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昨日美元呈现吊颈形态,今日行情又将何去何从?

2020-10-28 16:32: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首先回顾昨日美元指数走势,可以很清晰看到,美元指数其实是在晚间才发生了变化,尤其是美元指数价格在二次下探后,快速低于前低点给人一种美元将继续下跌的错觉,随后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快速上拉,再度走出一波无理由V型反转上涨行情,最终收于高位,在日线上留下一根特别有意思的下影小阳线。

  若从K线理论去判定昨日那根小阳线,明显就是一种吊颈形态,这种形态代表上涨动能不足且市场随时可能反转下跌,发出一种警示的信号。但是校立这里也有个疑问:当前美元指数市场就真的会遵循技术面分析吗?答案显然否定。由于经济因素和政治因素的重度干预,美元指数其实早已脱离纯技术范畴,虽然很多时候已发生的行情可以用技术面去解释(原因是技术面可以解释一切),但更多时候的未来行情却无法给予有效预测,从而把技术面分析逼到一个尴尬的境地,而我们到底要不要全面使用?这将会是一个非常难回答的问题,至少现在来看,这个问题真难回答。

  因而,校立很多时候做分析都同时使用基本面和技术面,结合基本面和技术面的各自优势进行融合,取长补短,尽量做出有价值和准确性较高的分析,因为在当前局面下,仅靠一个分析范畴已经独木难支。

  转过来再看当前美元走势,今日到底会走高还是走跌?经过再三思考和斟酌,校立认为今日美元指数走出先抑后仰行情是最佳的,但如果走出先扬后抑行情则是最糟糕,结合美元实际需求,校立更倾向于美元会震荡走高,故暂时给予看多美元建议,非美货币则伺机沽空就好!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结合上方分析,今日欧美可找机会沽空,考虑到当前价格已经有所启动,故给予谨慎性布局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785-1.179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765、1.1745、1.1725。

  



  EUR/USD

  美元/日元:

  作为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本来第一考虑是澳美,并且布局就在0.7155附近,但现在这个机会已经错过,所以今日就选择美日来进行布局,给予低多建议,且看市场会在什么时候给予爆发,拭目以待:

  104.05-104.1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04.35、104.55、104.75。

  


  USD/JPY

  黄金:

  从黄金走势来看,尤其是日线图层面,能够很情绪看出黄金正处于震荡格局中,价格无法产生有效突破,只能在区间内来回波动,并且波幅越来越小,越来越窄。

  这样局面肯定不会长期持续,但在更大能量没有释放出来之前,黄金仍然还是会有维持区间震荡的自我意识,故今日可找机会逢高沽空,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914-1915区间沽空,止损3美元,目标1911、1908、1903。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元兑美元: 昨日日线收了一个倒锤子阴线,所以今日思路继续高空即可。上方顶底转换压制在1.18附近,给到即可参与空单,防守放在昨日高点即可,目标看1.1755-1.172附近。 src=http...

10月28日 16:11

邻近美国大选,市场交投谨慎,外汇市场波澜不惊。昨日美元指数在试探上周高点后有所反复,收报92.94,下跌0.12%。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公布前日,偏向鸽派的利率决议预期冲击欧元下跌,英镑止跌回升但是幅度有...

10月28日 15:59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0/28/1603870512353061.jp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10月28日 15:40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0/28/1603853118703136.png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多头一直在苦苦针扎反弹,93.2的压力死...

10月28日 13:15

提示:镑美昨日1.302策略做多,再次拉升大涨,触及1.308目标位置。思路清晰,点位明确,看到就赚到,跟上就止盈!杜康已经记不清镑美多少次连胜了,可以肯定的只有一点,跟随并执行的朋友绝不会差。 鱼龙...

10月28日 11:29

根据数据显示,截止10月27日18时,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4384万例,累计死亡超高116万例。美国,俄罗斯,法国和许多其他国家的新冠病毒感染人数均创下纪录,新一波疫情可能迫使一些国家实施新限制...

10月28日 11:16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基本面因素分析: 欧盟首席谈判代表米歇尔·巴尼耶延长了在伦敦的...

10月28日 10:23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

10月28日 09:13

穷则思变,变则思通,通则致富,选择大于努力。脱离交易的分析都是苍白的,没有利润的交易都是扯淡的!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

10月28日 08:11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二反弹在93.15之下遇阻,回调在92.7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回调后有可能保持反弹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回调在92.8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反弹的目标将会指向93.30—93...

10月28日 0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