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磅系还差一涨,日内继续回落买入

2020-08-04 09:18: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天金价如预期,价格最低触及1960一线后开始反攻上扬,最高触1977.5一线,日图最终以一根十字阴线报收于1976.5,而狂粉兵团多空通吃,整体取得了不错的战绩。

  从基本面来看,本月首个交易日,昨晚美国将公布两项7月制造业PMI,稍差预期,但差的不是太大,表明制造业维持扩张,但在疫情影响下,扩张步伐有所停滞,而另一项更为受到关注的7月ISM制造业PMI,从6月份的52.6进一步回升至54.2,表明制造业加快扩张的步伐,而且是2019年3月以来的最佳表现,作为本周重要行情的前奏,制造业如果不及预期将影响投资者对于美国经济的判断,并弱化对各项就业数据的预期,但昨晚数据基本上从更深层次偏利好美指,这直接决定上半周市场的基调。而周三开始市场就将陆续迎来ADP小非农,周四公布上周初请及续请失业金人数,直至周五非农压轴出场,就业数据对市场的影响将是一浪接一浪。而美指来说,能否延续上周五尾盘回升行情,从美指跌跌不休到近期的弱反来看,有望回补一次95一线,这变相对金银是一种利空。

  其次, 从美元货币放水角度来讲黄金是大幅低估的。如果用黄金价格除以美联储的总资产,黄金是处于历史最低点。但这只是一个指标,如果我们从另外一个角度——全球投资者持有的黄金的ETF跟美联储总资产来比的话,黄金又处于一种比较中间的位置。如果从价格的角度来讲,黄金略微有些高估了,因为我们都知道金价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历史1920的高点是从1045正式开始起涨波幅875块,而至2018年金价创下低点1160截止现在涨幅也接近830块,所以当下从价格的角度来看已经接近冰点,就是从1670到近期高点也是300多美金,不管从一浪到三浪峰值也就是300块左右。所以当下是考虑风险的时候到了。

  另外, 美国现在的实际利率比2012年的实际利率还要高一个百分点。通常是实际利率越低,黄金价格越高。现在实际利率不像2012年那么低,但黄金价格已经远远超过了2012年的。所以黄金涨得比较凶猛,有一点背离实际。历史上这两个背离,一般黄金都会有个深层次的调整。从长远来讲,受美元信用危机我们是看多黄金的,从短期来说,金价随时会出现调整。

  从技术面来看,日图多头趋势没有发生任何改变,但当下价格已经接近一个冰点,转折随时来临,一是价格近期连续三次破高并没有延续上扬,而是迅速出现冲高回落,有明显的筑顶迹像,二是价格目前由内侧开始向外侧运行,因此把握一条原则不去追高,但在没有完全变盘的信号之前,并不是不考虑做多,做多一定是回落关键支撑位再考虑入场,也可以理解为后市调整的空间大于上行的空间,一旦调整至少在1830一线,所以除了不去追涨的的第一原则必须严格做好风控,不要做高位的接盘人。

  从数据量化来看,昨天价格以1960开始反抽到我们预期的目标1976一线回抽是1967,结合昨天日内30分钟图表上下线未破的规律,从早盘看此位正好是一个共振点,而小时图底线在1964一线,所以这两个点是亚盘的伏击点,而上方从当下来看,重点是1978的压制,价格能否再次上演对称亚盘是关键,一旦上破日内将再会再探高点甚至会破一下,从横向到纵向深层次来推演,就是上破也不必在意,拉高一样是回落,上方重点是1992-98一线,而1987做为一次试仓,因此从战略角度来看后市高空为主,关键支撑位以短线多为辅,综上所述得出结论如下:

  建议:日内任何时间给1987-98做空,各防守6块,目标短线1910,中线1830(做为头寸单参考买入点做对冲)

  对于短线亚盘以1960做为防守,在1967-64入场,目标1976-83即可。

  磅日:多头不改,任何回落都是买入的机会,日内锁定138-137.8多单入场,上破139.2加仓多,看高到139.7-140.5.

  磅美:回抽1.3020多,防守1.2970,目标1.3170-3240.

  原油:回抽40.3买入,防守0.5,目标41.3-7.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12:30澳大利亚7月央行利率决议 22:00美国6月工厂订单月率 USDX 本周技术分析 阻力位置:93.50/60(本周强弱分水岭),94.10/30,94.60...

08月04日 09:02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804/55b82c228742fc3794d476506b4c3543.png 美元指数昨天收长上影十字星,今日暂时看...

08月04日 08:33

在周一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盘中反弹后回落整理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3.99,最低下跌到93.32,收盘在93.54。欧美最高上涨到1.1797,最低下跌到1.1696,收盘在1.1759。美元兑...

08月04日 08:18

青蛙和癞蛤蟆有什么区别?青蛙思想保守,不思进取,坐井观天,是负能量;而癞蛤蟆思想前卫,想吃天鹅肉有远大目标,是正能量。最后青蛙上了饭桌,成了一道菜叫爆炒田鸡,癞蛤蟆上了供台,改名叫聚财金蟾! 美元技术...

08月04日 08:12

张尧浠:美指反弹初看94阻力、欧美回落关注1.17支撑 外汇市场;展望本周周一(8月3日)开盘;美元指数因受到上周美国几个州病例激增,且近期一些数据显示经济复苏失去动能的影响而跌幅过大,并由此引发空头...

08月03日 20:04

XAUUSD现货黄金 现货黄金早间一波冲高1988后快速回落至1969附近形成反弹震荡,之后价格就在1977-1970区间震荡。 目前4小时收线再次以小阴柱收尾,而4小时指标macd死叉有所放量,灵动...

08月03日 20:03

镑美周五遇阻1.320压力后开启回调模式,欧盘1.307现价多,涨至1.311减仓收割,当前行情再次回落,多头走势不变,美盘回踩1.302附近继续多即可! 镑美波段上涨走势,当前日线上已经进入到此前的...

08月03日 20:03

【英镑】 英镑上周五价格冲高回落,日线级别收取大阴,根据趋势看你目前英镑将出现波段性的回撤修正行情,操作上我们暂时保持空头对待,日内我们1.3070-80区间已经布局空单,没有空的朋友依旧可以持续空,...

08月03日 20:03

【校立观点】: 从上周五美元走势来看,呈现出了少有的积极一面,毕竟美元已经在此前连续下跌多个交易日,并且跌幅不小,而能在如此多的阴线当中,突然冒出一根阳线,必须说,确实有些扎眼。 但追溯美元突然上...

08月03日 16:33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8/03/1596439799337780.jpg 8.3汇市总汇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兜底...

08月03日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