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自暴自弃还是欲擒故纵,今晚必须给出答案!

2020-07-27 16:43: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在今日早盘呈现一波不小下跌,从技术面来讲,简直就是个疯狂行为,因为市场已完全对美元产生厌恶情绪,抛售和做空行为越来越多,而随着美元不断走跌,空头头寸也在不断增加和积累,再加之今日早盘这么一波滑铁卢,美元就如同没有底部一样,价格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但是,对于美元走跌所带来的弊端,校立也阐述了多次,相信这么简单的逻辑,美国政府和美联储也都心知肚明,但美元仍然我行我素不断创出新低,不断刷新大家认知,那么后一步若再继续刷新低位,相信谁也不会奇怪,因为这就是当前市场所传递出来的情绪,也是大多数人所判断的逻辑。

  然而,这个时候却往往最可怕。借用股神巴菲特的一句名言:众人贪婪时我害怕,众人害怕时我贪婪,这是一个逆向思维的典型代表。当市场出奇一致,这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呢?对于这个问题,校立就先抛给大家去思考了。反正在校立看来,今日市场已非常与众不同,看空美元情绪出奇一致,那么今晚到底会不会出现一些特殊情况或行情呢?就让时间来告知吧,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因为近段时间美元走势毫无逻辑,存在巨大随意性,以致于对美元的判断越来越困难,所以校立只能采取抛出疑问的方式来做分析,还请大家勿怪。能看到风险出现其实也是一种能力,只是在当前美元这种逻辑状态下,想要做出更为准确的分析,真的很困难;因为当前美元脾性已经与特朗普没有什么两样,前日一个逻辑,第二日就发生变化,这种完全没有规律的状态也就只有特朗普才能干得出来,所以,分析逻辑模型已失效,只能暂时以结合当日走势来进行当日分析,走一步看一步,尽量贴近市场,尽量做到准确和有效!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虽然欧美当前看多情绪强烈,但校立还是觉得很不对劲,无法给予低多建议,故今日给予偏激进型逆向建议,逢高沽空欧美,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720-1.1730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1695、1.1670、1.1645。

  



  EUR/USD

  英镑/美元:

  同为欧系货币,当欧美开始转向时,镑美自然也无法独善其身,故今日也给予偏激进型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850-1.2860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2825、1.2800、1.2775。

  


  GBP/USD

  黄金:

  从今日早盘黄金走势来看,除了疯狂二字,估计就没有什么可形容的了。毕竟黄金已经进入疯狂状态甚至癫狂状态。

  如果校立继续说黄金处于被动上涨,估计没几个人相信,那就不说了吧。还是那句话,黄金涨的很奇怪,但也是一种必然,谁叫美元跌得如此不可思议。市场永远是对的,而你我永远是错的。

  对于操作层面,今日没有建议,毕竟风险很高,目前没有哪个布局单能承受当前这种波动风险,所以第一建议为观望,耐心观察后市走向;至于第二建议,可考虑在高位1943-1945区间伺机沽空,但必须结合市场实际情况来操作,不一定有机会,但若给了机会且出现压力,可轻仓沽空,做个参考!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国联邦法院上周五表示,虚拟货币比特币是华盛顿特区《货币传输者法》所涵盖的一种“货币”。比特币究竟是不是货币,岂非是你我三言两语就能判定,况且宣布的联邦法院一开始的目的只是为了要判案。 美国地下比特币...

07月27日 15:23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7/27/1595833220325781.jpg 7.27汇市总汇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兜...

07月27日 15:04

美加空头并没美指空头走的那么犀利,周五和今日早盘美元的加速下跌,美加并没有太大的跌幅出现,不过技术上美加依然是空头走势,上周美加我们也是全胜战绩,几波做空进场的点位把握的相当精准。 从美元指数来看,...

07月27日 13:34

美元指数反弹94.3-94.6空,下看94-93.6。 黄金早盘开盘就涨,最高1923,不管1920是否有效破位,1920破了。 按照一天30美金,上方还有空间,先看1930附近。 所以回落还是低多,...

07月27日 13:21

人生在世,成功并非易事,他需要破茧而出的决心,他需要永不放弃的信念,他需要水滴石穿的坚持,他需要自强不息的勇气,他需要无畏无惧的凛然。要想成功,你得付出沉重的代价。交易路上亦是如此,你们需要做的不是亏...

07月27日 13:20

上周欧元成功站稳1.1560上方,周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后市继续向上运行的概率加大,上方关注1.1790区域和1.1950区域。由于本月向上拉涨幅度已经400多点,所以月末最后一周短线追多风险还是较...

07月27日 13:20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7/27/1595816680898396.png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一路狂跌,上周的周线收光头光脚大阴线,这...

07月27日 11:15

镑美早盘上周我们给到的1.285目标位置也是顺利到达了,上周获利最大的应该就是跟着苏老师做多镑美的朋友,没有关注的可以去关注一下上周的文章,一路做多上来利润非常可观。早上很多朋友迫不及待的来报喜了,我...

07月27日 11:10

本周除美国1万亿美元的刺激方案的预期之外,在数据方面,德国、欧元区和美国将公布第二季度GDP数据;美联储将公布7月利率决议,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 根据规定的每周60...

07月27日 10:47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欧元高空低多。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高空低多。 原油方面,原油12中线多单第一目标42已到,上方目标继续看48-62,低点中线做多时连续喊三周中线做多,...

07月27日 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