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市大鲤:约翰逊表态 若欧盟不改变立场再谈下去没意义

2020-10-19 15:39: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市大鲤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上周五英国首相明确的向市场表态称除非欧盟从根本上改变立场,否则现在是时候英国在未达成贸易协议的情况下退欧做准备了,他直言不讳地告诉布鲁塞尔,继续磋商是没有意义的。这给金价提供支撑,因为市场会增加黄金资产的配置以对冲英国无协议脱欧的风险。 

  在上周四本应是“英退峰会”的会议上,欧盟发出了最后通牒,表示对磋商缺乏进展感到担忧,并呼吁英国在关键症结问题上做出让步,否则将从1月1日起看到英欧关系破裂。 约翰逊表示,“我的结论是,我们应该做好准备,1月1日起英欧贸易将遵循更像是与澳大利亚关系那样基于简单的全球自由贸易原则的安排。” 

  他补充称:“我们将怀着昂扬的心情和完全的信心,准备接受另一种选项,我们将作为一个独立的自由贸易国家蓬勃发展,控制并制定我们自己的规则。”

  欧洲影响力最大的领导人、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最好是能达成协议,双方都需要做出让步。法国总统马克龙表示,与由27个成员国组成的欧盟相比,英国更需要一项英退贸易协议。 

  约翰逊的发言人表示,磋商现在已经结束,除非欧盟改变立场,否则其负责英国退欧事务谈判的首席代表巴尼尔下周来到伦敦是没有意义的。 

  不过,英国表示,巴尼尔和英国欧盟事务顾问弗罗斯特已同意本周初再次交谈。 

  尽管市场对英国无协议脱欧的预期有所升温,但仍有很大一部分投资者认为英国最终会和欧盟达成协议,而且市场也存在一定的观望情绪,因此暂时给金价他的支撑力度还比较有限,但仍需保持关注

  从整个事态的发展基本上双方已经开始为无协议脱欧做准备了,约翰逊的一些列的动作都在证明他已经准备好了。因此来看英镑兑日元四小时级别走势判断:

  



  从技术面来看市场四小时级别K线已经到达了上方的顶底准换价格,也就是上方的水平压制位置。因此从交易上来讲这是一个做空的交易机会,原因很简单,具有价格优势。但是并不建议大家仓位过大。因此前期RSI位于超卖区,后市给的试是下跌信号,并且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延续的可能还是很大的。

  因此在当下英国脱欧和疫情2次反弹的国际环境中,市场的不确定性,告知我们任何事情都将有可能突然发生。因此还是建议你们做好风控,控制好仓位。

  撰稿人:金市大鲤

  截稿时间:2020/10/19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实盘交易依据。文章由金市大鲤撰写,如需转载需经本人同意,或注明出处。转载本人文章,未经我本人同意,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0/19/1603090337376393.pn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兜...

10月19日 14:56

欧元上周震荡下行周图收阴柱。从图形来看,前期预测正确,思路延用即可,继续高空欧元,操作建议:1.1730和1.1750区域分批做空,止损1.1805,目标先看向1.1680在, 成功跌破后再看向1.1...

10月19日 13:21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脱欧进展: 上周在最终的英欧谈判之际,并没有达成任何协议,英镑...

10月19日 13:21

尽管美国新冠肺炎援助计划在短期将难以达成,但是随着冬季的到来,全球新冠肺炎二次蔓延的态势在不断的加剧,这就让投资者在权衡,新冠肺炎的蔓延和美国财政刺激计划,以及大选不确性各种不同的风险措施。 本周美...

10月19日 10:59

【美指】 美元指数方面,美元指数上周五价格总体呈现震荡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3.877位置,最低下跌至93.512位置,收盘于93.677位置。美元指数上周价格正如预期进行向上拉升,周五价格进...

10月19日 10:05

御姐析金:10.19黄金,原油,镑日本周行情展望 本周(10月19日-10月24日)迎来中国GDP在内的多项重要数据,除了需继续关注两大库存报告,还需关注OPEC+联合技术委员会会议。另外本周也将迎...

10月19日 09:50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

10月19日 08:18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

10月19日 08:16

XAUUSD 现货黄金 操作策略: ①下周开盘见1902-04做空,目标1896-1890-1883-1875 ②见1910-1912空,损1915.目标不变。多单暂时待定 知识点:下降三法 ...

10月17日 13:28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美元...

10月16日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