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反抽已启动,反弹又会远吗?今日都睁大眼睛,看戏!

2020-07-28 17:11:27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纯粹以技术角度去看待美元,其实可发现一个重要信息,因为美元在昨日已经有效跌破重要支撑位——自2018年02月16日的最低点88.25起,到2020年03月20日最高点102.99止,这个大区间的61.8%黄金分割线。跌破这个支撑,可以说意义重大,因为这是市场从技术面对于美元下跌的进一步确认,不仅仅打开了新的下跌通道,同时也进一步击溃看多美元的信心,可以基本确定地说,随着时间不断推移,美元未来会有更进一步走跌需求而不是走高。

  昨日一阵下跌,不夸张地说,已经打开了新的潘多拉之盒,这个意义重大的行情,很明显已开始对市场产生巨大影响,尤其是中长线思维,会影响未来更多倾向于看空美元而不是看多美元。

  虽然校立不停在强调,美元在当前大幅走跌所带来的负面弊端十分巨大,这对于当前美国而言是十分不利的,所以美联储可能会出手救市,从而拉升美元。但这仅仅是从市场角度进行剖析,没有带任何色彩(也没兴趣带任何色彩),所以给出了看多美元观点,这是一个判断逻辑。但显然,这个逻辑似乎已经失效,因为美元走跌情绪已越来越大,市场对美元的态度也会越来越厌恶,可以这样说,未来美元再进一步走跌,不会再有什么奇怪,既然美联储都无所谓,我们又何必干着急?

  不过,随着当前美元反抽行情的出现,市场已变得有些奇怪,明明已经下跌如此猛烈,进一步再走跌又有何不可?不过,我们也必须要考虑到市场所存在的调整需求,只要未来反弹行情不大,则美元继续走跌动能会仍然存在,所以在可预见未来,等多头能量释放完毕,我们就可找机会再度逢高沽空美元。

  最后一个问题,就是今日这个反抽到底会不会升级成一种反弹,倘若升级成了反弹,那又会反弹多少个交易日?这个问题就交给大家慢慢观察了,耐心等待行情波动,待美元多头能量释放完毕,再择机逢高沽空就好!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虽然昨日沽空建议被打得很惨,但今日盘面却又再度给予沽空机会,既然给了咱们就顺势抓取就好,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750-1.176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730、1.1710、1.1690。

  



  EUR/USD

  美元/日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美日来交易,给予低多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5.05-105.1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05.35、105.55、105.75。

  


  USD/JPY

  黄金:

  看到黄金如此走势,校立只能表示呵呵了,因为这就是黄金的真实面目,也是校立一直不敢动黄金的原因——此前大量吸引散户目光,吸引进场,然后就这么不打一点招呼地轻易吃掉你,你有胆子跟上,但能有机会跑掉吗?这个市场要开始吃人的时候,绝大多数人都是跑不掉的,风险极高。

  对于当前这个市场,校立只有建议继续观望吧,因为市场风险高企,是没有我们交易的机会,看戏就好,过过眼瘾也不错。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纸币其实是国家的负债,一旦国家的负债率非常高,经济又不行,财政赤字严重,那么就差不多可以认为那个纸币的公信力已经完蛋了。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7...

07月28日 16:05

张尧浠:美元止步回升预难延续、基本面仍利好非美货币 外汇市场:周一美元继续表现疲软,而与此同时全球市场对经贸和地缘局势的顾虑略有缓解,加之亚太股市普遍走强,也正推动着纽元及欧元保持坚挺。美指跌势正在...

07月28日 15:12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7/28/1595917925741897.jpg 7.28汇市总汇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07月28日 14:36

美加昨日小幅反弹到1.340后跟随美指下跌,最低触及1.333位置附近,走势上看美加维持空头弱势走势,虽然不如美元空头走的犀利,但是也还算中规中矩。顺势高空思路是贯穿我们近期美加交易的始终。 从美元...

07月28日 14:00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7/28/1595903904294302.png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一直在狂跌,昨天的日线再次创造近期来的最...

07月28日 12:23

人生在世,成功并非易事,他需要破茧而出的决心,他需要永不放弃的信念,他需要水滴石穿的坚持,他需要自强不息的勇气,他需要无畏无惧的凛然。要想成功,你得付出沉重的代价。交易路上亦是如此,你们需要做的不是亏...

07月28日 12:23

镑美我们昨天多单在1.285位置止盈之后一直在观望,并没有出现大幅回踩的情况而是在触及1.280之后继续上涨价格一度到达了1.290。其实很多时候交易就是这样没有机会就不要强求,不要为了交易而去交易,...

07月28日 12:23

【美指】 美元指数方面,美指周一价格呈现弱势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至94.364位置,最低下跌至93.412位置,收盘于93.591位置。美元指数目前我们持续弱势对待即可,我们近期一直强调美指的极...

07月28日 11:36

国会参议院共和党周一公布了财政刺激计划的第一部分,其中包括对小型企业是纾困一揽子计划。该法案包括为失业的美国人提供救济,向个人及家庭分别支付最高1200美元及2400美元的款项。二期噶提案将本月到期的...

07月28日 10:54

在周一的外汇市场上,美元继续呈破位下跌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4.41,最低下跌到93.47,收盘在93.67。欧美最高上涨到1.1781,最低下跌到1.1641,收盘在1.1750。周一美元下挫...

07月28日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