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今日操作思路:择机低多美元,高沽非美和黄金!

2020-08-26 16:02: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从近两日走势看,美元基本上维持震荡格局是没有什么歧义的了,尤其是周一和周二,分时图中可以很清晰看到市场震荡的状况,这其中还隐藏着一个不是很显眼的动向——美元小时图底部在慢慢抬高,小时图顶部也在慢慢降低,呈现出类似三角整理的走势。

  之所以美元会呈现三角整理,根本原因还是在于市场对于未来走势的迷茫。由于当前市场缺乏明确指引,使得美元想要大幅上冲存在不小难度,而同时许多看空的投机者似乎也无法把美元指数压低下去,所以呈现出这种很滑稽且无奈的状态,美元陷入三角整理,未来走势存在较大迷茫。

  面对这样情况,说实话是很无奈的,因为市场波动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波动;因为不波动,就代表着交易不频繁,价格无法有效展开,时间和空间成本都变得很高;这种情况只会让更多投机者产生厌恶情绪,从而进一步减少对该品种的交易,周而复始就形成了恶性循环。所以,美元指数一旦开始陷入胶着,除非遇到较大刺激因素打破平衡,走出较大行情,不然只会越陷越深,价格波动也会越来越小。

  近两日基本面消息对美元指数的支撑也较少,而唯一可看看的是经济数据方面的情况,还有美联储官员巴尔金的讲话,但考虑到当前美联储的前瞻指引已失去效用,所以巴尔金的讲话到底还能不能起到作用,也只有拭目以待。总之,最近缺乏有力的刺激要素,行情必定陷入胶着,对此,要有心理准备。

  不过,校立认为这种局面不会维持太久(也不可能维持太久),因为进入下个月后,美国国内大选将进入白热化,围绕着各种目的的博弈和竞争都会摆到桌面上,这必然会对美元指数产生不小刺激,从而增加波动也不是不可能,所以,未来行情还是值得期望的,大家切勿失去信心。

  今日操作思路,校立建议酌情低多美元,虽然盘面波动仍不会大,但方向是会一点点给出来的,故今日择机低多美元,高沽非美和黄金就好。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欧美目前波动越来越快,这是好事,但走势却很折腾人,因为容易来回扫盘,要特别注意;结合盘面今日给予略谨慎逢高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840-1.185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820、1.1800、1.1780。 



  EUR/USD

  英镑/美元:

  从走势上看,近期镑美扫盘远大于欧美,这是货币特性所注定的,大家要学会理解和接受。今日镑美给予逢高沽空建议,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185-1.319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3165、1.3145、1.3125。 


  GBP/USD

  黄金:

  从走势上看,黄金已很明显陷入到区间震荡中,价格来回扫盘将暂时成为一种常态,对此,要提前有个心理准备。但这里有个难点,就是区间的衡定一定要找准确,不然操作下来怎么死的,都不会知道。

  今日操作这块,暂时只能考虑有参考性的价格进行布局,给予沽空建议,有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930-1931区间沽空,止损3美元,目标1927、1923、1918。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8/26/1598425870279671.jpg ——8.26汇市总汇—— 昨日汇市回顾:美元震荡多正确,欧美磅...

08月26日 15:15

欧美方面,触及1.175后低点不断抬高,整体偏震荡反弹走势。下方短线支撑在1.18位置,强支撑在起涨点1.178位置。操作上,在1.18布局多单,破1.178离场。目标看1.185位置,突破后,看涨到...

08月26日 13:12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826/c594b4fad1a4ec336474857356ac1825.jpg 周二美元走低,回落至93关口,因制造业和...

08月26日 13:11

昨日镑日139多如期大涨,我们再次用事实见证了实力!再次用利润夯实仓位!再次用实力续写辉煌!并且昨日美盘已经提示反弹140压力位置干空,今日早盘行情上涨到位,空单已经进场,看跌至139.5附近后再决定...

08月26日 13:10

投资者对于美联储将继续保持宽松的预期。以及本周四在全球央行年会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使得投资者整体上保持谨慎。 美元指数周二震荡走低,最低跌至92.96,跌幅0.32%。美国制造业和住宅销售数据...

08月26日 11:11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8/26/1598408842291890.png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美元一直在努力反弹,94的压力一直死死压...

08月26日 11:05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交易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src=http://mpimg.cnfol.com/...

08月26日 11:03

御姐析金:8.26黄金,原油,镑日行情分析及策略8月25日美元指数走低,因制造业和住宅销售数据优于预期,加之贸易会谈消息积极,提振了风险资产需求。金价微跌,现货黄金较日低回升近14美元,收于1928....

08月26日 10:08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826/8d957fcdc7df50d673ef3da7404ca824.jpg 金市黑马本着负责,专注,诚恳的态度用心写...

08月26日 09:01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20:30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 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 USDX 本周技术分析 阻力位置: 93.80/94.00(本周强阻力) 支持位置: 92.30/...

08月26日 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