镑美也是调整开始,英镑走势也是符合预期,基本日线也是顶部开始做空四次背离,这样走势都是缺一个风口,只要风来了都是会闪崩,毕竟高位滞涨,脱离基本面最终回到原点,所以镑美周初1.3950再次中线空分批布局,迎接二次探底,这都是和美元负相关走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950----1.410支撑:1.3650----1.350

  反弹1.3880到1.3930区域继续空1.40损目标不带,多单暂时回避!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没有超出预期波动继续昨日操作思路。首先最近美元兑日元下跌,更多是美元下跌导致,其实日本央行是最早安倍经济学开始宽松的代表,其核心是货币贬值增加出口带动就业刺激经济发展,目前看在美元反弹下,美元兑日元必然跟随继续震荡上行,所以今日继续回落做多,空单暂时回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6.5------107.8  支撑:104.3----103.8

  回落104.7继续买入止损104目标都是106.6上至于空单暂时不参与,跟随美元见底做多为主

  磅美兑日元技术分析

  对于交叉盘镑美兑日元,就是关注日元走势和镑美走势就好,显然现在美元企稳,镑美下跌,那么磅日还是反弹做空就好,目前压力集中144.8区域,其实最近行情都是在137到145.8区域震荡中间关注143.5得失就好,目前运行上轨压力区域还是试探布局空进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5.8------147.3支撑:143.5----141.3

  反弹145.8到146.3区域空147损目标143.5到142.3只有多单暂时不要144.5上追高参与。

  美元兑加元技术分析

  美元兑加元更多走势跟随美元正相关趋势,所以美元企稳上行,那么美元兑加元就是顺势回落参与做多,目前支撑上移1.26区域,也就是说企稳这里继续开始震荡上行,那么激进早盘1.2650区域就是做多进场1.260损就好,至于空单不要在相对低位去参与。

  本建议纯属个人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有雷同,纯属抄袭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没有人可以真的毁掉你的人生,除非那个人是经过你授权的。也等于是说,你的生活还是由你自己决定的,只要你不愿意,最多遇人不淑让那个错的人毁了你一阵子,但毁不了你一辈子,及时止损。记住不要愤怒,愤怒会降低你...

02月11日 08:03

【校立观点】: 有一说一,昨日美元指数整体走势其实令人十分意外,因为价格迅速跌破头肩底形态的颈线位不说,并且还呈现很大幅度的走跌行情,这样就在日线层面留下一根大实体阴线,实在有些扎眼。 若论究美元...

02月10日 17:09

欧元本周初正如预期向上测试1.2100区域,只是此区域直接上行,今日关注上方1.2140一线强阻力,若能承压再关注下方1.2080的支撑,若跌不下去,本周若收盘1.2140上方,后市将是高位震荡偏多头...

02月10日 11:52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二反弹在91.00之下遇阻,回调在90.4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反弹后有可能保持回调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反弹在90.80之下遇阻,后市回调的目标将会指向90.25—90.0...

02月10日 08:17

【校立观点】: 先从形态来讲,美元指数在今日走势可谓非常不明智,因为早盘时段美元突然一阵下跌,价格从最高90.98跌到最低90.67,整体下跌波幅近32点;虽然波幅并不大,但是这个动作却很异常并且破...

02月09日 16:39

USDX 阻力位置:91.05/10(日内强阻力),91.20/30(本周能否走强的关键),91.50/60(本周强阻力) 支持位置:90.80,90.60/65(日内支持),90.30/50(本周...

02月09日 09:30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一反弹在91.25之下遇阻,回调在90.9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反弹后有可能保持回调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反弹在91.15之下遇阻,后市回调的目标将会指向90.80—90.7...

02月09日 08:24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

02月09日 08:24

【校立观点】: 先回顾上周五行情,从盘面上看,整体呈现一种下跌行情,虽然亚盘时段出现过犹豫波动,但最终在欧盘时段和美盘时段开启下跌,尤其是在美盘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就正式开启了大幅下跌行情,并...

02月08日 16:49

上周欧元正如预期下跌,周五平仓也比较及时。从图形来看,本周继续关注上方1.2100区域强阻力,在没上破前,欧元继续震荡下行的概率较大些,若站稳上方后,则演变成高位宽幅震荡格局,到时再调整思路。日内短线...

02月08日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