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93附近买入,非美可以进场空!

2020-07-30 08:20:04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青蛙和癞蛤蟆有什么区别?青蛙思想保守,不思进取,坐井观天,是负能量;而癞蛤蟆思想前卫,想吃天鹅肉有远大目标,是正能量。最后青蛙上了饭桌,成了一道菜叫爆炒田鸡,癞蛤蟆上了供台,改名叫聚财金蟾!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万众瞩目的议息会议来了,但是依然老调重弹,都是在预期内的东西。美联储将美国隔夜利率下调至0%-0.25%的区间,以支持经济并维持稳定的市场环境。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对记者表示,美联储将维持其历史性的刺激措施,直到他们确信经济已“渡过”危机为止。对前瞻的指引没有,毕竟要看到经济企稳,那就是说大选前都是这样维持现状,昨日还有一则就是你会发现,米国要求海外制造业回流,创造就业了,这个其实你发现很有却,第一吸引资本回流,制造业回流增加就业,那么相对海外的是不是失业,自三月疯狂印刷3.7万一美元以后,全球为买单还要在让失业,这就是拿了一张纸,拿走你的廉价资源,还要让你失业哈哈这个薅羊毛和掠夺财富简直到了赤裸裸,所以这个时候美元下跌,说市场的不信任,其实这个更像是自己导演,那么昨日美联储最大的宽松利空,美元也没有大幅下跌,其实早市场预期之内,提前反应了,所以今日惯性下探以后,中线开启技术反弹做多在93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4.6---95.3 支撑:93---92.5

  回落93.附近逐步买入92.5损目标我们至少看到94.6到95区域,只有从新企稳95才能说调整结束。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的辉煌不是代表现在,首先我们昨日分析1963做空都是下跌到1941一线,这是调整20美金不争的事实,有些人总是那些事情说,黄金又涨了,其实忽略在线下跌的,这些无聊的争议没有必要在意,毕竟做好自己就好。这么大的行情波动,你可以拿到10到20美金利润足以,人家四大银行都是马上关闭不让交易了,你知道为什么?慢慢的品,曾经石油跌到-40时候,也出现过这样的,其实目的就是最低位历史地位,你想抄底不好意思,办不到。同样现在伎俩是高位震荡风险太大,那么多空都是有人参与,你怕什么。难道银行怕你2000附近抄底大涨么?显然不是,那就是说阶段调整要来了,散户要是想高位2000附近做空,不可以。等跌到一个中间位置,多空分歧的时候那样才可以你懂的。如果银行说风险大波动,那何来黄金保值,所以这个就是潜意识的说现在市面的什么黄金都是你懂的盘,如果对手盘价格对自己不利就是暂时关闭。那个股都是连续8天跌停你也没有看到说关闭哈哈。

  所以昨日晚上再次冲高1980依然没有逃过冲高回落,我们太希望看到这样上下一天100点波动幅度的行情,只有这样震荡,多空筹码转换才能变盘。就是如同2011年那一天有时候波动300点来回拉锯,才有后面的1920跌到1045的行情,所以你看黄金涨幅很大,但是人家广场舞在没有那时候排队的购买疯狂,因为套过了10年,谁也不想再去站岗。从这样的种种迹象看,黄金1980这里虽然看多也不追多了,因为你随时都是有本周70美金下跌的闪崩。首先针对这样的行情,我们上面价格没有见过,所以你去猜都是不对的,谁也不知道石油会跌倒负值,哪一样预测上面上涨看到哪里,就是说说而已,你要当真你就是输了,我们要的就是进场带损市场验证,你能活着利润再去吹嘘。现在既然行情每次都是压力1980那就是把握两点,第一1980是压力还是双顶,那就是1980下我们做空1983损就可以,如果是1980上破在调整,根据以前出新高上涨20美金那就是2000附近,上涨40美金2040附近,这样我们交易很简单了,2000附近轻仓,2040砸锅卖铁的空,四十等待大跌,我们看昨日美联储宽松都是不能出新高,所以多头动能基本消耗完了,倾向第一个思路1980下调整,就是突破也是虚破,这么大利多配合技术形态和人气,都是难以突破那你还有什么值得你的追求的。具体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985---2000 支撑:1933----1905

  反弹1978到1982空1987损目标1940到1920和1905,如果这个单是损了那就是1998到空2005区域空2010损目标不带,至于多单第一次1920短多1915损看1935即可。激进早盘1972附近分批布局空进场。昨日半夜也许高点都是给你走完了。

  石油技术分析

  欧佩克减产也没有任何新意的东西,所以行情依然跟随前期技术走势,08合约到期又是在最高位,显然09合约就不会这么顺利了。所以今日冲高42.3可以尝试短空看下跌力度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42.3----44.6 支撑:39.8-----38.3

  反弹41.9区域继续空损42.8中线布局目标都是36.5下,预期09合约波动区域33到42.3区域。

  白银技术分析

  目前白银的上涨,更多是补涨,毕竟前期都是黄金,石油可以看到大涨,白银没有表现。所以现在不宜在去追涨,一般行情白银快速上涨都是不是好事,如果按黄金白银的对比那么至少白银现在都是26到35区域,所以白银上演疯狂,那么我们暂时就是不宜着急逆势,继续观望就好,有时候观望也是一种操作,不亏就是赚,千万不要去逆势了。等待信号出现,我们知道相比黄金突破,目前最大的白银区域压力就是2个26和35,当然现在看多不是去追多,就是多,也是回到20附近再说,没有大幅回撤不参与多。第一次压力26附近可以短空26.8损中线持有到20这个空单已经利润那么欧美盘反弹24.6空25.3损

  纳斯达克股指分析

  最近纳斯达克波动明显不如前期,滞涨明显,毕竟市场都是太多的宽松刺激导致的上涨行情,这样的上涨不是市场走出的需求,更多是无限制的购买债券和宽松刺激,而且疫情没有好转,救济本月到期,后面基本面能否那么强劲显然都是不支持股指继续上行。那么接下来10750到10780区域分批空损10880上,至于目标不带。持有2到3天预期我们本次调整至少10300区域。虚假的繁荣最终笑到最后是英雄!

  欧元技术分析 

  欧洲会议经过三天终于达成这个贷款协议,在短期内提振欧元,但是长期宽松还是贬值的思路,所以昨日上涨更多也有美元走势太弱,导致欧元连续上涨,但是1.178上也不参与追多,重点关注1.1780到1.810压力。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80----1.1890 支撑:1.1530--1.1450

  空单1.180附近进场1.1850损目标1.150下方,如果多单第一次回落1.1480附近可以参与反弹损1.140目标1.160。

  英镑技术分析

  英镑最近走势相对欧元涨幅还是弱势明显,毕竟美元走弱,英镑没有大幅上涨,昨日在欧元带动下补涨,但是连续上涨以后今日不宜再次追高了,压力1.310明显,当然这个退欧的消息不利,毕竟市场担忧硬退欧,其实炒了几年了,都是快炒糊了没有任何的心意,再加上最近助推大哥和我们不对付,也是让市场担忧他们经济,也是磅美不受待见原因。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10---1.320  支撑:1.2630----1.2520

  空单在1.3020到1.3050区域空进场1.3150损目标1.2650下方。

  磅日技术分析

  榜日也是跟随英镑反弹空,但是现在不宜追高,如果回落134.6分批多扫损133.8目标136。至于空单第一次137.3到137.8区域可以参与空损138.6。

  美日技术分析

  反弹108.5短空109损再次看107.5位置,如果直接回落104.7附近直接多损104看109到111区域。

  美加技术分析

  连续下跌后反弹,那反弹结束依然会下跌,根据顶底转换现在1.3780成第一压力和做空位置,损1.3820目标1.345,如果直接下跌到1.330可以短多1.3250损继续看一波上涨。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2020年07月30 星期四 14:00德国第二季度GDP年率初值 15:55德国7月失业率 16:00欧央行公布经济公报 20:00德国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20:30 美...

07月30日 08:19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就在整个市场对于今晚的黄金恐慌之际,我已经在外汇市场埋下了伏笔,先是商品货币澳元及纽元的插盘操作(虽说没有...

07月29日 20:58

镑美今日早盘已经提示顺势干多,线下果断给到1.292现价多单,如期大涨至1.297,上涨趋势不变,美盘还是继续多,1.287支撑上干多! 镑美已经突破此前日线盘整压力1.282,并且继续上行,突破有效...

07月29日 19:41

XAUUSD现货黄金 因为晚间美联储的利率决定,下跌肯定不会特别痛快,我们该做的就是保护好我们所获取的利润。而今日不能破昨日高点,如果破位价格还要继续上涨。 阻力1962-1972-1980-1992...

07月29日 19:41

继续镑日135.5的多单,镑日现在已经大涨到136,距离目标137也仅仅100点的差距,不日则达。 镑美作为先行兵,镑日紧随其后,镑日的多单必将大赚而归。 英国推出一轮经济恢复政策,这个政策是一个...

07月29日 17:21

张尧浠:美指反弹难改跌势、欧美澳美倾向看涨 上交易日周二(7月28日)外汇市场;因美元指数近期跌幅较大而产生的支撑买盘,以及临近美联储利率决议,市场变得谨慎,部分美元空头选择获利了结影响而造成反弹。...

07月29日 16:44

【校立观点】:开篇,先借用一句老话——你永远都无法叫醒装睡之人。 为什么这样说?原因在于,直到现在校立才算彻底明白,并不是美国政府和美联储不知道美元走跌会带来很大弊端,而是明知如此还继续任其美元走...

07月29日 16:20

镑美1.283的现价多单已经大涨大赚,现在价格为1.293。我早就说过镑美要开启新一轮的上涨,我都止盈目标位是1.320,这个镑美多单已经大赚。 镑美接连突破上方的压力位,前期的阻力位(也就是我画的几...

07月29日 15:48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7/29/1596006631454581.png 7.29汇市总汇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07月29日 15:23

【美指】 美指昨日日线小幅收阳,昨日价格最高至93.957,最低至93.437,收盘于93.709位置。虽然日内小幅修正,但是价格也是正好触及我们昨日布局空的区域,随后开始小幅下跌,目前观察美指,价...

07月29日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