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张尧浠:美元走势仍趋弱、继续看涨欧元英镑及澳元

2020-08-26 16:40:0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张尧浠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张尧浠:美元走势仍趋弱、继续看涨欧元英镑及澳元

  上交易日周二(8月25日)外汇市场:因制造业和住宅销售数据优于预期,加之经贸会谈消息积极,提振了风险资产需求。因而避险货币美元受阻回落转走低收阴。另外,极低的利率和对更为鸽派的通胀政策的担忧也降低了美元的相对吸引力,加上美国8月消费者信心跌至逾六年低点,使得人们对美国经济复苏的速度产生了怀疑。

  



  展望今日周三(8月26日);美元白盘再次表现走高,不过走势有所回落,整体仍处于承压之中。当前投资者等待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四就美联储政策框架评估发表讲话,料将推出所谓的“平均通胀率”政策目标。即当美国实现了完全就业之时,也需要在通胀率维持于2-2.5%目标水平之上一段时间之后再考虑收紧政策,这意味着美联储可能在可预见的未来都不会再有下一次加息。因而这会给美元造成一定压力。另外且德国企业信心正在改善。美元仍偏向下行。而继续看好欧元,英镑以及澳元。

  技术上;美指日线级别处于低位震荡,布林带收口,同时走势偏下跌通道内,现承压中轨下方,徘徊逾两年低位附近;指标上,MACD金叉、红柱动能小幅增强、但指数仍远低于0轴,KDJ金叉、指数位于50附近。暗示走势数偏震荡微涨,但幅度有限。

  上行先关注初步阻力布林带中轨的93.36;进一步关注8月3日高点94.00关口,该关口近期被多次测试,参考性较强。进一步阻力位上看布林带上轨94.56。

  下行先关注支撑92.80,进一步关注前低的92.12,支撑性较强。若跌破,料进一步跌至91.00关口。

  欧元兑美元EURUSD:昨日随着制造业和服务业活动增强,德国8月企业信心改善程度超出预期,这提振了人们对欧洲最大经济体将在受到新冠病毒严重冲击后强劲复苏的希望。欧元上涨0.4%至1.1835,盘中高点为1.1843;今日周三,欧元则受到美元止跌反弹的影响而又转为回落。

  另外,也有对冲基金一直在减持多头仓位大约11亿欧元的期权于周二到期,执行价为1.1850,这使欧元涨势放缓。不过,美联储货币政策利率处于历史低位,资产负债表规模处于历史高位,美债实际收益率差异,以及新冠疫情复燃和11月3日美国总统大选临近带来的不确定性导致美国经济增长复苏缓慢。而打压美元。故此欧元仍可保持趋势线为支撑的逢低看涨。

  


  技术上;欧元走势处于布林带中轨附近交投,短线还受到10日均线的压力,指标上,MACD绿色动能柱仍保持扩张,快慢线死叉运行,KDJ也死叉向下。暗示短期内承压风险仍在,仍回落空间,不过张尧浠认为,回撤是有限的,短线上,我们可以短空操作,中长线上我们还是看涨为主。下方关注1.17940初步支撑,进一步关注1.17420支撑,主要的还是以趋势线支撑做参考短中长线把握。上方关注1.18530初步阻力,进一步关注1.1900乃至上方目标。

  


  英镑兑美元GBPUSD:周二走势也表现上涨,幅度相对其他货币较大。整体上涨0.68%至1.3152,盘中高点为1.3171;今日周三,英镑走势也是在美元反弹下有所回落,不过技术上,英镑的指标信号则是偏向看涨,且信号相对明显。指标上MACD绿色动能柱持续缩减,KDJ也转为上走,主图上,走势运行在中轨及各短期均线上方,暗示看好进一步反弹。

  故此,日内下方关注1.31270初步支撑看涨,进一步关注1.30850附近看涨。上方关注1.3200位置。进一步关注1.32530阻力位置。

  澳元兑美元AUDUSD:澳元则从几年3月探底0.55630低点后反弹,截止目前仍保持着上升趋势。澳洲仍有进一步财政宽松空间,同时澳洲联储对澳元汇价走强表现感到"可以容忍"这两大状况都有望对澳元汇价构成持续支撑,这将在相当大程度上抵消澳洲经济尤其是就业活动遭遇疫情二度爆发冲击的影响,这意味着澳元兑美元自当前至年底仍将保持稳中有涨走势。

  


  技术上;澳元走势可以清楚看见,自3月份而起的上升趋势依然保持,力度上,未有见顶信号,指标上,MACD绿色动能柱缩减,KDJ向上有形成金叉迹象。主图上,走势稳健运行在30日均线之上震荡上行。暗示后市继续看好上行。

  下方关注支撑0.71940以及0.71870支撑看涨,上方关注初步阻力0.7240,突破后将挑战上周录得的一年半高位0.7276,那么澳元将打开进一步上行通道,进一步可看至0.74关口乃至更高。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校立观点】: 从近两日走势看,美元基本上维持震荡格局是没有什么歧义的了,尤其是周一和周二,分时图中可以很清晰看到市场震荡的状况,这其中还隐藏着一个不是很显眼的动向——美元小时图底部在慢慢抬高,小时图...

08月26日 16:02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8/26/1598425870279671.jpg ——8.26汇市总汇—— 昨日汇市回顾:美元震荡多正确,欧美磅...

08月26日 15:15

欧美方面,触及1.175后低点不断抬高,整体偏震荡反弹走势。下方短线支撑在1.18位置,强支撑在起涨点1.178位置。操作上,在1.18布局多单,破1.178离场。目标看1.185位置,突破后,看涨到...

08月26日 13:12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826/c594b4fad1a4ec336474857356ac1825.jpg 周二美元走低,回落至93关口,因制造业和...

08月26日 13:11

昨日镑日139多如期大涨,我们再次用事实见证了实力!再次用利润夯实仓位!再次用实力续写辉煌!并且昨日美盘已经提示反弹140压力位置干空,今日早盘行情上涨到位,空单已经进场,看跌至139.5附近后再决定...

08月26日 13:10

投资者对于美联储将继续保持宽松的预期。以及本周四在全球央行年会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使得投资者整体上保持谨慎。 美元指数周二震荡走低,最低跌至92.96,跌幅0.32%。美国制造业和住宅销售数据...

08月26日 11:11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8/26/1598408842291890.png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美元一直在努力反弹,94的压力一直死死压...

08月26日 11:05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交易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src=http://mpimg.cnfol.com/...

08月26日 11:03

御姐析金:8.26黄金,原油,镑日行情分析及策略8月25日美元指数走低,因制造业和住宅销售数据优于预期,加之贸易会谈消息积极,提振了风险资产需求。金价微跌,现货黄金较日低回升近14美元,收于1928....

08月26日 10:08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826/8d957fcdc7df50d673ef3da7404ca824.jpg 金市黑马本着负责,专注,诚恳的态度用心写...

08月26日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