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不破不立,非美空单中线布局!

2020-11-28 08:56: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美元不想过多评价,我对他如初恋,但是一次一次虐我千百遍,现在临近91.7区域能否破茧成蝶关键还是看鞋子落地,宽松刺激法案只要小于市场预期2万亿,自然就是一个开启大幅上涨绝望诞生,现在弱势震荡周初关注91.7得失,以及破位力度和幅度,如果破位没有打幅度下跌那也是诱空的开始,就如同92区域三次绝望诞生惯性跌30点91.7大幅上涨一样,那么复制前次的节奏快速跌30点那就是91.4区域快速反弹上涨收复91.7区域那就是底部开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如下;

  压力:93.6-----94.5支撑:91.7-------91

  回落91.7到91.4附近区域附近买入91.3损即可,目标都是93.6到94区域,第一次遇到94.3到94.6附近尝试短空95损调整93.6就好。

  黄金技术分析



  这个图早都是泄露天机,但是有几个可以真正的去看了,从业15年深知你无非叫醒一个装睡的人,更无法去改变一个人交易习惯,因为这里都是各种不服,但是市场最终验证对错,也只有这里可以治疗各种不服气,可是当你知道了,账户已经不在了,一次又一次的验证,一次又一次的忘记,如果鱼的记忆只有七秒,那么你的交易也许只有三秒,过去终究成为过去,把握未来才是王道但是一定在复盘以后后期避免才是你生存法则。现在看1880时候都是提示避险不在,四次避险拉升因为大选特不靠谱落败以及疫苗出现告终。你还在不断的抄底去幻想,当然经过这样一跌你才觉得我们是对的,可是这样的代价太大,几周200美金下跌方向错误无法原谅。既然还活着那就是继续战斗不止。现在技术看下跌我们预期1730区域,也许更多的人相信了,后面也是更多的人开始相信趋势开始由多转空了,而我想说是的,趋势没有改变,但是阶段反弹行情也是开始了,当然这是个反弹是多头自救的开始,而不是反转上行。现在唯一支撑黄金的就是宽松刺激政策,但是前期宽松不足以通胀支撑黄金大幅上涨,即使上涨也是要大跌洗掉所有多头,让你惯性看空思维然后在是开始变盘,这就是任何交易品种市场的规律,价格涨最终目的派发筹码,价格下跌更多是收集筹码为了后期拉升,虽然双向但是一样人家看到你账户的资金,只有逼迫你爆仓绝望那才是财富转移才是变盘开始。所以下周1730乃至1703成为多头得以喘息的机会,切记只是一个让你反弹的机会。


  其实昨日四大行开始停止个人黄金业务,我们第一时间提示黄金开始联合做空了,跑步进场1808区域,甚至1800破位三倍空单进场,显然这个破位相比1850破位力度有点小,但是收盘没有大幅反弹,说明多头抵抗很弱,下周还是惯性弱势横盘,前期的整理区域1760到1660区域再次验证也是必然。周五虽然没有触及1760小有遗憾,但是大的方向没有错足以,至少周五跟随交易方向这个周末逆势快乐的,现在压力已经跌破1790到1817小区域整理,顶底转换1790成第一压力,结合昨日晚上1792低点最高反弹1798区域,那么你第一压力区域就是1790到1798这里再次做空就好当然上轨1817是强压无可厚非,至于做多我们等信号,什么时候分时乃至日线出现绝望诞生做多信号,我们才可以做多反弹进场。随时关注我们博文,只渡有缘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98-----1817支撑:1765-----1743

  下跌趋势没有改变,那么周初还有反弹惯性下跌考验1765区域,所以反弹1790到1798区域空1805损目标都是1778到1765区域,如果直接下跌破位1760反弹1774补仓空1885损目标1730区域,至于多单暂时回避,因为随时闪崩随时出现。

  TD黄金技术分析

  TD黄金经过403区域连续空已经大跌373区域,虽然有两天反弹,但是反弹力度太弱,那么弱势无趋势就不要在做多了,而是反弹375到378区域分批空381损目标都是365到357区域,至于多单第一次365到362附近可以分批布局多止损360足以。

  TD白银技术分析

  经济复苏对白银工业需求增加,所以白银最近明显抗跌,但是黄金破位下跌趋势明显,自然白银难以独善其中,所以跟随下跌调整势在必行,无非等黄金企稳,做多白银利润更大,因为白银现在是抵抗式下跌。后期企稳反弹爆发力度会很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4980---5160支撑:4750----4630

  连续反弹两天都是动能衰退,那么反弹23区域继续空23.5损目标都是22.3到21.5如果按黄金对比,现在白银应该跌破21.8才是科学的,既然没有那就是看黄金如果再次大跌,白银有望补跌,所以白银多单中线最好在21下参与,不要着急,行情天天有中线必须耐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荣。

  石油技术分析

  周五石油突发上涨更多地缘政治避险,那个石油输出两个顽皮的家伙又是开启摩擦,同时疫苗利好,以及全球股指反弹,带动周期经济复苏预期,所以石油震荡上涨突破前期横盘整理但是这个持续买盘的力度要看能不能站稳50区域,如果不能企稳那就是缺口42.3区域必须再次回补。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46.3---47.8支撑:43.6---42.3

  如果直接见到42.3附近可以短多进场41.5损目标43.5上就好。直接上涨45.8到46.2区域空46.8损目标44到42.3附近。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昨日纳斯达克受累晚盘休市,交易平淡,今日继续维持昨日交易思路就好,纳斯达克最近上涨,更多是道指和标普出历史新高带动科技股上行,所以今日开盘12270附近那就是等反弹200点补仓空12470做空12570损,最近连续无厘头上涨第一是疫苗乐观经济复苏预期以及新的刺激法案没有落地,所以股指鸡犬升天。但是只要调整那逗死跌幅巨大的所以做多必须开盘回落400点参与,也就是12270开盘挂单11870多止损11770即可。

  欧元技术分析

  美元波动太弱,那么欧元继续反弹,无非最近欧元没有打开上行空间,最近欧元波动太小,那就是继续重复昨日操作就好。欧洲也是开启宽松刺激经济,但是这些杯水车薪。欧元反弹弱势明显这个就是分析美元以后再做非美那是进退自如,现在看压力下移动1.20区域,既然冲高回落大阴破位,那么反弹顺势参与空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0---1.1210  支撑:1.1730-----1.1650

  技术反弹1.198到1.2区域继续空1.1210损即可目标1.183到1.1750,至于多单1.1750下试探买入1.170损就好。

  英镑技术分析

  本周决定英镑走势,一定是退欧协议能否达成,最近上涨都是乐观预期达成,但是留给双方时间都不多,所以关注协议达成,如果出现利多消息直接参与多,如果没有达成导致硬退欧,那么英镑还有最后一跌。没有持续买盘在美元走强下自动震荡下跌,只要美元今日强势,那么最终也是英镑冲高回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450---1.3530 支撑:1.3230---1.3150

  如图出现退欧协议利多达成协议可以追多毕竟前期跌幅过大,如果没有又是模糊反弹第一次1.360到1.340区域短空1.3450损目标1.3230到1.3150区域。至于多单还是1.3150附近择机进场1.3060损就好。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最近日元是避险走势所以美元兑日元下跌,上周疫苗出来也是大涨,那么今日继续回落多进场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5.8--106.5 支撑:103.5---102.3

  直接上行107.5可以短空108.3损目标都是106区域。直接下跌103.8多止损103.3目标105上即可.

  磅美兑日元技术分析

  目前镑美兑日元大阳破位上行,那么继续回落多,毕竟昨日跟随美元兑日元走势,同时英镑也是强势,那么自然继续上涨,目前压力集中140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0.3---141.5支撑:138.3---136.5

  上行139.9到140.3区域短空140.8损目标都是138.5到137.3区域,如果直接下跌138到137.6区域买入137损就好目标都是139.3上。

  美元兑加元技术分析

  上周美元兑加元继续上演震荡上行,其实美元走势决定美元兑加元走势,美元反弹,自然也是跟随震荡上行,现在支撑上移1.2970区域,也就是说激进1.2970回落分批买入1.290损中线持有。至于空单第一次1.3280参与1.3360损目标1.300区域就好。

  本建议纯属个人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有雷同,纯属抄袭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今天的黄金没什么波动,主要也是受到美国感恩节提前休市的原因,交投量也上不去,但是我们还是在这种环境下,该扣的利润也要扣。 上一个交易日,给各位的黄金反弹交易,目前阶段,有一部分朋友已经选择获利出局,...

11月27日 18:59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在上一个交易日当中,凌晨时间段,欧盟首席谈判代表巴尼耶呼吁...

11月27日 15:29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1127/69061ef07793a00f725fa6767598fef2.jp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

11月27日 15:29

周五(11月27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走低,跌落92关口,对拜登政府权力交接将更顺利的预期提振冒险意愿,促使投资者买入非美元资产。美元兑日元跌破104,因美元指数承压,投资者加倍押注美联储之后会有进一...

11月27日 15:06

美元指数周四探底回升,最低下探至91.84,最高触及92.18;主因美国感恩节休市,英国与欧盟的谈判仍陷入僵局,在周末双方将恢复面对面的谈判。欧盟脱欧谈判代表巴尼耶将周五向欧盟27国通报谈判情况;他将...

11月27日 13:28

镑美趋势上涨走势,明显的多头行情,干多!今日早盘1.335再次进场多!接下来将会突破1.340高点,继续上涨! 镑美从4小时走势上看,现在顶部楔形整理走势,明显的多头上涨行情,而且最近镑美每次回落1...

11月27日 12:15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1/27/1606445513372135.png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非常弱势一路下滑,而且空头一路刷新底,昨...

11月27日 11:26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1127/05f3310a2da72366a039daccf275b77a.jpg 黄金日图走出了两根小阳星,振幅相当小,看...

11月27日 11:11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据悉英国和欧盟准备本周末恢复面对面的脱欧贸易谈判; 在参与谈判的主要官员因为新冠病毒被迫隔离之后,英国和欧盟的谈判代表准备本周末恢复面对面的贸易谈判。 据知情人士透露,欧盟...

11月27日 11:10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四美指价格总体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下跌至91.817位置,最高上涨至92.154位置。收盘于92.007位置。回顾昨日美指价格表现,日内价格于91.80位置短线获...

11月27日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