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褐皮书暗示经济复苏缓慢,美元再打迷踪拳!

2020-10-22 15:20:05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随着昨日美元走出一波下跌行情并有效跌破93.0重要支撑位,整个市场就沸腾了;因为美元这个动作可以看做是一次漂亮的空头攻击战,不但有效跌破93.0重要关口,还把价格进一步下压到92.46附近,可以说,昨日美元完全就是空头格局,没有异议,更没有歧义。

  但是美元走出这样行情后,对于局势的影响就变得更加复杂了,校立在昨日就专门强调,美元走跌的弊端远远大于益处,这是最简单的判断逻辑,但美元仍然我行我素继续走跌,跌破93.0重要整数关口,还把价格压低如此之多,那么今日一定会有人想,美元这样运行是不是就说明已确认转向下跌,未来不再会有转向上涨需求了?

  对于这点,校立也一直在思考。但可惜的是,到目前为止还暂时找不到答案。准确点说,应该是不知道哪个答案正确,考虑到美元目前完全不按规则出牌,很多时候完全凭兴趣所致,所以当美元真跌破重要支撑后,也无法肯定美元一定会继续走跌,这样疑问必定会产生,只不过到目前为止,谁也给不出明确答案(说不定,制造当前这个混乱现象的主角,也不知道下一个答案会是什么,着实可笑!)

  今日凌晨,美联储如期公布经济褐皮书,其主要核心内容就是告知市场,美国经济处于复苏当中,虽然压力很大但时仍在缓慢上升,故整体来看这是一种利好暗示。不过,这种利好暗示是否会被市场所接收到,这个问题就只有时间来告知答案。而从当前美元走势来看,似乎美元正沉浸在打迷踪拳中,动作足够敏捷又灵活多变,根本不会让你知道下一步它将怎么走,让人琢磨不透,未来扑朔迷离。

  这样局面其实十分不友好,因为会给交易带来极大困难,判断不对必定会造成损失,尤其汇评这块,只能给出挂单策略,这就更加难上加难;毫不客气地说,校立从事外汇分析工作十多年,还第一次遇到这样奇葩现象,很多节点都是一片混乱,根本无有效指引,更别说明确指向。

  而面对这样情况,只能沉住气,驱使自己更进一步深度挖掘,找到市场更大层面的需求,才可能找到比较合适的布局点位。经过再三思考,基于今日复杂局面,只能给予短线层面的建议,请大家酌情参考操作,必须轻仓,记得带上止损!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欧美还暂时可延续逢高沽空思路,但只能给予谨慎型建议。结合盘面走势,给予下列策略,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875-1.188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855、1.1835、1.1815。

  



  EUR/USD

  澳元/美元:

  从技术面看,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澳美,同样给予逢高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7130-0.714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0.7110、0.7090、0.7070。

  


  AUD/USD

  黄金:

  从黄金走势看,虽然昨日呈现一波上涨,但在今日一早的下跌行情又把格局重新拉了回来,这就进一步确认,黄金仍然还是处于震荡格局,只是波动区间被放大了而已,而后市做判断时,需要把眼光也放宽一些,切记只看短线不看格局。

  今日黄金走势还存在一定操作机会,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923-1924区间沽空,止损3美元,目标1920、1916、1911。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元兑美元: 近期欧元在美元刺激影响下,连续三天大阳线拉升,整体依旧是偏多走势,但是四小时涨势有所放缓,同时四小时MACD有背离迹象,所以欧元目前先看调整,调整完毕再继续上冲。顶底转换压力在1.18...

10月22日 15:20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0/22/1603348795553154.pn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兜...

10月22日 14:46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0/22/1603336380212483.png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的美元开启了大跌模式,下跌的空头跌破92...

10月22日 13:14

美国白宫幕僚每多斯周三表示,政府和众议院民主党人的共同目标是在未来48小时内达成新冠肺炎援助协议。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称,有可能与美国财长努钦就应对新冠疫情冲击的刺激方案达成协议,但可能无法赶在11...

10月22日 11:13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脱欧进展: 周三欧洲早盘,欧盟首席谈判代表巴尼耶表示,与英国达...

10月22日 10:59

提示:昨日镑美接连提示做多,突破就是1.317的目标位置如期抵达,大涨获胜收割就是这么酣畅淋漓,别怪杜康没有提醒你,苦口婆心的提示每日必发,翻看前面的博文一目了然,思路指引方向,下单就是止盈,何以解忧...

10月22日 10:31

英国同意重启与欧盟的脱欧贸易谈判,英镑兑美元昨日自1.293一线暴力拉升至1.317一线,日内涨幅超过240余点。 欧盟消息人士称,欧盟谈判代表预计最快将于周四前往伦敦谈判,谈判将持续至10月25日,...

10月22日 09:57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

10月22日 09:32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0/22/1603328586492357.jpg 黄金昨天持续的冲高触及了前期日图顶部,最终上方留出上影线,日图...

10月22日 09:12

御姐析金:10.22黄金,原油,镑日行情分析及策略 10月21日美元指数刷新9月2日以来低点至92.46,因白宫暗示希望两天内达成刺激协议,促使部分交易商扩大对风险较高货币的押注;英镑兑美元大涨200...

10月22日 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