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祎鑫:全球市场持谨慎乐观态度 美元大幅走低 非美集体走高

2020-10-19 20:22:04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祎鑫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今日,全球市场持谨慎乐观态度,美元大幅走低,原因是市场对美国在大选前达成一项刺激协议产生了新的希望。另外,欧元区冠状病毒病例和英国退欧谈判的担忧正在打压市场情绪。

  



  中国和美国的生意 最新消息:中国重新开始购买美国大豆,正好赶上今年秋收。这对农民和特L普来说都是好消息。农民一直是特L普的核心支持者,在中西部摇摆州也可能是关键所在。民调显示,与2016年相比,这些州的竞争可能会更加激烈。中国预计仍将兑现其承诺。截至8月份,北京方面承诺购买的366亿美元中,只实现了110亿美元。尽管如此,根据普渡大学的调查,仍有一半的农民相信这些承诺会得到兑现。那么如果达成,对于美元来说将继续承压,继而风险投资将进一步走高。

  美国经济刺激计划最新消息:美国刺激计划再度传来新进展。美国民主党领袖佩洛西表示,与财长努钦在周末的通话有良好进展。她对谈判前景感乐观,并且设定周二为纾困方案在11月总统选举前达成协议的限期。市场视之为双方谈判有进展的征兆。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周六表示,将于20日、21日对规模较小的5000亿美元刺激法案进行投票,并对纾困小微企业的《薪酬保护计划》法案进行单独投票。预计民主党不会通过该法案,那么美国股市将进一步承压,继而风险资产自然也将承压。

  技术面行情分析:

  欧元4小时图:

  


  欧元:目前受到美元加速下跌的提振,欧美短线也展开一段大幅拉升,目前已经自日内低点1.170抬升至1.178,4小时k线一根强阳的抬升,让欧元的多头深感大慰,但是目前的价格已经抬升至前值的压制点,并且1小时的短信结构RSI指标已经触及到超买区域,结合美元也已到了关键支撑93.3的关口,欧元随时有进一步下挫的风险。

  交易策略:1.18下方看空,目标看向1.174,防守1.184。

  英镑4小时图:

  


  英镑:早盘所交易的1.298挂单已经入场,目前受到美元的刺激,也走了那么一段拉升,但是1小时线的两根十字星,加上rsi指标已经抵达超买趋于,并且1.301属于前值破位的区间低点支撑,所以这个点也算是英镑的压力点所在,所以,空单继续持有就行,在没有突破1.3075之前,加之脱欧的不稳定性,英镑随时有直接进行抛盘的风险,下方支撑关注1.287底部。

  交易策略:早盘的空继续持有,防守目标不变。

  澳元:澳美,此前澳大利亚央行行长洛威暗示即将降息。洛威表示,进一步的货币宽松政策将支持就业增长并缓解货币压力,暗示可能会将利率下调至0.1%的纪录低点。对于澳元来说,未来想进行拉升也难。

  交易策略:观望

  纽元:纽美对工党在新西兰大选中取得压倒性胜利的反应非常温和,仅上涨15点。未来一段时间当中纽元汇率可能会进一步温,纽美今日上涨突破0.664。后市的前景依然积极,可能会升向数月区间顶部0.680。

  交易策略:观望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今天早...

10月19日 20:02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0/19/1603097889297072.png 大家下午好,美指短期下方强支撑在93.3,目前已经进入支撑区...

10月19日 17:13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在上周五走出先抑后扬行情,日线图收定为一根类似吊颈形态,这就让整个局势变得更加微妙了;因为自上周二开始美元呈现走高,随后周三出现停顿,而周四走高又把节奏带了起来,但周五停顿再...

10月19日 16:41

镑美上周五再次及时提示1.286支撑附近做多,如何,走势完全在杜康的测算之中,多空灵活切换,节奏堪称完美,不作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市场既不是多头走势,也不是空头走势,只有赚钱一种走势...

10月19日 15:46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上周五英国首相明确的向市场表态称除非欧盟从根本上改变立场,否则现在是时候英国在未达成贸易协议的情况下退欧做准备了,他直言不讳地告诉布鲁塞尔,继续磋商是没有意义的。这给金价提...

10月19日 15:39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0/19/1603090337376393.pn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兜...

10月19日 14:56

欧元上周震荡下行周图收阴柱。从图形来看,前期预测正确,思路延用即可,继续高空欧元,操作建议:1.1730和1.1750区域分批做空,止损1.1805,目标先看向1.1680在, 成功跌破后再看向1.1...

10月19日 13:21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脱欧进展: 上周在最终的英欧谈判之际,并没有达成任何协议,英镑...

10月19日 13:21

尽管美国新冠肺炎援助计划在短期将难以达成,但是随着冬季的到来,全球新冠肺炎二次蔓延的态势在不断的加剧,这就让投资者在权衡,新冠肺炎的蔓延和美国财政刺激计划,以及大选不确性各种不同的风险措施。 本周美...

10月19日 10:59

【美指】 美元指数方面,美元指数上周五价格总体呈现震荡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3.877位置,最低下跌至93.512位置,收盘于93.677位置。美元指数上周价格正如预期进行向上拉升,周五价格进...

10月19日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