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破位上行,非美继续做空!

2020-09-23 08:11: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青蛙和癞蛤蟆有什么区别?青蛙思想保守,不思进取,坐井观天,是负能量;而癞蛤蟆思想前卫,想吃天鹅肉有远大目标,是正能量。最后青蛙上了饭桌,成了一道菜叫爆炒田鸡,癞蛤蟆上了供台,改名叫聚财金蟾!交易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这里唯一能帮助你的一定是自己的格局和风控。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元继续惯性上涨,也是突破关键压力93.6位置,最高运行94.10位置,目前94附近横盘,基本面无太多变化,毕竟大选时间不多,所以基本面依然属于乐观,昨日美联储讲话也是老调重弹,所以现在美元走势依然技术为主,把握一点就是突破压力回测继续买入。美元连续下跌在相对底部吸引一定买盘也是情理之中,外部欧元和英镑的下跌也是助推美元上涨。今日回落继续买入。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如下;

  压力:94.8-----95.6 支撑:93.6--------93

  回落93.6区域买入93.2损即可,目标都是94.5到94.8区域,第一次遇到95附近尝试短空调整,毕竟这个位置是2019年95到97.7区域横盘整理的底部,顶底转换现在成第一压力。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行情技术回测1920区域再次冲高回落显然修复突破有效性,目前压力下移1910区域显然空头趋势继续演绎,那么顺势参与任何回测修复做空即可。同时日线如图压力位置可以清楚看到,自2015到1992和1973下跌通道集中1955位置,日线头肩顶技术形态依然完美,起步1800区域如果在跌破1860再次受到考验大概率。再者从K线看,日线每次出现两到三天上涨碎阳以后,必有调整的大阴或者长上影冲高回落,本次大阴以后出现回测没有企稳,依然中阴收盘,那么更是说明空头控制盘面,所以顺势做空为主,多单暂时回避。


  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有惊人相似。分析日线以后再看四小时走势,交易必须有灵魂,也必须有持续方向指导,不是涨了就是跟着K线多,跌了就是追跌,天天对着一个15分钟的图在哪里高低连线开始忽悠,显然这种做法在震荡行情就是输个鸡赢个蛋,昨日我们提示1920附近空显然再次验证完美。那么如图可以清楚看到四小时前期更多1924到1955区域整理,也就是说任何回测不有效企稳1924都是做空就好,同时1902和1906的前期低点连线可以看到1910支撑成为第一压力而且1862到1906前期三角整理区域压力1932位置,综合成交密集区域1924压力显然压力都是近在眼前,当然支撑现在看就是前低1862区域,当然多次提示下跌行情趋势你要做的就是找压力做空所谓支撑都是诱多给你破位的最终,下跌无支撑。顺势回测参与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910---1924支撑:1860--1800

  顺势参与,交易不要追涨杀跌,回测1910到1915区域空1924损足以目标1885到1860区域,意外上涨那就是等1932区域在空1941损。早盘弱势激进1906附近空1916损弥补同上。跌破1860回测1880继续空损1890目标1800到1743。当然第一次回测1862区域短多1858损四美金博弈8美金上利润足以。

  TD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惯性下跌,那么继续回测空,如图其实TD走势跟随现货基本正相关,无非有这个交易时间的不连续导致,价格有时候不跟随,在有外汇市场汇率波动不确定,目前看上涨通道跌破410打开下行空间,今日再次回测如图压力区域分批做空就好406到408到410区域,突破410那就是止损出局,不破就是空,多单暂时回避。

  TD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也是弱势明显,趋势空依然没有改变。白银最近走势属于跟随走势为主,如图其实白银TD也是跟随黄金走三角整理形态,目前区域5570到6000区域,昨日破位以后顶底转换现在都是成为压力,也就是说5570下回测都是做空,当然前期低点5350成为第一压力也就是今日做空区域,同时对应现货白银24.8到25.2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350---5570支撑:5150----500

  现货24.8到25.2附近试探空25.8损,对应TD上行5320到5360区域空严格5570损即可,如直接下行第一次4830可以分批买入损4750。因为在下跌随时闪崩,多单可以直接放弃。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连续回测41.5以后再次出现调整下跌,当然除了技术外,石油下跌更多贵金属下跌带动的,同时技术看自36区域一路上涨,技术也需要二次探底夯实底部,目前看二次探底还将继续,现在支撑上移38.5区域,也就是说下跌不能破位又回到原来的38.5到42.2区域横盘整理。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41.5----42.3支撑:39.3-----38

  直接上40.2到40.5区域空41.3损目标38.5区域。至于多前期36附近在说,毕竟贵金属都是出现趋势下跌,股指也是调整继续,那么石油难以独立走势。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昨日纳斯达克下跌后快速上涨,基本还是特拉斯等科技股下跌尾盘再次上涨带动影响,尾盘科技股大幅上涨,又带动纳斯达克企稳上涨,技术看昨日下跌已经第一步空袭到位,后面不宜过分追空,二次探底有望到位。也就说下面空间最多几百点,但是企稳随时大幅上涨。毕竟现在下跌有别于三月的闪崩。同时疫情前9730新高位置,也是本次调整极限,未必到。目前大选时间不多,后期9730到12500区域横盘主旋律,再涨是等大选明朗,即使这个区域震荡,也是历史新高区域,符合各方需要。所以震荡下跌到9730完全存在,这就是哪里来回到哪里去,如果继续下跌,就是挂9730这里再次等待中线多,当然现在波动大,也不要追空了,目前再次回到10850下分批买入止损都是在昨日新低10600下即可。今日开盘11150那么很简单回测200美金上也就是11350到11400区域依然可以再次空。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破位1.1770显然今日趋势下跌,昨日欧元下跌更多美元上涨导致。对于欧元走势不做过多阐述,毕竟欧元和美元走势负相关明显,现在各国央行宽松货币政策的目的就是货币贬值,所以欧元上行空间有限,无非如图做头部震荡区域形态。顶底转换现在压力集中在1.1770上,显然顶底转换今日成第一压力做空区域。既然出现四次做空信号,而且有演变符合头肩顶技术下跌形态,有破位关键位置,那么反弹左右肩区域都是做空即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810---1.190支撑:1.170-----1.1650

  技术反弹1.1770区域继续空1.1850损即可目标1.170到1.1650,多单暂时不宜追高。

  英镑技术分析

  英国开始对酒吧和饭店将从周四起实行宵禁,规定戴口罩的区域增加,不得举行六人以上聚会的所谓“六人制”规定的豁免将减少——例如,现在将不允许进行室内团队运动,婚礼举行的人数限制将从30人减少到15人。体育赛事和会议中心的恢复试验计划也已暂停。虽然强调这不同于3月份实施的封锁,学校和企业将继续开放,防止病毒传播。这在一定程度上消除了市场对英国大规模封锁的担忧,避险需求有所降低。表示,在没有某种形式的疫苗的情况下,这些限制可能会持续长达6个月,英镑因此受到打击。昨日英镑也是破位下跌,那么回测继续做空为主。英镑后期走势除了美元影响以外,那就是退欧谈判进展,双方都是同意10月达成协议,时间都是不多,所以消息决定走势方向,只要美元稍微调整,后期英镑上涨幅度大于欧元,毕竟退欧已经提前透支下跌,只要退欧协议达成,鞋子落地就是大涨之时。只是暂时还受制美元影响。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780---1.2850支撑:1.2580---1.2500

  目前回测1.2780到1.280区域继续空1.2850损目标1.2680到1.260附近,如果第一次回落1.250附近可以尝试做多进场。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昨日波动继续在预期之内,美元兑日元跟随美元上涨继续震荡上行。同时新的大选已经水落石出,所以关注上任以后货币政策。所以针对美元和日元的走势,更多参考美元走势,如果美元强势上涨,那么美元兑日元回落做多就好,目前美元相对强势,那么回落就是顺势参与做多。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7--107.8 支撑:104.5---103

  直接上行106.8可以短空107.3损目标都是105区域。直接下跌104.7区域多104损即可.

  磅美兑日元技术分析

  现在英国开始再次限制和宵禁增加英镑抛售,同时英国退欧担忧导致英镑大幅下跌,交叉盘镑美兑日元自然跟随下跌,可以清楚看到目前压力134.8区域,支撑131.6位置,也就是说企稳前低131.6技术还有继续震荡上行。上行压力依然短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4.8---135.6支撑:132.5---131.6

  上行134.5到134.8区域短空135.3损目标都是133.5到132.6区域,如果直接下跌131.6到131.3区域买入131损就好目标都是133上。

  美元兑加元技术分析

  美元走势决定美元兑加元走势,目前美元强势震荡上行,那么相对美元兑加元依然可以尝试回落继续买入。回落1.3260附近试探买入1.3180损中线持有。

  本建议纯属个人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有雷同,纯属抄袭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各位...

09月22日 21:11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还记得九月初给大家提醒的关于澳元兑日元波段空单么?其实进入到九月以来基本上每个交易日都会跟进外汇交易布局,并且提醒大家关于我在九月所关注到的交易机会。连载的文章基本上没有...

09月22日 21:11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 今天的英镑,上蹿下跳确实迷惑了很多人,很多人觉得这是见底,但是我觉得这是第二次的机会。 今天英镑的走势可以说是...

09月22日 20:46

XAUUSD 现货黄金 黄金早盘延续昨晚的走势呈现反弹走势,价格早间从1907上涨至1920附近回落到达1906附近再次上涨至1916附近。欧盘时段价格快速一波下跌至日内低点1894一线反弹至190...

09月22日 20:41

【欧美】 欧美今日价格延续下跌,欧盘期间价格维持震荡,没有延续下跌,不过总体依旧属于空头状态,总体操作逢高空,晚间考虑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我们关注两个位置,1.1770位置及1.1790-1.1...

09月22日 20:40

【黄金】 黄金早间开盘后价格短线修真后再次弱势下跌,四小时连阴状态,目前看黄金反弹还需空,晚间关注1912附近阻力及1928附近阻力,晚间重点关注1920位置得失,激进者1910-12区域空,保守者...

09月22日 20:40

【校立观点】: 从昨日美元指数走势来看,基本上能判定,美元指数已主动开始释放一些多头动能。价格快速呈现走高并在收盘于高位附近,最终日线收定为一根中阳线,传递出一种偏积极的情绪。 在来回折腾多个交易日后...

09月22日 16:47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交易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隔壁老王-09.22-基本面分析- 首先,在这里先...

09月22日 16:41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22:00欧元区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2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出席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听证会 USDX 本周技术分析 阻力位置:93.00/05...

09月22日 16:12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9/22/1600759989935975.png ——9.22汇市总汇—— src=http://mpim...

09月22日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