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92.5继续买入,非美反弹空!

2020-08-27 08:13:0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说句实在的2019年到现在黄金是最难操作的,不可否认米股特不靠谱是最大的庄家,那黄金也是,你去仔细复盘,但凡黄金走行情下跌调整时候,都是会推特制裁开始,都是可以让黄金轻松的反转。对于昨日的上涨,也许你还在盘面想破位,但是你看到新的制裁开始了,等你看到消息行情走完了,这就是事实,既然昨天成为过去,既然你还在交易,只能选择继续前行。不能倒下,因为没有依靠,唯一可以帮助自己的,一定是仓位,心态,疯控然后配合技术。在这个市场里游弋更多也要学会满足,有些行情就是给你看的,有些交易就是如吃鱼一样只吃中间,如果你想从头吃到尾也许那就是噩梦的开始,只渡有缘人。

 

  美元技术分析


  对于美元走势,市场依然在等周四的美联储主席讲话,从中找到影响波动的线索。技术看日线绝望诞生见底信号连续三次出现显示阶段底部继续构造,最近一直92.5到94区域整理。现在分析都是苍白的,去看下股指的神奇,你就是发现既然已经操控,那你就是观望,既然今日大咖讲话那就是等待,因为你分析在完美,不如人家一句话影响行情波动,所以这个时候静下心继续等待就好同时目前技术如果给你92.5依然选择做多,毕竟K线的形态不会骗人,人为的打压只会引来更大的反弹。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92.8---92 压力:94---95.3

  回落92.5区域果断买入92损目标94到94.8,站上95.3宣布就是阶段调整结束。

  黄金技术分析


  对于昨日的行情,也是无话可说,沉思很久还是要继续写出自己的思路,对于昨日行情前半场显然是我们表演的时刻,一路空也是提示1924补仓空看1900甚至1880区域,其实昨日更倾向回到2次探底1880区域,也是一天反弹90美金的起涨点,当破位1920和1914时候到达1902时候,也许空头开始欢呼,也许全网都是反弹空,当然我们也不例外,可是行情再次直接上涨收复失地,而且不回头,技术有反弹是的,但是更多还是特不靠谱再次的制裁引起的避险。所以我们在1918和1924反弹布局的空基本损了,交易就是这样,只要在这里谁都无法避免一个损,我们做不到什么百分百,但是提示了1936大空和1955区域的空,显然1936空也是回落1927出局,最后1953.8的挂单空已经成交,也是全网提示这个区域可以砸锅卖铁的空一次。至于对错交给市场,至少经验和盘感不对,可以在第一时间在前期的压力极限位置参与,而不是胡乱的跟风。如图日线依然头肩顶形态完美,不要一日反弹改变三观。缩回的拳头在出击才有力度。再说本周1961开始下跌,昨日也没有触及起跌点,也即是说多头借助消息拉升,能不能持续今日拭目以待。


  如图分析日线以后再看4小时更为明朗,自2074到2015下跌通道下轨压力集中1965区域,目前依然牢牢的压制,而且图形可以清楚看到这个也是2015头肩顶左肩压力区域。本周试探测试1961也是大幅下跌,最低触及1902借助消息和技术共振的反弹,目前1953附近运行,现在交易更多你技术测试压力和支撑都是相对的,因为你的这些不如大咖一句话,显然今日重点依然是美联储主席的讲话,市场等待是不是又更大的宽松货币指引,如果宽松没有市场的预期大,那么黄金也是冲高回落,如果大于市场预期,就只能说昨日上涨提前让知道消息的人泄露了,毕竟现在大选期间,这些不在保密。但是我们能做的就是在1965下横盘,依然下跌通道内,1955又是成交密集区域,本周起跌点1961那么很显然4小时你就是1960区域可以试探进场空。如果突破1965那么很显然,这个时候根据经验就是涨了20美金在布局就是1985区域,涨了40美金可以砸锅卖铁的空那就是2005区域。
小时图更是明显区域震荡,虽然昨日很强上涨,但是如图依然在小时的矩形区域内横盘那么就是说今日如果没有连续的买盘动能,那么行情依然不乐观,再说最近多空波动本身幅度就大所以目前把握一点行情既然选择上行,那么追多显然不行,毕竟日线和4小时形态都是空,那就是想参与短多,必须高点回落20美金以上参与,那就是1937到1940第一支撑,其次强支撑1924到1930区域当然是可以进场做多位置。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965----1987 支撑:1937----1920

  现在分析纯技术形态走势,当然决定行情波动的依然晚上讲话指引,所以早盘第一次1961到1965区域短空1968损即可,激进1958附近就可以进场1968损目标都是1946到1937到1924,如果直接回落1936可以第一次遇到短多,稳健挂单1930位置多等待!

  石油技术分析

  昨日东西方给出利好消息,导致石油市场预期增大开始上涨,最近几个月一直横盘,今日能不能突破方向,关键看44区域的突破。 对于石油的走势我们也不做过多分析了,石油更多还是被黄金和股指带动上行,虽然突破43.5但是幅度和力度明显不强,那么还是熟悉味道熟悉节奏操作即可。多次提及突破不能快速拉升走出区域横盘,还有随时下跌动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43.8----45.8  支撑:39.8-----38.3

  反弹43.8到44.2继续空损44.4中线布局目标都是38.5下,如果跌破41反弹41.6补仓空42.3损目标依然同上。预期09合约波动区域33到42.3区域。

  白银技术分析


  目前白银的上涨,更多是补涨,如图我们看到2011年走势发现,如果按现在对比白银都是在35上才是真实的。所以突破26.继续看33到35附近,只要充分补涨后期才能爬高摔的响亮,当然黄金调整白银也是跟随,后期如何出现分歧走势一定还是黄金脸色,只有黄金保持强势横盘震荡,白银才有能继续补涨,如果走弱白银再次回测26下这就是顶底转换。毕竟26到35的区域底线26区域,只有这里失守才能看到21附近。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7.8---28.5 支撑:26.----24.8

  反弹27.8到28区域轻仓空28.3损目标27到26.5区域。至于多单一定回落买入不宜追高,因为调整一触即发。

  纳斯达克股指分析

  上周特不靠谱果然再次鼓励股指,纳斯达克历史新高很完美,有我在继续涨,我要大选失败那就是跌到零,果然最近股指上行是自己操纵,上周也是延续继续冲高,纳斯达克是大选两大筹码中一个可以操纵的毕竟什么选票合同其他有猫腻,但是要清醒,这样的人为造成的上涨,最终一地鸡毛。必须明白一点任何市场拉升的目的都是为了让对手接盘,这是千古不变的定律。没有人是拿直接钱拉高,让你赚钱跑了,自己去扛着。慢慢想就明白了,有些行情属于看多不追多的时间,我们行业就是不亏就是赚,何必去接最后一棒?所以市场能不能买账,或者借助利多出逃,最后大选前1月保持区域震荡,再次低位反弹也是强势横盘。所以今日我们1200关口试探空上分批空损12080目标不带。同时这个挂单更多参照亚洲和欧洲的股指,如果都是大涨,那么美盘股指也是可以放弃操作,因为这个背后的逻辑就是连带作用。如果大跌,那你就是冲高放心的空。

  欧元技术分析

  压力:1.1880----1.1960 支撑:1.1750--1.1630

  空单1.1860到1.1890附近进场1.1960损目标1.1750下方,如果多单第一次回落1.1580附近可以参与反弹损1.150目标1.170。

  英镑技术分析

  最近镑美没有走出区域继续维持前期操作即可, 现在摆在英国最大的难题还是退欧谈判依然不乐观,虽然周五英国想暂时放弃宽松货币政策,意思有很多工具使用,导致英镑强势上行,最终因为美元强势还是冲高回落,但是后期我们要注意,只要美元调整,同样的你要做多镑美,毕竟人家有降低宽松预期支撑镑美上行,同时我们继续留意退欧谈判进展,如果没有利好,而产生硬退欧那么镑美还是继续大跌的。所以这些最终都是看美元脸色。现在看压力集中1.330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260---1.3450 支撑:1.3050----1.2930

  继续反弹空单在1.325到1.3280区域空1.3360损目标1.2950下方。

  英镑兑日元技术分析


  首先分析日本央行也是宽松贬值理论推动就业促进经济增长。对于交叉盘磅美兑日元走势,我们依然关注两点,如果美元兑日元大幅上涨,同时镑美保持相对强势,那么磅美兑日元操作思路就是回落继续买入,可以清楚看到磅美兑日元上涨幅度很大,尾盘冲高回落,但是4小时大阳依然强势明显,也就是说回落139附近依然可以继续买入。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0.8---142.3支撑:138.5--137.3  

  镑美兑日元也是跟随英镑回落多,但是现在不宜追高,如果回落139到138.8区域分批多扫损138目标139.8上。至于空单140.8附近参与损141.5目标139附近。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其实日本央行一直宽松货币政策,无论首相还是央行,他们的最终目的一直都是贬值增大出口带动就业促进经济发展,但是最近市场混乱避险总是推升日元避险升值,这个显然和央行货币政策是 违背的,所以在美元大幅反弹的时候,日线还是继续贬值震荡上行,综合上述上周企稳大幅上行,周初回落顺势多为主.具体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7.8--109.5 支撑:105.6---1004.8

  回落105.6继续分批买入严格105损,如果直接上行我们可以在靠近107.8附近短空108.3损目标都是105.3附近就好。

  美元兑加元技术分析

  加拿大基本也是不如预期,所以加元走势维持和美元正相关走势进出就好,周五没有跟随大幅上行,那么随时补涨,所以在回落1.310可以分批买入1.3050损就好目标1.3450区域,现在看趋势压力也是在1.3450外置,也就是说,只有突破这里才有望完成调整。所以本周重点关注1.3450得失也是多空分水点,在美元企稳下,我们要做的就是顺势回落做多就好。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更多咨询如下图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大家晚上好,我是王祎鑫,这几天的行情,我相信一定是有人欢喜有人愁,而我自然是欢喜的那个啦! 最近的一段时间当中,我是一直空,天天空,夜夜空,一直空到现在,就在刚刚,我把所有手上的黄金空单交易在190...

08月26日 21:57

镑美当前维持日线高位横盘震荡,反弹再次遇阻前高1.320阻力后回落,今日反弹至1.317遇阻,预计还将再次回调,美盘依托1.317压力位置看跌,下方目标1.310! 镑美日线级别波段上涨走势,现在遇...

08月26日 19:21

张尧浠:美元走势仍趋弱、继续看涨欧元英镑及澳元 上交易日周二(8月25日)外汇市场:因制造业和住宅销售数据优于预期,加之经贸会谈消息积极,提振了风险资产需求。因而避险货币美元受阻回落转走低收阴。另外...

08月26日 16:40

【校立观点】: 从近两日走势看,美元基本上维持震荡格局是没有什么歧义的了,尤其是周一和周二,分时图中可以很清晰看到市场震荡的状况,这其中还隐藏着一个不是很显眼的动向——美元小时图底部在慢慢抬高,小时图...

08月26日 16:02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8/26/1598425870279671.jpg ——8.26汇市总汇—— 昨日汇市回顾:美元震荡多正确,欧美磅...

08月26日 15:15

欧美方面,触及1.175后低点不断抬高,整体偏震荡反弹走势。下方短线支撑在1.18位置,强支撑在起涨点1.178位置。操作上,在1.18布局多单,破1.178离场。目标看1.185位置,突破后,看涨到...

08月26日 13:12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826/c594b4fad1a4ec336474857356ac1825.jpg 周二美元走低,回落至93关口,因制造业和...

08月26日 13:11

昨日镑日139多如期大涨,我们再次用事实见证了实力!再次用利润夯实仓位!再次用实力续写辉煌!并且昨日美盘已经提示反弹140压力位置干空,今日早盘行情上涨到位,空单已经进场,看跌至139.5附近后再决定...

08月26日 13:10

投资者对于美联储将继续保持宽松的预期。以及本周四在全球央行年会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使得投资者整体上保持谨慎。 美元指数周二震荡走低,最低跌至92.96,跌幅0.32%。美国制造业和住宅销售数据...

08月26日 11:11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8/26/1598408842291890.png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美元一直在努力反弹,94的压力一直死死压...

08月26日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