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祎鑫:脱欧谈判重启 英镑摆脱区间修整 后市多头稳了?

2020-10-22 10:59: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祎鑫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脱欧进展:

  周三欧洲早盘,欧盟首席谈判代表巴尼耶表示,与英国达成协议指日可待;由于时间有限,需要在未来几天取得进展;可能会在公平竞争环境的问题上达成妥协,并准备在法律文本的基础上与英国谈判。巴尼耶强调,欧盟希望达成协议,“我们将继续寻求达成协议,直到最后一天”。

  欧盟委员会副主席谢夫乔维奇则表示,目标仍是可以达成协议,无论是有协议还是无协议脱欧都必须得到尊重。

  



  上述高官的言论令英国有序脱欧的预期再次升温,刺激英镑/美元自1.2990附近迅速飙升至1.3064,涨逾70点,美盘时段,美国刺激法案的利好,导致美元再度走低,进一步提振了英镑的多头情绪,英镑再度拉升,飙升至1.317关口。

  基本面的两大利多情绪,虽然这两则风险事件都没有达成,但是利好的情绪依然强劲,导致美元急速走低,非美货币集体受压。

  近期所进行交易的英镑空单也已经全部止损离场,算起来整个十月份,连续4次于1.300进行开仓,看待1.287的破位,最后一笔1.298的空单,还是止损离场,但我并不认为这是多头的回归,英国和欧盟的谈判再次重启,并不意味着一定能达成,只是有希望而已,美国的刺激法案更不用多说,民主和共和两党的分歧还是存在的,明天是特L普和拜登最后一轮总统辩论,在此之前达成协议的可能性非常小,所以从这两个层面的利好来看,并不会延续多久。

  英镑4小时图:

  


  技术面来看,4小时的英镑,完全就是处在单边的拉升当中,隔夜受压于上行趋势线的压制,出现两根阴线,rsi指标也已经触及到超买趋于,并且出现拐点,况且,这段拉升也欠缺那么一段回补行情。

  短期之内的行情,虽然出现了突破行情,但是并不足以支撑英镑再度刷新高点,所以,对于今天的英镑来说,还是要关注短期内的回补行情,初步关注来自前值区间的高点1.3075的转换支撑,破位关注下方1.301的支撑,上行方面,暂时不需要考虑破高的风险,关注前高1.317的压力即可。

  交易方面,来自周二的1.298的空单已经止损离场,今日短线进行参与,1.314做空,目标1.308,防守1.3175。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提示:昨日镑美接连提示做多,突破就是1.317的目标位置如期抵达,大涨获胜收割就是这么酣畅淋漓,别怪杜康没有提醒你,苦口婆心的提示每日必发,翻看前面的博文一目了然,思路指引方向,下单就是止盈,何以解忧...

10月22日 10:31

英国同意重启与欧盟的脱欧贸易谈判,英镑兑美元昨日自1.293一线暴力拉升至1.317一线,日内涨幅超过240余点。 欧盟消息人士称,欧盟谈判代表预计最快将于周四前往伦敦谈判,谈判将持续至10月25日,...

10月22日 09:57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

10月22日 09:32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0/22/1603328586492357.jpg 黄金昨天持续的冲高触及了前期日图顶部,最终上方留出上影线,日图...

10月22日 09:12

御姐析金:10.22黄金,原油,镑日行情分析及策略 10月21日美元指数刷新9月2日以来低点至92.46,因白宫暗示希望两天内达成刺激协议,促使部分交易商扩大对风险较高货币的押注;英镑兑美元大涨200...

10月22日 08:40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三反弹在93.10之下遇阻,回调在92.4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反弹后有可能保持回调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反弹在93.00之下遇阻,后市回调的目标将会指向92.35—92.1...

10月22日 08:11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

10月22日 08:11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就在今天的欧盘初,欧盟首席谈判代表巴尼耶表示“我们将继续寻求达...

10月21日 19:47

提示:镑美突破大涨,现报1.305!行情走势再一次符合杜康的预判,你进多了吗?不要说行情不等人,杜康苦口婆心的分析仍在耳边,看到就赚到,跟上就有肉,镑美上涨仍在进行,1.308附近会有阻力,突破后向1...

10月21日 17:00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盘面呈现一波不小的下跌行情,能够明显感觉到,整个市场活跃度已有所上升。因为美元在加速走跌的过程中,其实是在一直打击着看多美元头寸,而同时会支持看空美元头寸,然而不幸的是,市场上...

10月21日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