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该如何应对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答案就是…

2020-07-29 16:20: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开篇,先借用一句老话——你永远都无法叫醒装睡之人。

  为什么这样说?原因在于,直到现在校立才算彻底明白,并不是美国政府和美联储不知道美元走跌会带来很大弊端,而是明知如此还继续任其美元走跌,这当中或许还有其他力量参与,但不管如何,美元疲弱已确认无误,而只要美国政府和美联储不出手干预,美元未来只会越来越弱,并不会反向走强。(但是,校立也要友情提醒一句,倘若美元突然走强,别指望是市场在出手拉升美元,因为这根本无意义,唯一有可能只是美方出手干预,因为当前局面下,能有动力去拉升美元的只有美国政府和美联储。)

  其实最近这几个交易日真是挺难熬,因为要不断去预判美国政府或美联储是否会出手干预美元,从而为美元带来突然反抽甚至反弹,为此还得提前做好相应准备,但实际结果却是,每次预判都被无情打脸,说句实在话,这个过程很不舒服,有种被调戏的感觉,因为你在考虑所存在风险会带来巨大问题,但当事人却并不在乎,仍然我行我素,美元仍然继续走跌,所以此前所做一切突然都觉得特别可笑。既然当事人都不在乎,我们又何必去杞人忧天?

  明日凌晨,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对于此次决议,市场已基本猜出了最终结果,就是保持零利率不变,不会采取负利率,同时继续保持宽松货币政策,为美国国内经济提供必要活力。

  其实这个结论也是市场与美联储之间达成的共识,因为当前局面下,美联储没有必要做任何利率上的调整,加息不可能,负利率更是不可能,所以保持利率不变就是最好选择,而唯一变化可能的就是,所执行的宽松货币政策是否会有调整预期,其中最为关键的是,对国债利率曲线的控制是否会提上议程,倘若真的提上议程,或许美元又会发生一些特别变化,对此要多加注意。

  操作层面,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之前,美元疲弱基本上不会有什么变化,故择机沽空美元,低多非美就好,这也是今日主要基调,寻机操作就好,轻仓!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根据上方分析,在美联储利率公布前,择机低多欧美就好,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690-1.170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1720、1.1740、1.1760。

  



  EUR/USD

  英镑/美元:

  虽然镑美上方存在一定压力,但在美元走弱大格局下,镑美仍然适合寻机低多,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890-1.290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2920、1.2940、1.2960。

  


  GBP/USD

  黄金:

  对于黄金走势,昨日就是一种杀人行情,绞杀完散户后,又开始恢复到固有轨道上(变脸很快),所以近期黄金风险非常大,校立建议暂时别碰,尤其是保证金交易,更是要小心。

  今日继续给予观望建议,看看美联储利率决议后,黄金又会有怎样表现,一起拭目以待!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镑美1.283的现价多单已经大涨大赚,现在价格为1.293。我早就说过镑美要开启新一轮的上涨,我都止盈目标位是1.320,这个镑美多单已经大赚。 镑美接连突破上方的压力位,前期的阻力位(也就是我画的几...

07月29日 15:48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7/29/1596006631454581.png 7.29汇市总汇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07月29日 15:23

【美指】 美指昨日日线小幅收阳,昨日价格最高至93.957,最低至93.437,收盘于93.709位置。虽然日内小幅修正,但是价格也是正好触及我们昨日布局空的区域,随后开始小幅下跌,目前观察美指,价...

07月29日 15:23

欧元本周继续小幅上行,昨日最高1.1780区域。从图形来看,上方1.1780区域有强阻力,月末几天向下回调的概率较大些,加上今晚半夜有美联储利率决议和讲话,所以周初还可以短线追多,今日不能再做多,保守...

07月29日 13:12

镑美已经重复过多次,完美的上涨走势,而且已经突破了前期日线盘整高点,即将再次开启加速上涨走势,所以今日还是继续低多不变,早盘1.290区域直接干多! 镑美一直处于底部震荡,而现在也是处于日线级别的震...

07月29日 13:11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7/29/1595990129345109.png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也出现小幅度反弹,但最终日线只是在下面收十字...

07月29日 11:42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交易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src=http://mpimg.cnfol.com/...

07月29日 11:10

黄金,先附图两张: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7/29/1595990906336843.png width=480 height=750 s...

07月29日 10:55

美国参议院共和党周一公布了刺激计划草案,其中包括向多数美国人发放1200美元的支票,向失业者提供每周200美元的联邦失业救济金,届时救济金见将与州福利金相结合覆盖失业者原先70%的工资。不过谈判前景依...

07月29日 10:51

在周二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盘中回调企稳后小幅反弹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4.01,最低下跌到93.49,收盘在93.70。欧美最高上涨到1.1774,最低下跌到1.1699,收盘在1.1724。周...

07月29日 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