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美元多头蓄力,美加有望单边涨(周评)!

2020-09-13 12:10: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投资者本来不是“韭菜”,瞎折腾频繁操作就变成了“韭菜”;做交易,尽量多看少动,减少折腾;行情天天有,但不一定都是你的菜;乱折腾,容易成为主力的盘中餐!看不懂就观望,看得懂就果断入场,看错了果断止损;小短线尽量不参与,因为没必要;大行情入场做小短线,完全是为了捡个芝麻丢个西瓜的买卖,完全是糟蹋大行情!没有人能抓住所有行情,做属于自己的行情;做投资要放平心态,减少操作频率。短线高手万里挑一,如果你不是那万分之一,尽量少折腾,中线为主!

  美国参议院周四未能推进共和党“瘦身版”的抗疫经济刺激方案,以52对47票遭到否决,未能达到迈向程序化步骤所需的60票。该“瘦身版”方案规模仅为5000亿美元,较此前1万亿美元的规模减半,也远远低于民主党此前提出的2.2万亿美元的要求。

  周四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欧洲央行维持三大利率、紧急购债规模不变,预计欧洲央行主要利率将继续维持在当前或更低水平,直至通胀前景稳固地转向充分接近但低于2%的水平。欧洲央行认为,不确定性有所上升,复苏力度仍然受到不确性的影响,上调今年GDP增速预期,下调明后两年预期。未来几个月的整体通胀将保持负面,基于市场的长期通胀前景黯淡,通胀将会在2021年转变为正值。

  美国8月PPI环比上涨0.3%超预期,但涨幅较7月有所回落。分析认为,8月份PPI增长数据回落,表明通胀仍处于低位,这将使美联储在可预见的未来仍能将基准政策利率维持在低位。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仍徘徊在较高水平,表明劳动力市场从新冠疫情中的复苏正停滞不前。

  下周将迎来澳大利亚联储,日本央行,美联储三大央行利率决议以及相关央行行长新闻发布会!

  美元指数

  本周美元指数多头占据主动,周内震荡上扬为主,最高一度冲击93.66一线;虽然多头没有能够守住涨幅,但最终周线以中阳线收盘,略带上影线!本周美元指数之所以能够多头占据主动,因上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相对不是较差,并且近期全球股市尤其是美国股市高位一度大跌,推动避险资金进入美元市场;从而美元指数获得上扬。

  



  当前盘面来看,美元指数已经摆脱了空头格局,并刺破了100.5以来下降趋势压制;只是在向上突破后多头力度不是很强,主要是近期低位大涨后需要修正!鉴于周线两连阳,切已经刺破了下降趋势压力;下周我们依旧看好多头向上,只是短期或许还需要蓄势!因此,关注92.7以及92区域两档支撑,逢低买入美元指数多头,目标关注93.6~94,进一步突破则多头将迎来快速上涨。

  其他外汇币种

  Eurusd欧美:走势符合我们预期,本周冲高回落,周线收阳十字线;下周继续关注冲高回落,上方压力1.1900以及1.2000区域;下方支撑1.1700/50区域是重点,下破空头开始!操作上,逢高做空,关注1.1700/50区域下破!

  


  Gbpusd镑美:受英国脱欧以及美元指数走强双重影响,镑美本周大跌,走势完全符合我们预期!本周周线大阴线,下周关注1.3000以及1.3150两档压力,逢高参与空单,下方关注1.2650区域支撑做反弹!

  Audusd澳美:本周高位震荡,周线收阴十字,多头有松动;主要关注人民币,人民币贬值和美元上涨共同作用澳美才能下跌!下周关注0.7400区域压制,逢高做空,目标短线0.7200~0.7000,进一步中线0.6750~0.6500!

  


  Usdcad美加:本周低位反攻,周线收中阳线,走势符合我们预期,关注接下来上涨!下周关注1.3100以及1.3000两档支撑,逢低参与多单,目标短线1.3320以及1.3500,中期1.4000区域!

  Gbpjpy镑日:上周冲高回落之后本周迎来暴跌,空头占据主动,短期关注135~134.5支撑反弹机会,整体继续逢高做空,压力关注138区域以及140区域两档压力!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

09月12日 09:11

欧美当前维持顶部区间震荡走势,区间非常明确,走势也很清晰,当前走区间内波段上行,那就干多,今日在1.183附近可以进场多,上方关注的压力位置是1.192和1.202位置! 欧美依然是多头行情,虽然最近...

09月11日 19:38

XAUUSD 现货黄金 黄金从2075下跌至低点1862,价格反弹至高点2015后,金价一直维持下降三角形整理阶段中,历时一个月的整理确定底部支撑在1901-1910-1923三个比较重要的点。 从目...

09月11日 17:13

 周五(9月11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重心下移至93.25,欧元兑美元三连阳,商品货币集体走高,受益于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回暖,亚洲股市也有所走高,市场抛售大宗商品的意愿也有所减弱。现货黄金承压于1950...

09月11日 15:58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9/11/1599808898840558.png ——9.11汇市总汇—— 美元:昨日价格震荡,近期盘中反复较大...

09月11日 15:25

【校立观点】: 昨日,美元指数再度抽风,走出让人惊诧行情,在没有任何预兆和理由的情况下呈现出过山车行情,一个大大的V型走势展现在眼前,看到这样行情,大家有没有什么想说的?或者又能说些什么? 说真的,当...

09月11日 14:39

昨日欧洲央行维持利率不变。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表示,不确定性有所上升,复苏力度仍然受到不确性的影响,上调今年GDP增速预期,下调明后两年预期。未来几个月的整体通胀将保持负面,基于市场的长期通胀前景黯淡,...

09月11日 13:16

欧元1.1750得以支撑,昨日反弹测试1.1910区域,上周五和本周一一直在等待1.1910,但由于先跌破上涨通道下轨,所以周三做空建仓价给的比较低,实际走势还是测试了1.1910,后市在1.1910...

09月11日 11:33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9/11/1599791753755360.png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的美元日线收标准的锤子蜡烛形态,美元探底...

09月11日 11:28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交易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隔壁老王-09.11-行情回顾+基本面- 任何事情...

09月11日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