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隔壁老王:脱欧第八轮了 英欧谈判仍存“重大”分歧!

2020-09-14 10:35: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祎鑫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交易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隔壁老王-09.14-基本面分析-

  上周阶段,在10日下午,欧盟发表声明要求英国在本月底前废除《英国内部市场法案》中违反脱欧协议内容的条款后,英国政府迅速做出反应,表示拒绝接受欧盟的要求。

  英国内阁兰卡斯特公爵郡大臣迈克尔·戈夫表示,英国“不会也不可能”同意欧盟提出的废除法案条款的要求,“《内部市场法案》对于保证北爱尔兰的商品无障碍进入英国其他地区至关重要”。

  当地时间10日晚上,为期3天的第八轮英欧未来关系谈判在伦敦结束,未能取得突破性进展,下周将继续谈判。

  谈判结束后,负责英国脱欧事务的欧盟首席谈判代表巴尼耶表示,“信任和信心将是关键”。他说,欧盟在“寻求解决方案”的努力中已“表现出灵活性”,但英国在某些“重大问题”上没有“参与”。

  英国脱欧谈判首席代表弗罗斯特表示,在达成自由贸易协定方面双方仍存在“重大”分歧。他说,“挑战的领域仍然存在,某些领域的分歧仍然很大”,但英国谈判人员“仍致力于”在10月中旬达成一个协议。英欧双方下周将在布鲁塞尔继续谈判。

  第八轮谈判无果,再度牵扯出法案,北爱尔兰问题,这无疑对于当前的英镑空头再次当头一棒。

  英镑日线图:

  



  技术面显示,日线结构跌破来自疫情所致的低点1.140形成的上行趋势线,但是下方于1.277-1.281形成区间底部,并且于上周五阶段开始修整,目前先后几次于该关口受到支撑,所以短期之内1.277-1.281的区间底部还是需要关注,日线“布林带喇叭口”形成,说明这段单边行情尚未结束。

  本周阶段,周初之际,先别考虑英镑会给出什么单边行情,毕竟上周脱欧所带来的一系列负面消息已经消化的差不多了,接下来的时间,还是要先看英镑回补一段1.288(上周三回踩反转点),随即再进行交易空单;当然关键压力点还是在1.301顶底转换位,但是就目前的形式,重重利空因素,英镑短期想回到1.290上方都难,更不用提1.301了。

  周初阶段,先关注1.277-1.281的区间底,1.288短期回补的压力,周初先看这段区间,后续看本周脱欧的进展情况。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USDJPY 8月3日观点:结合周线,日线和月线结构,个人偏向日元全年内支持102.50/103.50基本可以确认 本周技术分析 阻力位置:106.30/50,106.80/107.00(本周强阻力)...

09月14日 09:24

GBP/USD 本周技术分析: 阻力位置:1.2850/80,1.2930,1.3000/30 支持位置:1.2680/1.2720,1.2600(下破则中短线下跌趋势成立1.20/1.21) 偏向本...

09月14日 09:01

日内无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USDX 本周技术分析 阻力位置:93.60/90,94.20,94.60/80 支持位置:92.50/80,91.80/92.00 偏向本周整体围绕上周区间震荡为主,关注本周...

09月14日 08:57

御姐析金:9.14黄金,原油,镑日本周行情展望及日内分析 9月14日-19日,投资者需要关注美联储、日本央行和英国央行的利率决议,澳洲联储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以及OPEC和IEA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09月14日 08:52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

09月14日 08:37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9月14日 08:19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投资者本来不是“韭菜”,瞎折腾频繁操作就变成了“...

09月13日 12:10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

09月12日 09:11

欧美当前维持顶部区间震荡走势,区间非常明确,走势也很清晰,当前走区间内波段上行,那就干多,今日在1.183附近可以进场多,上方关注的压力位置是1.192和1.202位置! 欧美依然是多头行情,虽然最近...

09月11日 19:38

XAUUSD 现货黄金 黄金从2075下跌至低点1862,价格反弹至高点2015后,金价一直维持下降三角形整理阶段中,历时一个月的整理确定底部支撑在1901-1910-1923三个比较重要的点。 从目...

09月11日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