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吴辉:联储会议鸽声漫天,市场将进入风格转换尾声

2020-07-30 10:43:0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吴辉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时间周三下午两点,美联储发布新一期FOMC会议纪要。主要政策决议包括:美联储将维持基准利率0-0.25%不变;延长现存所有紧急贷款计划,包括对外国央行货币互换协议;保持资产购买速度。

  黄金:

  

今天简单理解市场即可,凌晨美联储的前瞻指引继续施压了美元,持续加码宽松的预期推高了黄金,不过今天开始市场有望开始冷静,还是之前那句话,月末收线是主要,月末收线位置决定了月线先回调还是先涨,时间路径来看黄金后期夯实为突破2000做准备。

  昨天提到了黄金62的关键位置,下方关键在34/25,不过价格回调在43就企稳,突破62也是顺势到了71,短线来看再度测顶,这种走势早间下跌回调1971受阻后继续下跌收破1962,下方将进一步调整到1953/1943的位置,日内保持区间思路,1971/1943对待即可,如果欧盘站稳1971那就需要继续做多上看1999/2000了。

  没有太大行情,也就没有可以多做分析的话,把握整个市场核心框架逻辑,把握好时间路径。

  闲暇时间多看看《静水流深,拥抱黄金》

  原油:

  


  昨天EIA公布的库存大幅减少,或许很多人都比较蒙圈,不知道油价为何不涨,其实最近不断在为大家普及这方面的知识。虽然昨天总库存大幅减少,但是分项的馏分油,汽油,精炼油都增加了,昨天的美国航空股逆势下跌,同时7月欧洲航班数掉头走低,随着疫情二次爆发,全球公共交通开始逐步收紧,说到底需求还是不行,市场一直在这个位置横盘等待需求端验证,多来两次EIA库存数据,基本就差不多了。最近两周依旧很关键,投资者可以根据资金情况选择去交易RISK OFF了。

  


  原油期货远期曲线升水结构也表现了实际需求疲软,当然不可和05合约相比,那时候是Super contango超级升水。之前市场一直等待着疫情能否有所好转,需求端进一步恢复,但是现在市场显然有些乐观过头了。

  货币:

  昨天鲍威尔表态也是继续施压了美元,其实并非是美元主动贬值,这一轮只能说美元是被欧元被动贬值,我们可以看到疫情控制程度欧盟做的比美国好多了,这点不可否认,而且欧元区的财政刺激力度并不如FED,那对于欧元的本币信用损耗就会明显优于美元。虽然7500亿的复苏基金不足以抚慰各个成员国,但是至少向让市场感受到团结的乐观。

  既然知道了美元是被动贬值,那就需要注意美元的被动升值问题,FED强宽松强刺激立场没变,所以ECB的动作格外关键。随着欧元及美元的投机多头与空头头寸达到十年来最大规模,这笔拥挤的交易背后让人难以看清最难摸索的ECB会有什么变数,这才是现在需要提防的。

  不过现在看情况欧元的上涨及美元的下跌更可能会出中继形态,而非反转。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7月30日 10:08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欧元高空低多。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高空低多。 原油方面,原油12中线多单第一目标42已到,上方目标继续看48-62,低点中线做多时连续喊三周中线做多,...

07月30日 08:27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730/a0b73d29d3455c088e7f5f3569736735.png 欧美最高1.18,今天防止冲高回落,上...

07月30日 08:20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

07月30日 08:20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2020年07月30 星期四 14:00德国第二季度GDP年率初值 15:55德国7月失业率 16:00欧央行公布经济公报 20:00德国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20:30 美...

07月30日 08:19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就在整个市场对于今晚的黄金恐慌之际,我已经在外汇市场埋下了伏笔,先是商品货币澳元及纽元的插盘操作(虽说没有...

07月29日 20:58

镑美今日早盘已经提示顺势干多,线下果断给到1.292现价多单,如期大涨至1.297,上涨趋势不变,美盘还是继续多,1.287支撑上干多! 镑美已经突破此前日线盘整压力1.282,并且继续上行,突破有效...

07月29日 19:41

XAUUSD现货黄金 因为晚间美联储的利率决定,下跌肯定不会特别痛快,我们该做的就是保护好我们所获取的利润。而今日不能破昨日高点,如果破位价格还要继续上涨。 阻力1962-1972-1980-1992...

07月29日 19:41

继续镑日135.5的多单,镑日现在已经大涨到136,距离目标137也仅仅100点的差距,不日则达。 镑美作为先行兵,镑日紧随其后,镑日的多单必将大赚而归。 英国推出一轮经济恢复政策,这个政策是一个...

07月29日 17:21

张尧浠:美指反弹难改跌势、欧美澳美倾向看涨 上交易日周二(7月28日)外汇市场;因美元指数近期跌幅较大而产生的支撑买盘,以及临近美联储利率决议,市场变得谨慎,部分美元空头选择获利了结影响而造成反弹。...

07月29日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