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弹劾进程已然推进,今日提防美元突然反水!

2021-01-12 16:43: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有这么一句流行语: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意思是,一个人做事不能太过分,不留任何余地,不然当运气耗尽、人走茶凉之时,惩罚也必定随之而来。这是一句明显带有贬义且不好听的话,但用到现在的特朗普身上,又似乎有些恰当。因为从昨日最新消息来看,美国众议院民主党人已正式推出弹劾条款,指控特朗普“煽动叛乱”,并迅速推进此事的进程,虽然在快速计划中被共和党所阻止,但随着本周三众议院专门针对弹劾条款展开投票,则有极大可能会在众议院获得通过,并上交给参议院进行投票。

  这次,特朗普是真的惹上了大麻烦,但也是一种必然结果,谁叫他如此自负,造成1月6日美国国会发生的事情,这件事情的发生可谓狠狠地踏穿了美国精英阶层的底限,引起极大公愤,所以才会有这么迅速的弹劾事件发生,并且来势汹汹,很有一种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的气概。

  这件事情的发生,无疑对局势会产生较大影响,从而对于美元指数构成负面情绪,毕竟美元在此前三个工作日的连续上涨过程中,已逐渐形成了多头情绪,倘若今日能进一步上冲,那么又可以进一步增强市场看多美元的情绪,从而刺激美元指数进一步走高,形成一种良性循环。

  但是,随着弹劾事件的展开,市场担忧情绪必然升温,因为很多投资者都会担心局势又会出现不可控局面,从而对美元构成冲击性影响,所以看多美元的头寸或多或少都会开始离场,并且逐渐形成多米诺骨牌效应——撤离美元多头资金越来越多,由此构成对美元指数的实际压力。

  因此,对今日美元指数走势的预判,校立会倾向于看空,毕竟市场担忧情绪已经升温,那么后一步呈现回落也是情理之中,所以操作层面,今日可伺机看空美元指数,择机低多非美货币为主,这将是今日的一个主要思路,供大家参考。至于明日会怎么走,等今日走完到了明日再说,因为当前市场无法做到大幅提前预判,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从欧美走势看,整体以震荡格局为主,可择机高估低渣,但考虑到目前欧美已开始形成压力,故今日只能选择低多,虽然有些激进,但并非不可能实现;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100-1.211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2130、1.2150、1.2170。

  EUR/USD

  



  英镑/美元:

  作为欧系货币的另一成员,镑美今日也同样存在震荡格局,但整体情绪会更偏多一些,故今日镑美也可择机低多,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505-1.351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3535、1.3555、1.3575。

  GBP/USD

  


  黄金:

  随着黄金在昨日呈现企稳反弹行情,基本上这一波回调已运行到了停顿阶段,所以黄金价格完全可以反弹而上,走出一波上涨行情;但这波上涨并非反转,仅仅只是一种反弹,故后市需重点观察反弹情况,等多头能量释放完毕,再伺机沽空。

  今日重点观察反弹情况,不做交易,观望为主!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一(1月11日)黄金在亚盘的颓势未能在美盘中发酵,小机构的介入使得黄金收复了日内大部分跌幅,今日(12号)金价开于1843.69,价格保持在1小时布林带中轨上方轻震,辅助指标走势偏负面,短线料还有下...

01月12日 13:29

【美元指数】 美指方面,美元指数周一价格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至90.711位置,最低下跌至90.043位置,收盘于90.503位置。回顾昨日美元指数价格表现,日内延续多头运行,由于上周价格收...

01月12日 13:17

美元指数周一大涨0.54%,连续第三日上扬,美债收益率持续得攀升,这使得黄金作为无息资产得吸引力减弱,金价一度再次被市场抛售,下跌至1816.4美元;但是上周末,即将上台得拜登表示,将推出更大规模得刺...

01月12日 13:17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1/12/1610420165222174.png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美元非常强势,多头一直在强势上涨,目前已...

01月12日 11:32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上一个交易日当中,全球新冠疫情继续蔓延。英国疫情再度告急。英格...

01月12日 10:32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一回调在90.00之上受到支持,上涨在90.75之下遇阻,意味着美元短线回调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回调在90.1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90.80—91...

01月12日 08:30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

01月12日 08:29

各位周一晚上好,过完了周末,我们正式进入到1月份的中旬时间,从上周货币市场整体的表现来看,亮点还是很多的,比较重要的就是美元短期底部的确立。同时在今天也迎来了这波反弹的4连阳,这在美元指数跌破92以来...

01月12日 08:29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日本宣布,由于首都东京的新冠病例数激增,东京与周边10个地区第...

01月11日 19:21

【校立观点】: 上周五晚,美国政府如期公布非农就业变化数据和失业率数据,最终结果十分糟糕。尤其是非农就业变化数据,其公布值为-14万人,远低于(修正后)前值33.6万人和预估值7.1万人,并且是近段...

01月11日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