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外汇投资者必看!七大货币对最新汇率预测(7月27日当周)

2020-07-27 19:57:04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以下环球外汇援引外媒对46家投行机构及专业分析师的外汇调查,每周更新:

  ☆欧元兑美元

  调查对本周欧元兑美元汇率预测中值为1.1610;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1424,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1404。

  其中,21%受访者预测欧元兑美元本周将上涨,43%受访者预测欧元兑美元本周将下跌,36%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欧元兑美元将升至1.1730,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1.1500。

    ☆英镑兑美元

  调查对本周英镑兑美元汇率预测中值为1.2737;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2620,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2663。

  其中,21%受访者预测英镑兑美元本周将上涨,43%受访者预测英镑兑美元本周将下跌,36%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英镑兑美元将升至1.2900,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1.2500。
    ☆美元兑日元

  调查对本周美元兑日元汇率预测中值为106.29;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07.16,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06.90。

  其中,58%受访者预测美元兑日元本周将上涨,25%受访者预测美元兑日元本周将下跌,17%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美元兑日元将升至108.00,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104.50。
    ☆美元兑瑞郎

  调查对本周美元兑瑞郎汇率预测中值为0.9211;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0.9346,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0.9384。

  其中,20%受访者预测美元兑瑞郎本周将上涨,30%受访者预测美元兑瑞郎本周将下跌,50%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美元兑瑞郎将升至0.9300,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0.9100。
    ☆澳元兑美元

  调查对本周澳元兑美元汇率预测中值为0.7070;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0.6993,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0.6940。

  其中,27%受访者预测澳元兑美元本周将上涨,46%受访者预测澳元兑美元本周将下跌,27%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澳元兑美元将升至0.7250,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0.6900。
    ☆纽元兑美元

  调查对本周纽元兑美元汇率预测中值为0.6615;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0.6531,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0.6504。

  其中,46%受访者预测纽元兑美元本周将上涨,45%受访者预测纽元兑美元本周将下跌,9%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纽元兑美元将升至0.6710,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0.6500。
    ☆美元兑加元

  调查对本周美元兑加元汇率预测中值为1.3442;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3458,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3546。

  其中,50%受访者预测美元兑加元本周将上涨,33%受访者预测美元兑加元本周将下跌,17%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美元兑加元将升至1.3700,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1.3200。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自即日起,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晚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市场表现回顾】☆日本股市:收跌至一周半低点,受日元走强打击日本股市周一下滑至一周...

07月27日 19:56

美国各州对疫情期间的重新开放和关闭采取了不同的措施,经济也受到了不同程度影响。超过一半的州已经在全州范围内规定佩戴口罩,以减缓疫情的传播,一些州还对酒吧和餐馆实施宵禁和群体人数限制。对于经济复苏的预期...

07月27日 19:49

美联储将于北京时间本周四(7月30日)02:00公布利率决议,决策者再三强调过财政支持对于决定经济复苏强弱程度的重要性。但是,在扩大失业救济的措施即将到期之际,美国国会和政府并没有表现出类似的紧迫感。...

07月27日 19:47

周一(7月27日)现货黄金刷新纪录高位至1944.68美元,现报1935.10美元,涨幅1.74%。尽管市场可能已经忘记,但在这场疫情早期,黄金价格曾一度暴跌。在疫情引发全球经济崩溃的情况下,这是一件...

07月27日 16:37

美元/日元汇价上周跌破106.65-60水平支持区域后继续下跌,周一录得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大跌。周一欧洲时段开盘前,美元/日元继续大幅承压,跌破105.50触及3月中旬以来的最低水平。 美元下跌的理由包...

07月27日 15:43

周一(7月27日)亚洲交易时段,中美关系趋于紧张令风险情绪谨慎,现货黄金突破历史新高,一度触及1940美元上方,亚股涨跌不一。截止收盘,日经225指数收盘下跌0.16%;澳大利亚ASX200指数收盘上...

07月27日 15:28

亚盘时段,欧元兑美元走高,最高触及1.1725,涨幅0.59%;创2018年9月以来的22个月新高。桥水基金创始人达里奥表示,全球贸易及地缘风险进一步发酵,将对美元自身的国际储备货币地位造成反噬影响,...

07月27日 15:22

亚市美元全盘疲弱,提振英镑/美元上涨。在上周强劲上涨的基础上,周一英镑/美元连续第6个交易日上扬。围绕美元的大量供应基调仍未减弱,被视为推动英镑/美元走高的关键因素之一。由于担心冠状病毒病例的重新出现...

07月27日 15:19

美元的跌势正在加剧,本周一开始就全面承压,基金经理们正在为美元今年整个夏天的持续疲软做准备。彭博美元现货指数周一跌至近18个月低点,延续了四周的跌势。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数据显示,随着...

07月27日 14:52

 倒计时5天,3180万人的失业救济金就要归零了,但美国两党还没给出一个定论,是延还是停?停的话,断崖边的美国经济无疑会再次跌入谷底;延的话,财政赤字问题又将压得美国喘不过气,万亿美元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07月27日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