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震荡上行,非美空继续!

2020-09-14 08:37: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我用九十九天证明我的真诚,但我用最后一天捍卫了我的尊严我再稀罕你,对你好,你若不珍惜我,我也会放手的无论是生意,是朋友,是恋人,还是亲情,都是如此,只有互相懂得珍惜,才配拥有!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成为过去把握现在才是关键,目前美元一直在92区域筑底,而且日线连续四次绝望诞生信号出现,暗示后期企稳突破将会出现大幅度上行走势。目前压力集中94区域,本周重磅消息美联储货币政策纪要再次成为美元涅槃的关键。外围看欧元和英镑都是不同程度的下跌也是助推美元企稳关键。同时现在可以看到三大股指不同程度下跌,也让部分资金稀释到美元上来,92到9.25区域成为多空分界点关键,在技术面和基本面没有特大利空下,美元回落做多依然不变。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如下;

  压力:93.6-----94 支撑:92.7--------92

  回落93附近继续买入92.6损即可,如果周初不能快速突破94区域还是在92到94区域整理横盘

  黄金技术分析


  分析黄金走势,依然先从日线去分析,最近自几个月走,可以发现一点,黄金和股指纳斯达克走势极为相似,在3月股指闪崩时候,黄金依然1706一周跌到1450也没有例外,随后纳斯达克大幅反弹出新高,黄金也是1450一路上涨创新高2074.8附近。日线如图可以清楚看到白色区域叠加纳斯达克股指,你会发现黄金和纳斯达克走势基本一样,而且每次大跌调整以及反弹都是如出一辙。自己没有事可以去看看,他们上涨都是有一个共同的原因那就是美联储无限制宽松提供的流动助推上涨。日线头肩顶技术下跌形态依然完美,无非现在针对右肩2015区域的横盘整理,其实日线更多K线信号以及交易规律也是可寻,每次上涨两到三天必有大阴或者冲高回落上影出现,调整也是一样两到三天都是再次技术回测。最近横盘区域基本在1902到1966来回震荡。波动幅度和力度已经没有前期的高了,同时每次上涨几天不如几小时下跌,这就是一个明显空头优势控制盘面节奏最近1个多月一直不厌其烦的说日线头肩顶技术下跌形态,调整时间和幅度都是会延长,而且在没有新的利多和避险出现,再次出新高概率很低,所以上涨回测是修复下跌过快,不是新的上涨,经常说是底部那就是震荡上涨,不是底部那所有的上涨都是诱多。切记交易放大你的格局,不要三秒改变三观,本周行情方向选择预期要等待美联储货币政策纪要消息推动,周五尾盘下跌,周初有回测技术需要,但是这样的被动式上行,幅度不会太大,关键1950压力不能突破,依然随时闪崩。


  交易一定周期稍微大跌波段,有人问最好的交易周期是什么,经过15年的实盘交易经验,一直认为日线先确定最近两天走势,然后配合四小时盘面信号进场,在配合仓位,心态,风控和技术以及盘感那才是完美的交易,剩下交给市场验证对错,这样你才能进退自如。而不是一个盘面分析都没有,对着15和30分钟的K线在哪里一会多一会空的跟风,最终都是输个鸡赢个蛋,如图四小时可以清楚看到每次上行红色区域都是上演昙花一现冲高回落,那显示1955上压力明显,上周五也是一样遇到1955再次大跌1940下,目前运行1943附近,显然上行动能衰退。其实大周期1902到1966区域整理没有打破,日线和四小时只有跌破1933那才是本轮上涨行情结束,再次考验1902区域,也只有跌破这里新的下跌开启,当然这需要等风来,既然行情还在震荡,那么压力区域1955到1966位置,支撑1902到1910区域,自然多空交易就是进退自如了。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951----1966 支撑:1933--1924

  目前回测更多修复下跌而已,那么1947到1951区域继续空1958损,意外有1966到1970的区域继续空,早盘弱激进1947附近都是可以空,当然多次冲高回落,不要压力附近多,既然箱体震荡都是知道区域,那么1906到1906箱体边缘在多严格190损进退自如。

  白银技术分析


  对于白银走势日线明确看到震荡三角下跌整理,只有破位5570才打开下行空间,而且白银走势目前难以独立,毕竟黄金在调整,石油也是下跌,那么白银就是顺势也是调整,而且世界经济目前都是在衰退边缘,也在一定程度限制白银的工业需求,经过长期的横盘整理以后,后期相对企稳白银的涨幅超过黄金也是情理之中,目前白银现货的压力集中27.2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950---6080支撑:5660----5570

  上行5900到5950区域空严格6050损即可,如直接下行第一次5570可以分批买入损5500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经过三个月高位横盘,上周连续阴线调整开启,但是可以清楚看到大区域34.8到43.5波动明显,而且经过连续下跌以后再相对底部横盘,弱势明显,其实熟悉盘面可以看到石油也是跟随股指走势一样,你稍微留意盘面,以后再股指大跌时候,你做空石油尝试验证就是明白,现在世界的主要问题是控制疫情,而且石油输出国再次减产也是名存实亡,经过新低后一路上涨,目前石油在一定区域整理是符合各方需要,目前价格不会大幅度减产,所以石油最终二次探底,找到市场的底部以后,后面才有更大的上行空间,上次-40一路上涨,那是市场人为减产的救市底部,不是市场底,所以本次调整以后才是健康的。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38.7----40.5 支撑:36.3-----34.8

  回落37附近可以继续多36损目标38.7到40.5区域,直接上行38.7到39.3区域短空40损目标37.5附近。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对于股指只能说,目前调整有别三月的闪崩,本次调整原因上涨幅度过大,特拉斯高位减持到时科技下跌带动股指下行,现在熟悉股指成分可以清楚知道目前纳斯达克被所谓的科技股苹果、脸书、特拉斯、以及亚马逊市值绑定,它们涨跌直接影响股指涨跌,更关键大选需要,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去游说,如果大选失败,耐斯达克跌到零,显然这也是大选两个筹码可以吹嘘的地方,毕竟纳斯达克自三月涨幅1倍以上,所以针对纳斯达克股指疫情前9730新高,那么再次下跌到这里也是正常。目前大选时间不多所以维持9730到12500区域横盘主旋律,后期再涨是等大选明朗,即使这个区域震荡,也是历史新高区域,符合各方需要,所以回测10900附近多,如果继续下跌,俺就是挂9730这里再次等待中线多,当然现在波动大,上涨一定在300点左右回测在空,比如今日开盘11080那么上涨到11330再去做空止损自带80点就好。

  欧元技术分析


  其实欧元走势和美元负相关明显,但是欧元走势明显强于英镑,关键还是上周欧洲央行的强硬讲话 ,随时市场利率没有改变,但是对经济前景乐观,同时针对欧元最近升值没有顾虑和担忧所以欧元冲高1.1920区域,但是在英国退欧谈判破裂导致镑美大跌,带动欧元下跌。目前运行1.1830区域,日线看连续四次做空信号和美元底部连续四次做多信号对称,那么既然不能有突破1.1950区域压力,那么就是回测就是参与做空即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860---1.1920支撑:1.170-----1.1630

  技术反弹1.1860到1.1890继续空1.1950损即可目标1.1780到1.1650,多单暂时不宜追高。

  英镑技术分析

  上周基本面看退欧谈判没有完成,导致英镑大幅下跌,在有美元的走强,内忧外患英镑在走出上涨依然看美元脸色,英国和欧美都是说10月达成谈判,也是继续关注谈判利好消息,如果达成看到消息买入即可,目前既然破位下跌那就是回测暂时做空为主,毕竟1.3080失守那惯性再次考验1.2580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880---1.3080 支撑:1.270---1.2580

  目前回测1.285到1.290区域继续空1.2950损目标1.270到1.2580附近,如果第一次回落1.2630附近可以尝试做多进场。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目前由于安倍的辞职,导致市场预期动荡日元开始避险,所以现在依然关注105到107区域横盘,安倍经济学核心就是宽松货币政策贬值促进出口带动就业和经济发展,现在不知道新一任的首相能否延续这个货币政策,所以针对美元和日元的走势,更多参考美元走势,如果美元强势上涨,那么美元兑日元回落做多就好,目前美元相对强势,那么回落就是顺势参与做多。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7--107.8 支撑:104.5---103

  直接上行106.8可以短空107.3损目标都是105区域。直接下跌105.8区域多105.3损即可.

  磅美兑日元技术分析

  英国退欧担忧导致英镑大幅下跌,同时安倍辞职也是让日元避险,交叉盘镑美兑日元自然跟随下跌,如图可以清楚看到目前压力138.5区域,支撑134.8位置,也就是说企稳134.8技术还有继续震荡上行。上行压力依然短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6.7---138.5 支撑:135.3---1354

  上行136.8附近短空137.5损目标都是135到134.5区域,如果直接下跌134.7到134.3区域买入134损就好目标都是135.6上。

  美元兑加元技术分析

  美元走势决定美元兑加元走势,目前美元强势震荡上行,那么相对美元兑加元依然可以尝试回落继续买入。回落1.3160附近试探买入1.3080损中线持有。

  本建议纯属个人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有雷同,纯属抄袭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9月14日 08:19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投资者本来不是“韭菜”,瞎折腾频繁操作就变成了“...

09月13日 12:10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

09月12日 09:11

欧美当前维持顶部区间震荡走势,区间非常明确,走势也很清晰,当前走区间内波段上行,那就干多,今日在1.183附近可以进场多,上方关注的压力位置是1.192和1.202位置! 欧美依然是多头行情,虽然最近...

09月11日 19:38

XAUUSD 现货黄金 黄金从2075下跌至低点1862,价格反弹至高点2015后,金价一直维持下降三角形整理阶段中,历时一个月的整理确定底部支撑在1901-1910-1923三个比较重要的点。 从目...

09月11日 17:13

 周五(9月11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重心下移至93.25,欧元兑美元三连阳,商品货币集体走高,受益于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回暖,亚洲股市也有所走高,市场抛售大宗商品的意愿也有所减弱。现货黄金承压于1950...

09月11日 15:58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9/11/1599808898840558.png ——9.11汇市总汇—— 美元:昨日价格震荡,近期盘中反复较大...

09月11日 15:25

【校立观点】: 昨日,美元指数再度抽风,走出让人惊诧行情,在没有任何预兆和理由的情况下呈现出过山车行情,一个大大的V型走势展现在眼前,看到这样行情,大家有没有什么想说的?或者又能说些什么? 说真的,当...

09月11日 14:39

昨日欧洲央行维持利率不变。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表示,不确定性有所上升,复苏力度仍然受到不确性的影响,上调今年GDP增速预期,下调明后两年预期。未来几个月的整体通胀将保持负面,基于市场的长期通胀前景黯淡,...

09月11日 13:16

欧元1.1750得以支撑,昨日反弹测试1.1910区域,上周五和本周一一直在等待1.1910,但由于先跌破上涨通道下轨,所以周三做空建仓价给的比较低,实际走势还是测试了1.1910,后市在1.1910...

09月11日 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