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美元成功反转 欧元英镑本轮反弹结束!

2021-01-20 20:57:04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不得不说,今天的外汇市场贼奇葩,先不说英镑和美元竟然走出同涨的状态,就拿欧元来说,技术层面都已经到了严重超买的区域了,结果还在一味地往上冲,简直是没脾气。

  谈论欧元和英镑之前,我还是要先从美元说起,今天有很多在昨天看我视频或者文章做空欧元的朋友问我,“老王,欧元还能不能跌了?”我只回复两个字“加仓”这不是刚,这是我做外汇市场这么久的盘感和经验。

  美元指数4小时图:

  



  说到美元,这两天可以说是不断的延续周一的回落趋势,不仅在昨天突破了90.6的顶底转换,就连90.4这个趋势线的支撑都已经跌破了,不过今天就在回撤到了4小时结构的60日均线之后,开始有了变化,成功的走出了反转,并且目前一根阳线直接拉升,间接的也是说明这段反弹趋势并没有结束,接下来的时间还是要走一段延续上行。

  短期内压力点关注91,92,下方支撑关注90.2和89.2。任何一方出现破位,都将引发下一段爆发行情。

  欧美4小时图:

  


  欧元,基本上和美元走相反的趋势,在昨天美盘时段步入超买之后,今天维持一天的震荡上行,不过还是没能逃脱来自4小时结构60均线的制裁,目前回撤已经到了第一支撑,接下里需要注意来自前低1.305的支撑点了。

  上一个交易日参与空的朋友,注意了,下方初步目标是看待昨天的前低1.305,上方防守直接挂今天的高点1.2155就行了。

  英镑4小时图:

  


  最后,给大家做一个英镑的行情追踪,昨天1.362的空非实盘已经止损了,不过我还是要在今天继续做空英镑,4小时结构来看,英镑从昨天在1.362受压以后,隔夜一直处于震荡上行的状态,直至拉升到了新的高点,才开始进一步受压。

  目前4小时结构k线反转信号也已经给出来,关键还是看1.370的抛售究竟能不能延续,接下来的时间只需要关注今天收线能不能收在1.365的下方,如果顺利收在1.365的下方,那么日线结构的反转射击之星也就出来了,之后的两个交易日当中,英镑必定将再度延续这段回撤行情。

  针对于接下来的行情,先空到1.364再说,然后是看1.360的支撑,当然周内低点1.351也是我们重点关注的对象,上方压力继续看待1.370。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行情实时波动,交易以实盘为准。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校立观点】: 客观地说,这个标题起的是非常大,而且不是一篇汇评就能把问题说得清楚的。但是,这个问题又非常重要,不得不说,所以只能硬着头皮在本篇汇评中给予一些阐述,希望能尽量涉及到重要的点,尽量阐述...

01月20日 16:45

今天(20号)将是特朗普总统任期的最后一天,在他最后的日程安排显示:特朗普将与第一夫人在上午8点离开白宫前往佛罗里达州棕榈滩。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

01月20日 15:59

欧元周初正如预期向上运行,目前汇价到达1.2140附近。从图形来看,继续关注1.2140和1.2170区域强阻力,延用周一思路。操作建议:1.2140-1.2180区域做空,止损1.2230,目标看向...

01月20日 13:23

耶伦力挺对拜登1.9万亿美元刺激计划的支持。耶伦强调,由于政府债券收益率一直处于历史低位,美国支付的债券利息在经济中所占比重低于2008年金融危机之前的水平。对失业者和小企业提供帮助将是最为“物有所值...

01月20日 13:22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上一个交易当中,给大家更新的英镑交易是看待反弹后参与空,不过美...

01月20日 13:22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1/20/1611111564864792.png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美元一路下跌,日线收阴线,这根阴线配合着...

01月20日 11:32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120/f924bc13018cad823a665169502be51a.png 万众期待的珍妮特·耶伦重新回归,前联储主...

01月20日 11:04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而价格总体呈现如期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0.765位置,最低下跌至90.374位置。收盘于90.468位置。回顾昨日美元指数价格表现,日内价格正如笔者所言价格小幅...

01月20日 09:10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01月20日 09:06

日内值得留意的经济消息面 美国下一任总统拜登就职典礼 加拿大央行行长麦克勒姆举行新闻发布会 15:00英国1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 23:00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和货币政策报告 23:00加...

01月20日 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