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96.3继续买入,非美冲高回落!

2020-07-13 08:15: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记住不要愤怒,愤怒会降低你的智慧,也不要恨自己的敌人,因为仇恨会丧失你的判断力,一个人要想成事,必须拿得起放得下,交易也是如此,要赢得起,也要输得起,这个市场没有常胜将军,一个优秀的交易员,如果不经历几次止损,如何能知道以后去稳定把握盈利,止损是个好事,止损能教会我们以后如何成功,止损能教会我们去如何取胜,交易的世界,止损是常事,止损不怕可怕的是心态坏了,心气没了,头可断,血可流,交易的格局不能丢!

  美元技术分析



  本周无重大消息,同时对于基本面和疫情我们不在去谈,这个简直就是一个笑话,一天5万以上感染,总数大单300万以上,而且数字每天增加,既然可以成就了股指牛,不能不说,市场还没有恐慌,大选来临基本面都是失真,分析这些无意。再说无论谁竞选成功,这堆烂摊子都是要去收拾,收拾这个前提都是依然一样要保持美元的强势,如果美元崩了,那么全球市场买单,自然米国也就是失去了印刷美元的地位,所以美元没有打破去年95到97.7区域横盘,那么现在依然按照这个震荡思路参与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3---98.2支撑:96---95.3

  昨日行情美元如期96附近企稳,那么今日继续回落买入。如图日线出现做多信号依然没有走坏,现在依然在上行通道上运行,继续回落做多思路,维持96.3到96区域继续的买入95.7损,空单97.7附近可以轻仓参与严格98.30损。

  黄金技术分析


  如图极限都是告诉你还未必到,不用为了最后的那点波动参与追多切记。昨日如期冲高回落最高触及1815区域,技术压力配合消息下跌,但是依然在1800上收盘,显然多空分歧开始,更为关键昨日下跌很多人不理解,甚至找原因,我不止一次强调在9年的相对高位随时一个利空就会放大,显然昨日下跌更多还是消息刺激,那就是对手开始调查特不靠谱的财富和税收了,毕竟自上任以来,各种推特制造消息,推升股指和黄金,而且也从泄露非农数据,显然他有足够的能力去影响黄金,和股指,他也在各种场合强调购买股指,什么股市继续上涨,以及在黄金每次调整下跌时候,他凌晨准时的发推特,你看不是关税就是摩擦甚至空袭和制裁,以及各种退群刺激避险,去年都是有人指责他们背后的财团交易记录,都是能准确的在相对低点去布局然后神奇的V转,自己如果有兴趣可以去自己看看,去年你就是看指责美联储不降息至少12次,制造关税谈判基本全球都是参与。所以昨天一听说要查阅财富和税收,无论能不能成,那都是市场一个利空,因为这些背后的资金都是要跑,毕竟大选在眼前需要资金出来,那些女婿的筹码需要兑换出来,不要说不存在,要知道任何一个大选都是必须有背后的财团支持,这些财团选出的领导必须为财团谋取经济利益。世界没有免费的午餐,没有人无缘无故的用资金把你堆积在顶峰。所以你看到昨天特不靠谱很激动,那推特也是语无伦次。说明这个事很大,大选开启就是互相拆台时候,后面的消息随时满天飞,但是有些肯定是真实存在的。

  上周黄金轻松跌破1800这个关口,多空分歧开始围绕1803角逐。当然我们也是多次提及,根据多年经验一定是高位4小时出现来回20美金的拉锯以后才能变盘,因为多空分歧开始才是转向,涨三天不如跌一天,今日能不能空袭压制拭目以待。历史不会简单的重复必有惊人的相似。上周冲高回落那ETF也是配合减持了,而且不要忽略一个消息那就是俄罗斯5月以后没有增持,而是在出口23吨黄金,显然这也是兑现利润。可以确定的是1818上空间有限,而且上方的波动会很大,现在行情显然又是开始疯狂看多阶段,我们经历1920跌到1045过也是经历1790跌到1686一日行情,今日是重点介入空袭的机会。再去分析技术,再这样的高位,随时波动40到60美金涨跌都是无厘头的,而且全凭主力意愿和散户跟风的数量,我们熟悉的高盛以及各大分析机构开始预测新高了甚至2000了,那就是阶段顶部快到了。至于现在我们要做的,等待市场疯狂过后必然一地鸡毛,而且今日以后交易波动肯定超出你的想象,现在唯一确少一个快速拉高的跟风,你看全球股指疯狂,其实都是跟风,A股更多是补涨,相比国际是如此,所以分化最近2到3天开启,那么黄金到底扮演什么角色,最近也是三天内必有宽幅震荡调整,好了多余的话不说现在关键是节奏和经验的去预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14---1825支撑:1790--1773

  石油技术分析


  上周 沙特再次开始石油价格战去威胁,显然随着石油上行,矛盾都是开启,所以40上石油空间不大,再说技术在44下也必有个2次探底。现在如果全球疫情二次爆发, 那么石油需求再次下跌也是无可厚非。周五石油如期下跌,其实上周二凌晨已经给给出信号,昨日在借助关税事情,导致需求降低再次加速下跌。石油本轮下跌的缺口起跌点41.5位置,基本面看07合约基本优势交割在最高位40.8区域,显然自06以后都是强迫空头最高浮亏出局,那么08合约能不能再次这样走势,显然很难,毕竟石油连续上涨,这些都是符合各方需要,减产的目的是维护石油价格,周末俄罗斯再次重申乐于接受见到目前石油价格,同时也再次强调无意再次加大减产的时间和力度,全球的疫情担忧二次爆发,相比06合约时候无论疫情的蔓延都是比前者大,为什么前期跌了-40说需求降低,现在全球疫情这样打,而且封锁还是在进行,那你如何去理解石油能继续上涨,显然这些都是不科学的,就是牛市-40涨到现在2个月不到800点幅度也是到位了,就是说41上的空间不会很大,至少没有80点了,这个时候你还参与追多显然不明智,所以交易品种最多还是心态和资本的博弈,当着市场资金充足,猪都是飞天,当这个市场资本没有人参与,自然一地鸡毛。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40.5----41.3支撑:38.8-----37.5

  反弹40.5到40.8区域继续空损41.5中线布局目标都是36.5下,预期08合约波动区域33到41.8区域。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走势明显跟随黄金再次调整,本身经济下滑工业需求降低也是下跌的关键,看看石油白银相对跌幅还是小很多,目前压力集中19.5上,这里必须毫不犹豫的中线空,反弹遇到18.80到19.10附近都是布局空进场19.5损中线持有。具体支撑压力如下:

  压力 :19.3---19.8 支撑:17..6-----16.8

  纳斯达克股指分析

  昨日如期下跌,今日惯性再次调整开启。现在市场疯狂,所以纳斯达克的交易,首先关注亚洲各国股指反应,如果都是上行,那就是暂时的观望,如果亚盘各国都是冲高回落,欧美盘重点空单进场。米国单日突破4万数字,显然疫情二次爆发担忧开始,那么复制第一次疫情快速下跌也许很快到来。那么接下来10900到11000区域分批空损11080上,至于目标不带。持有2到3天预期我们本次调整至少10000区域。这就是金融市场的神奇,豆粕可以炒到比豆油高,疫情竟然出大牛,呵呵,如果我们想想年前我们的走势,如果300万在换个地方疫情,你就是看到一地鸡毛,显然股指的最近上行,或多或少每次调整都是出现刺激的宽松货币政策,但是这样的推升不是市场的走出的底部,能否走多远,看看2008的两房危机就是知道,为什么那时候房产泡沫那么大,还不是虚高了5年最终闪崩,上百年的金融企业纷纷倒闭,本轮疫情后你会看到又是一批。虚假的繁荣最终笑到最后是英雄!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冲回落,自然有内部的连续宽松导致下跌,也有外围美元强势引起,目前看欧元再次回到1.110区域反复,如果这里失守不排除走出双顶大跌走势,所以周初第一次1.10附近短多参与反弹,压力区域依然在1.130附近。再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340----1.1420支撑:1.1250--1.1180

  昨日冲高回落继续反弹空,空单1.1330到1.1360区域空1.140损目标1.120下方,如果多单第一次回落1.120附近可以参与反弹损1.1060目标1.1280。

  英镑技术分析


  英国央行公布6月利率决议,以9-0-0的表决结果支持维持当前利率水平0.10%不变,以8-0-1的结果支持增加购债规模千亿英镑,使总购债规模增至7450亿英镑。上周英国开始负利率债券显然这对镑美走势利空,这也是镑美最近调整下得幅度明显大于欧元原因,同时欧盟传退欧谈判不乐观导致,基本面英国退欧也是再次担忧硬退欧。市场技术需要2次回测前期的低点再次出现一个绝望诞生,那么中线的上涨才是水到渠成。经过昨日的探底回升,逐步看行情启动新一轮上行,目前压力1.2630位置,突破打开上行空间。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650---1.2780支撑:1.2520----1.2450

  空单在1.2650到1.2680区域空进场1.2720损目标1.2450下方。

  磅日技术分析:榜日也是跟随英镑回落多,但是现在不宜追高,如果回落134.3分批多扫损133.8目标134.8。至于空单第一次135.8到136.2区域可以参与空损136.6。

  美日技术分析:反弹108.5短空109损再次看107.5位置,如果直接回落106.5附近直接多损106看109到111区域。

  美加技术分析:连续下跌后反弹,那反弹结束依然会下跌,根据顶底转换现在1.3780成第一压力和做空位置,损1.3820目标1.345,如果直接下跌到1.3550可以短多1.3450损继续看一波上涨。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每日更新交易机会提醒,市场动向布局,在100倍杠杆的市场中你做的不是理财,你交易的是市场风险,不仅要时刻保持对市场的敬畏,同时也要做好交易计划。天下没有高收入低风险的投资,任何时候记清楚。利润越大,风...

07月10日 20:09

镑美早盘已经提示,多头反弹不变,只是需要回落后再多,欧盘行情获得支撑后开启拉升,但是我要提醒你,不要追多,耐心等待回落1.254附近后接多! 我一直强调镑美是多头上涨走势,干多是我们一直执行的策略,...

07月10日 19:56

【校立观点】: 纵观美元走势,蹒跚胶着格局可谓一目了然,尤其是近几日的交替走势,上涨之后紧随下跌,一日复一日,所呈现出的胶着格局相当明显。虽然这种走势对于技术面来说,实属正常,但作为全球货币体系的主...

07月10日 16:49

提示:欧美大趋势为空,这是显然的,1.127现价空,下方看1.120一线,反弹就是更好的进场空,交易就是该出手的时候绝不犹豫! 昨日欧美1.134空大赚,最低来到1.125附近,尽管今天止盈离场,但是...

07月10日 16:23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7/10/1594365326749540.jpg 7.10汇市总汇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07月10日 15:27

周四(7月9日)美元指数经受住了空头连日的打击,继续在大三角上轨获得有效支撑,多头一路震荡上扬,现货黄金则自高位大幅回撤,一度跌穿1800美元关口;美股三大股指涨跌互现。 外汇市场:欧元/美元收报1....

07月10日 15:15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7/10/1594352499657878.png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美元分析完全符合我们 预期,美元出现小幅...

07月10日 13:24

昨日我在文章策略中已经提示了,镑美即将遇阻,回落后再接多!行情和我们的预期一致,反弹至1.270附近阻力后如期回落,今日我们等回落1.254附近后再进场接多!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一切走势都...

07月10日 13:24

人生在世,成功并非易事,他需要破茧而出的决心,他需要永不放弃的信念,他需要水滴石穿的坚持,他需要自强不息的勇气,他需要无畏无惧的凛然。要想成功,你得付出沉重的代价。交易路上亦是如此,你们需要做的不是亏...

07月10日 11:26

美国当日新增新冠病例首次超过6万,加州和佛罗里达州新增死亡病例创纪录。美国确诊病例累计超过300万,占全球总数的25%以上。 虽然一些乐观派押注财政和货币刺激政策将有助抵御疫情冲击。但是亚洲、欧洲区域...

07月10日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