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祎鑫:美元遭遇的抛售 间接成就英镑短期上行

2020-07-27 21:30: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祎鑫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交易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王祎鑫-07.27-美元英镑基本分析-

  在这段时间当中, 英镑我是一直保持看空思路, 但是经历了美元的不断下破,英镑的震荡上行,逐步的改变了原有的思路;但是短期的停滞,不代表我对于英镑看法的改变,希望你们可以了解这点。

  那么对于英镑的主要推动力在哪呢?首先,我们来看看近期的推动英镑的基本面因素有哪些;第一,美国经济复苏周期未知,对于美元来说有一定的打压,第二,本周美联储利率决议,市场认为结果还是会偏宽松的,间接的对美元有一定压制效果,继而提振英镑,那么这也只不过是短线的拉升而已,主要因素依然要看待英国和欧盟的谈判。

  上周第五轮谈判失败后,英国无协议脱欧欧的可能性加大。欧盟首席谈判代表巴尼耶称,到今年年底达成达成脱欧协议的可能似乎“不大”,并补充说,欧盟和英国在脱欧谈判中“仍差距太大”。英国谈判代表戴维·弗罗斯特对英欧双方存在重大分歧表示同意,但认为仍有可能达成协议。

  7月的谈判将陷入僵局,这对于英镑来说属于利空的一面,但似乎市场对此并不感到慌张,可能时间尚未到最后紧迫的时刻10月可能是双方达成协议的截止时间,到那时市场才会真正重视起来。

  英镑日线图:

  


  也就是说,英镑的上行,不过是受到美元的提振,并不能代表英镑自身的趋势展开,所以说,对于英镑而言,短期的拉升始终是短期,未来持续看空则是必然。

  日线结构显示,下行趋势并没有于1.268压制成功,继而形成自1.264-1.208-1.281-1.224形成新一轮的上行结构,上方关键压力点则位于1.295-1.298关口,所以,下一轮空单建仓点则位于1.295-1.298的区间选择。下方的目标分别看向1.266(日线结构顶底转换点)和1.242(上行通道趋势支撑点)

  我是王祎鑫,一个外汇投资者。

  拟稿: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XAUUSD现货黄金 ①空仓的现价1942做空。损4美金,目标1934-破位1930持有看1922 ②日内任意时间见1910-12区间多,损1906,目标看8-15美金 ③1952-54附近空,...

07月27日 19:56

镑美1.283现价做多!剑指1.320不变! 镑美1.254的多单已经大赚于1.275,已全面爆赚。数钱的快感就是爽!此时镑美已经大涨突破前方阻力位,已经变阻力位支撑。 美联储继续释放1万亿美金救...

07月27日 16:45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在今日早盘呈现一波不小下跌,从技术面来讲,简直就是个疯狂行为,因为市场已完全对美元产生厌恶情绪,抛售和做空行为越来越多,而随着美元不断走跌,空头头寸也在不断增加和积累,再加之...

07月27日 16:43

美国联邦法院上周五表示,虚拟货币比特币是华盛顿特区《货币传输者法》所涵盖的一种“货币”。比特币究竟是不是货币,岂非是你我三言两语就能判定,况且宣布的联邦法院一开始的目的只是为了要判案。 美国地下比特币...

07月27日 15:23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7/27/1595833220325781.jpg 7.27汇市总汇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兜...

07月27日 15:04

美加空头并没美指空头走的那么犀利,周五和今日早盘美元的加速下跌,美加并没有太大的跌幅出现,不过技术上美加依然是空头走势,上周美加我们也是全胜战绩,几波做空进场的点位把握的相当精准。 从美元指数来看,...

07月27日 13:34

美元指数反弹94.3-94.6空,下看94-93.6。 黄金早盘开盘就涨,最高1923,不管1920是否有效破位,1920破了。 按照一天30美金,上方还有空间,先看1930附近。 所以回落还是低多,...

07月27日 13:21

人生在世,成功并非易事,他需要破茧而出的决心,他需要永不放弃的信念,他需要水滴石穿的坚持,他需要自强不息的勇气,他需要无畏无惧的凛然。要想成功,你得付出沉重的代价。交易路上亦是如此,你们需要做的不是亏...

07月27日 13:20

上周欧元成功站稳1.1560上方,周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后市继续向上运行的概率加大,上方关注1.1790区域和1.1950区域。由于本月向上拉涨幅度已经400多点,所以月末最后一周短线追多风险还是较...

07月27日 13:20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7/27/1595816680898396.png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一路狂跌,上周的周线收光头光脚大阴线,这...

07月27日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