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市大鲤:加拿大利率决议来袭,加元有望反转

2020-10-28 19:42: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市大鲤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最近呢我也是不断在的在视频分析中跟大家提到关于加元和纽元的交易机会。那么最近两天接连会有关于加拿大的利率决议,以及欧央行的利率决议。毕竟外汇市场主流的热门外汇品种的波动,可谓是牵一发动全身的走势。所以今天想跟大家聊一聊关于加拿大利率决议的预期。同时跟大家讲讲什么是预期行情,什么又是市场事实。正是有预期和事实之间的时间差以及期望差造成外汇市场的波段性走势。

  



  先来说一下利率决议,那么北京时间今天晚上10点就是加拿大的利率决议了,其实市场在前期的表态中预计该行将上调经济预期,因加拿大经济反弹速度高于经济学家最初预期。但即使上调经济增速,加拿大央行也不太可能在2023年之前(甚至更久)给出加息的任何暗示。另外,需要密切关注有关负利率的讨论,该行行长麦克勒姆最近为负利率敞开了大门,称不会从工具箱中将其排除。预计此次会议不会对加元产生任何重大影响,除非在收益率曲线控制方面出现巨大意外,或对量化宽松政策作出有意义的改变。但即便如此,加元走势仍将主要取决于美国大选、能源价格和新冠疫情形势。

  其实市场有对于负利率的预期,但是显然本次依旧将会维持该利率水平不变,原因很简单,美国的利率没动,并且负利率和0利率对于市场的冲击是天壤之别,根本就不是一个概念。因此在市场浓厚的认为加拿大将会为疫情带来的经济冲击做出更加宽松的政策准备之时,大家也有看到近期加元市场的一片低迷,走弱。

  那么在外汇上这种走势就是非常明显的预期走势,因为加拿大对于量化宽松甚至更加宽松持有乐观态度,虽然并没有进一步做出实质的政策落实,但就这种信号的释放就足以让资本市场捕风捉影。而一旦事实成立,和预期的期望相差甚远,这时候就是事实于预期不符,那么原有的资本资金流向就会快速的发生反转。同时最直接的反应就是加元的走强,毕竟前期过于乐观预期宽松的货币政策导致的加元走弱,反而会伴随着利率不变的事实进而回归至原有的走势,相对走出强势反转。

  而这里边最直观的表现就是卖预期和买事实,最终造成的结果就是加元的走高。

  今日技术面分析:

  


  近期连续三个交易跟大家说关注加元的交易机会,昨天跟大家说在关注还没有进场,而今天澳元兑加元在最高点挂空进场,技术面原因是趋势线压制,指标来看就是RSI已经严重超买,后市给出看空信号,外汇市场有时候就是关联性比较强,我不仅关注了澳元兑加元,还有同时出现的欧元兑加元,美元兑加元,以及纽元兑加元。

  


  纽元兑加元四小时级别来看同样的趋势压制线,同样的水平压力预期,同样的RSI超买后市看空。所以今晚的利率决议极大可能成为加元封神的契机。

  


  欧元兑加元四小时级别是不是一样的情况,趋势线压制,水平看空需求区压制,RSI指标超买并且跌破趋势支撑线,下跌信号。当然可能有些老粉丝还记的10月14号给大家提醒的欧元兑加元看涨的交易机会。也是最低点1.539波段上涨,第二目标就在1.560位置.具体可以参看10月14号的晚间短视频动态。

  


  四小时级别的美元兑加元存在看空的交易形态,再配合前期市场在1.325的强势压制,多次的反转,至少让我们明白这个价格是关键价格,关键价格参与交易的性价比就高,再加上看空需求区压制。看空美元兑加元,未来看加元波段走强,观点鲜明。如果加元未来没有走强,则宣告博弈失败,自己抗下投资的亏损即可。

  理智的面对每一笔交易,简单的话,但是真正做交易的人,在内心明白这句话意味着自律,自立,以及自信。不轻易出手,是对自身贪婪的克制,到关键的交易价格,不畏惧市场的疯狂,是对交易的果断。不止损不离场,不到目标不减仓是对市场判断的自信。做到这些,无论结果获利还是亏损,你都将最快的在交易市场中成长。而这所有的表现最终依据概况就是理智的面对每一笔交易,每一次博弈。

  可能会有人在你亏损的时候质疑你,也或许你也曾深夜骂街质疑自己。可是回想人生,谁不是一步一个脚印的长大,一次次否定原来的自己,让自己更加的圆滑,来适应社会的残酷竞争。而交易不就是适应市场的竞争么?每一次的质疑都是成长,每一次的大醉都是社会的洗礼。而我们终将热泪盈眶,因为我们有一颗年轻的心。

  撰稿人:金市大鲤

  截稿时间:2020/10/28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实盘交易依据。文章由金市大鲤撰写,如需转载需经本人同意,或注明出处。转载本人文章,未经我本人同意,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提示:杜康早盘文章中给了镑美反弹1.305做空的策略,走势按照剧本运行,早盘反弹到位后开跌,空单已经大幅飘红盈利,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以实力作资本,以翻倍为目标,这一单又让我们大有收获! 酒香也...

10月28日 16:55

【校立观点】: 首先回顾昨日美元指数走势,可以很清晰看到,美元指数其实是在晚间才发生了变化,尤其是美元指数价格在二次下探后,快速低于前低点给人一种美元将继续下跌的错觉,随后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快速上拉...

10月28日 16:32

欧元兑美元: 昨日日线收了一个倒锤子阴线,所以今日思路继续高空即可。上方顶底转换压制在1.18附近,给到即可参与空单,防守放在昨日高点即可,目标看1.1755-1.172附近。 src=http...

10月28日 16:11

邻近美国大选,市场交投谨慎,外汇市场波澜不惊。昨日美元指数在试探上周高点后有所反复,收报92.94,下跌0.12%。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公布前日,偏向鸽派的利率决议预期冲击欧元下跌,英镑止跌回升但是幅度有...

10月28日 15:59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0/28/1603870512353061.jp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10月28日 15:40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0/28/1603853118703136.png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多头一直在苦苦针扎反弹,93.2的压力死...

10月28日 13:15

提示:镑美昨日1.302策略做多,再次拉升大涨,触及1.308目标位置。思路清晰,点位明确,看到就赚到,跟上就止盈!杜康已经记不清镑美多少次连胜了,可以肯定的只有一点,跟随并执行的朋友绝不会差。 鱼龙...

10月28日 11:29

根据数据显示,截止10月27日18时,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4384万例,累计死亡超高116万例。美国,俄罗斯,法国和许多其他国家的新冠病毒感染人数均创下纪录,新一波疫情可能迫使一些国家实施新限制...

10月28日 11:16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基本面因素分析: 欧盟首席谈判代表米歇尔·巴尼耶延长了在伦敦的...

10月28日 10:23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

10月28日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