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吴辉:美指美股出现信号,今天有望反转

2020-10-22 09:12: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吴辉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黄金昨天持续的冲高触及了前期日图顶部,最终上方留出上影线,日图小阳报收,预设的关键轨道压力下移至1917附近并未提供强劲的支撑,价格上破的时候没有任何受阻迹象,这条轨道是否无效还需看今天回踩确认能否企稳,轨道支撑已经下移至1913/1914这个范围。

  财政刺激的乐观表态不断影响着市场,参考《美国大选将如何影响市场》。黄金即使破轨可能会转为横盘整理,昨天收盘价格并未收回前期高位盘整区间底部之上,暗示了价格可能出现逆转的可能性,财政刺激只会迟到,不会缺席,市场押注的是大选前的政策出台,但是我们会发现市场情绪出现了微妙的转折。

  包括昨天的原油以及美股进一步走低,伴随着美元指数触及关键强支撑位,今天操作上尽量避免追多,逢高空是主思路。

  


  原油在区间上破之后快速收回就体现了上方的压力极强,昨天在区间内出现大跌,日图实体收下来,短期维持的乐观情绪或许会出现阶段性转折。下方依旧关注38.9/39的关键多空区间分水岭,这个位置一旦下破需要关注上升通道下轨支撑,这个位置上移至37.8/37.9范围,一旦跌破将面临出新低的风险。

  原油不是简单的价格下跌问题,会反映到市场的短期情绪转折,从而影响其他资产价格。

  


  美指昨天提及了92.5的关键强支撑,这个位置也是新的上升通道下轨支撑重合处,昨天价格恰好触及这个位置出现企稳,我们看到了其他非美货币同步触及了关键支撑及压力,虽然日图4连阴,而且实体继续放大,今天暂且不考虑追空,欧盘阶段若还是无法下破92.5市场可能会逆转走高。届时在选择做空非美货币也不迟。

  


  昨天随着美元指数的下跌带动了英镑的同步走高,同时欧盟和英国的脱欧协议乐观言论支撑了英镑的上涨,同时放大了涨幅,日图一根大阳报收,触及了1.317的位置是通道上轨,也是两周前所提及了关键强压1.317/1.318这个范围,只要价格没有出现有效上破,市场都有望在这个位置出现逆转。时间点把握在欧盘,若是无法上破新高,将有望走低。

  


  标普500在二次反弹没有出现新高之际,日图连阴持续走低,这种形态压盘明显,往往迎来的就是一波暴跌,时间变量是难以把握的点,但是可以确定的是美股将会迎来一次加速暴跌,而标普500下方3100将成为下一次关键的买点,市场在美股下跌阶段会同步共振,进行一轮完美的调整,之后将将来下一轮上涨。

  短期虽然财政刺激政策乐观情绪推动了市场风险偏好,但是我们发现了无论是美股还是原油或美元指数,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变化,市场还在乐观的同时谨防市场杀出回马枪。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御姐析金:10.22黄金,原油,镑日行情分析及策略 10月21日美元指数刷新9月2日以来低点至92.46,因白宫暗示希望两天内达成刺激协议,促使部分交易商扩大对风险较高货币的押注;英镑兑美元大涨200...

10月22日 08:40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三反弹在93.10之下遇阻,回调在92.4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反弹后有可能保持回调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反弹在93.00之下遇阻,后市回调的目标将会指向92.35—92.1...

10月22日 08:11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

10月22日 08:11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就在今天的欧盘初,欧盟首席谈判代表巴尼耶表示“我们将继续寻求达...

10月21日 19:47

提示:镑美突破大涨,现报1.305!行情走势再一次符合杜康的预判,你进多了吗?不要说行情不等人,杜康苦口婆心的分析仍在耳边,看到就赚到,跟上就有肉,镑美上涨仍在进行,1.308附近会有阻力,突破后向1...

10月21日 17:00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盘面呈现一波不小的下跌行情,能够明显感觉到,整个市场活跃度已有所上升。因为美元在加速走跌的过程中,其实是在一直打击着看多美元头寸,而同时会支持看空美元头寸,然而不幸的是,市场上...

10月21日 16:10

欧元兑美元: 受美元回落的影响,欧元强势拉升,日线出现吞没式的大阳线,所以操作上毫无疑问逢低做多为主。前期高点1.1828现在是顶底转换支撑位,起涨点支撑在1.1818位置,所以今日操作上在1.18...

10月21日 15:24

【美指】 美元指数方面,美元指数周二价格总体呈现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3.494位置,最低下跌至92.972位置,收盘于93.097位置。回顾昨日美元指数表现,价格延续的修正,昨日晚间价格再次...

10月21日 15:15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0/21/1603263826720527.jp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兜...

10月21日 15:08

欧元周一分析错误,实际走势成功站稳1.1750上方,并且继续拉涨。从图形来看,欧元后市继续关注1.1840强阻力区域,此区域仍然为波段转折点区域,在没上破前,继续大的区间震荡的概率较大,区间1.188...

10月21日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