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隔壁老王:美元注意回撤后的变化 英镑即将给到机会!

2021-01-19 13:21: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眼下,外汇市场正密切关注前美联储主席、拜登财长提名人耶伦定于周二的国会作证以及拜登政府就任后的政策动向。

  耶伦周二在国会山作证时,料将排除寻求美元走软的可能性,坚持美元汇率要由市场力量决定。此外,拜登计划就他的政府所称的美国面临的“四大危机”——新冠疫情、经济衰退、种族不平等和气候变化——展开为期10天的闪电行动。

  汇市方面在受到这一则不稳定消息的影响,逐渐的开始倾向于短期抛售美元,从而进一步令非美资产做到进一步反弹的趋势,而耶伦所传递的讯息是进一步使美元稳定,这间接性的就给美元提供了一定的支撑效果,不过上一个交易日以及今天,美元还是进一步走了一段回撤行情,也给我们所要进行参与的英镑空提供了些许机会。

  上一个交易日当中,给各位更新的英镑空是等待一段反弹之后再进行参与,而相比于昨天的低点1.351,英镑的反弹已经超8个点左右,目前仍处于震荡上行的阶段当中,今天能否给到我们所挂的1.362的空,还是要看美元能否回撤90.5。

  英镑1小时图:

  



  从英镑的1小时结构上来看,英镑今天早盘基本是延续昨天的反弹行情,目前的反弹已经接近1.360关口,距离我们所看待的压制也仅有2个点,上方也即将面临来自60日均线的压力以及1.362的顶底转换的压制,接下来的时间,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英镑在测试1.362之后的行情,如果进一步上破,那么将要面临的则是来自1.370的压制,反之如果顺利于1.362压下,那么英镑延续一段下跌是一定的,下方将进一步看向1.335关口一线。

  至于交易方面,延续昨天的思路,继续等1.362参与空,目标1.335,防守关注1.371;短线目标看至昨日低点1.351。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行情实时波动,交易以实盘为准。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1/19/1611025061307845.png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的美元出现冲高回落,日线在高位收十字星,...

01月19日 13:21

美国当周周日晚间,美国加州激进叫停特定批次得莫德纳新新冠疫苗注射。据悉,有基金10人在接种批号041L20A得莫纳德新冠疫苗后产生严重过敏反应后紧急就医。此外,由于新冠疫苗持续得蔓延,多个地区/国家在...

01月19日 10:56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一价格总体呈现持续震荡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0.933位置,最低下跌至90.686位置。收盘于90.737位置。回顾昨日美元指数价格表现,昨日日内震荡式上涨,但是晚间...

01月19日 10:52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01月19日 08:58

日内值得留意的经济消息面 18:00欧元区1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USDX 阻力位置:90.80,90.90/91.00 支持位置:90.65/70,90.30/40 预计日内90.30/50-90...

01月19日 08:46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一回调在90.70之上受到支持,反弹在90.95之下遇阻,意味着美元短线回调后有可能保持反弹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回调在90.65之上受到支持,后市反弹的目标将会指向90.90—91...

01月19日 08:37

没有人可以真的毁掉你的人生,除非那个人是经过你授权的。也等于是说,你的生活还是由你自己决定的,只要你不愿意,最多遇人不淑让那个错的人毁了你一阵子,但毁不了你一辈子,及时止损。记住不要愤怒,愤怒会降低你...

01月19日 08:37

提示:镑美连续下跌,头也不回,杜康早间发出呼吁1.3590一线直接干空,盘中眼下来到了1.3530位置,给到了大幅盈利的机会,目前不断震荡下行,盈利持续增加,几个交易日以来杜康不断发出提示,英镑警惕触...

01月18日 21:26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1/18/1610968000903280.png 最近...

01月18日 19:22

【校立观点】: 有一说一,美元指数在上周走势确实令人眼前一亮。本以为美元指数还会继续震荡,从而让周线收成一根类似十字星形态,继续用震荡消耗时间;但未曾想到,美元指数却在周五直接爆发了一波上涨动能,让周...

01月18日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