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两天的休市 是不是在提示你冷静呢!

2020-11-27 18:59: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今天的黄金没什么波动,主要也是受到美国感恩节提前休市的原因,交投量也上不去,但是我们还是在这种环境下,该扣的利润也要扣。

  上一个交易日,给各位的黄金反弹交易,目前阶段,有一部分朋友已经选择获利出局,有一些朋友选择小仓持有一下,但是这周所经历的这些交易,今天作为周五,不得不给各位做个总结了。

  基本上这一周的时间,把所有交易中所存在的问题都经历了一遍,实盘所做的交易基本上都在我的掌控之中,而非实盘所做的交易,我只能说是不看入目。

  反向做单、被套、多空来回损等一系列的交易当中所存在的问题,这周基本上全部经历,周一黄金的瀑布,有多少朋友是跟我反向做的?又有多少朋友多头被套在1870点上方,又有多少朋友选择1800大关把多单砍掉,然后追空又被市场所洗礼?

  这一系列的操作,简直看花了我的1.5的眼睛,我也想了想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原因无非就两点,第一,不信任,第二,心态。

  



  不信任这一点上,我不想做任何评价,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的权利;至于第二点,说白了就是被市场玩崩溃了,失去理智的交易怎么可能赚钱?

  你可以反驳我,你做的交易都有理由,但是你不能反驳的是你亏了。如果你能在出现突破的时候理智的看待行情,还能被套?如果你在发现自己所做的交易出现问题的时候,及时收手,先让自己冷静下来,还会出现多空被扫的情况吗?

  我觉得这两天美盘休市,就是给各位一个喘息的机会,让你们平静下来好好想想自己在交易中所遇到的那些问题,每天经历这些,心态再好的人也会崩溃的。

  昨天我就已经和各位打过招呼,今天不会有新的交易策略产生,你们又有几个人听了?昨天有多少人在看到破位1817又跟进黄金多的?今天有多少人在看到黄金到1802的时候追空的?

  冷静下来吧!别再给自己找这些没必要的麻烦,下周行情回到正轨再选择交易,别整的自己周末都过不好,还担心下周会不会高开/低开。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在上一个交易日当中,凌晨时间段,欧盟首席谈判代表巴尼耶呼吁...

11月27日 15:29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1127/69061ef07793a00f725fa6767598fef2.jp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

11月27日 15:29

周五(11月27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走低,跌落92关口,对拜登政府权力交接将更顺利的预期提振冒险意愿,促使投资者买入非美元资产。美元兑日元跌破104,因美元指数承压,投资者加倍押注美联储之后会有进一...

11月27日 15:06

美元指数周四探底回升,最低下探至91.84,最高触及92.18;主因美国感恩节休市,英国与欧盟的谈判仍陷入僵局,在周末双方将恢复面对面的谈判。欧盟脱欧谈判代表巴尼耶将周五向欧盟27国通报谈判情况;他将...

11月27日 13:28

镑美趋势上涨走势,明显的多头行情,干多!今日早盘1.335再次进场多!接下来将会突破1.340高点,继续上涨! 镑美从4小时走势上看,现在顶部楔形整理走势,明显的多头上涨行情,而且最近镑美每次回落1...

11月27日 12:15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1/27/1606445513372135.png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非常弱势一路下滑,而且空头一路刷新底,昨...

11月27日 11:26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1127/05f3310a2da72366a039daccf275b77a.jpg 黄金日图走出了两根小阳星,振幅相当小,看...

11月27日 11:11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据悉英国和欧盟准备本周末恢复面对面的脱欧贸易谈判; 在参与谈判的主要官员因为新冠病毒被迫隔离之后,英国和欧盟的谈判代表准备本周末恢复面对面的贸易谈判。 据知情人士透露,欧盟...

11月27日 11:10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四美指价格总体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下跌至91.817位置,最高上涨至92.154位置。收盘于92.007位置。回顾昨日美指价格表现,日内价格于91.80位置短线获...

11月27日 10:50

美指虽然弱,但节奏大框架还没有走坏,所以还是91.80强支撑位上方不追空,所以这个区域不做空,但K线形态还是非常的弱,所以也不建议做多,再等等看吧。一旦企稳前期思路延用,若成功跌破,向下测试90.50...

11月27日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