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隔壁老王:英镑上蹿下跳,迷惑了多少人呢?

2020-09-22 20:46:0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祎鑫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

  今天的英镑,上蹿下跳确实迷惑了很多人,很多人觉得这是见底,但是我觉得这是第二次的机会。

  今天英镑的走势可以说是我们都没有想到的,在受到英国第二段疫情的影响,早间先进行一段抛售,一波直接跌至1.271关口,随即欧盘时段受到“贝利”再次否决负利率,一轮反转直接飙升至1.286,关于负利率的消化结束后,目前市场再度担忧起脱欧的进展,以及疫情所带来的经济停滞,英镑再度走低。那么接下来的时间,我就从各个周期,来给大家好好聊一聊,我为什么要坚定做空英镑。

  英镑月线图:

  



  从月线图中来看,来自07年的高点2.11,以及脱欧前14年的高点1.715,形成的这段下行趋势,刚好形成的压力点则位于1.350,而经过疫情结束后,英镑几个月的反弹,最终再次触及到了这个关口附近,继而再进行推迟到9月份,距离脱欧时段仅差一个月的时间,英镑再度进行抛售,目前较高点已经回落70个点有余,而按照目前的脱欧进展来看,英镑本月份也不会再有什么拉升的可能了,再加上个疫情的二次反弹,英镑想再度回升更没有希望。所以对于月线结构来说,未来两到三个月内,将继续看空英镑至1.100,当然,1.200这个区间底部还是不能忽视的。

  英镑日线图:

  


  日线结构显示,目前来自疫情结束后的上行趋势已经破位,并且在上周阶段已经得到回踩,本周周一时段,英镑直接进行抛售,周二再度刷新低点,就证明上周阶段的回踩是成立的,加上来自1.301的压制,英镑今天预期将继续收阴,而周内时段,将延续下跌趋势,预期回撤点1.226。

  英镑1小时图:

  


  小时线结构,更不用多说,自从破位1.291-1.300的区间之后,英镑就一直处在下行的趋势当中,今天的反弹依然没有突破来自上周利率决议的低点,间接的形成新的顶底转换压力点,其次60日均线的压力也在逐步下压,虽然从贝利讲话之后,英镑的反弹很强,但是并不能改变他空头的趋势,所以,这段反弹就是给空头再次建仓的机会,本来预想的是等待一段回撤1.291,但是市场并不打算给我们机会。

  所以晚间的交易,于1.283轻仓交易空,1.291作为补仓点,目标关注1.275的破位,周内目标关注1.260,防守1.294。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XAUUSD 现货黄金 黄金早盘延续昨晚的走势呈现反弹走势,价格早间从1907上涨至1920附近回落到达1906附近再次上涨至1916附近。欧盘时段价格快速一波下跌至日内低点1894一线反弹至190...

09月22日 20:41

【欧美】 欧美今日价格延续下跌,欧盘期间价格维持震荡,没有延续下跌,不过总体依旧属于空头状态,总体操作逢高空,晚间考虑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我们关注两个位置,1.1770位置及1.1790-1.1...

09月22日 20:40

【黄金】 黄金早间开盘后价格短线修真后再次弱势下跌,四小时连阴状态,目前看黄金反弹还需空,晚间关注1912附近阻力及1928附近阻力,晚间重点关注1920位置得失,激进者1910-12区域空,保守者...

09月22日 20:40

【校立观点】: 从昨日美元指数走势来看,基本上能判定,美元指数已主动开始释放一些多头动能。价格快速呈现走高并在收盘于高位附近,最终日线收定为一根中阳线,传递出一种偏积极的情绪。 在来回折腾多个交易日后...

09月22日 16:47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交易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隔壁老王-09.22-基本面分析- 首先,在这里先...

09月22日 16:41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22:00欧元区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2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出席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听证会 USDX 本周技术分析 阻力位置:93.00/05...

09月22日 16:12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9/22/1600759989935975.png ——9.22汇市总汇—— src=http://mpim...

09月22日 15:39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9月22日 13:54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922/30ada94dcea133d0690154e02e73120a.jpg 昨日美元指数飙升至近六周高位,高风险货币下...

09月22日 13:33

【美指】 美元指数方面,美指周一价格总体呈现大幅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至93.753位置,最低下跌至92.723位置,收盘于93.504位置。回顾昨日美元价格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短线向下回撤,随后...

09月22日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