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任天成:当非农提前和其他数据统一公布时黄金会出现怎样的走势

2020-06-28 15:53: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任天成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黄金多头:

  ①黄金ETF持仓从6.10日开始一直呈现递增走势,从1129.5-1178.9吨,中间只有6.25日稍微减持了1.46吨,但是整体保持递增,所以从持仓来讲黄金是呈现多头。

  ②美国疫情风险的持续,并且还处于增加状态,导致美国经济并不能有效好转,同时给黄金也带来一定的避险属性。所以同样是利多金银的。

  ③技术层面上看黄金的日线、周线、月线都呈现多头走势。

  本周将是7月最重要的一周,美联储公布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以及非农就业数据。但是受美国独立日假期影响,美股将于7月3日(下周五)休市一日,美国6月非农就业报告将提前于7月2日(下周四)20:30公布。因此非农数据和货币政策纪要以及初请失业金将是同一天公布。所以周四是聚集所有焦点的一天,同时也是行情波动激烈的一天。当然行情聚焦,周一至周三可能会出现震荡走势,当然也可能会出现6月非农前的走势大震荡。所以本周行情请做好风险控制,只有良好的风险控制才能为你赢取更多的投资机会和利润把控。

  黄金月线还有两天收线,因为周四非农,所以前面大跌的概率不会太大,从目前看月线基本可以收线带有下影线的阳柱或者是十字星。如果出现十字星加速上涨的概率也不会出现太大,因为目前金价的走势已经是相当的高位,可能会拉出高点后回落,所以我们可以把月线看做反转形态。目前支撑在均线MA5附近1666一线。

  周线:

  ①指标macd高位二次金叉,但是DIFF和DEA并没有完全打开,而灵动指标sto也是快速勾头的向上修复,周线指标目前还是多头。但是上涨的空间也是有限的。

  ②均线MA5和MA10粘合形成支撑,代表着目前虽然是多头,但是上涨动力不足,因为如果上涨动力充足的话,均线MA5会直接上拉形成支撑。

  ③目前布林带均线虽然都呈现多头排列,但是呈现的是缓慢上涨。也就是震荡上行,追单是比较有风险的。

  目前均线MA5和MA10粘合支撑带1726.4-1730.7一线。不过随着周一的开盘均线支撑可能上移至1740附近。

  综合周线和月线看:目前虽然是多头,但是可能会随时面临回落。因为目前价格在1767附近,而上方压制只有1787-1796-1803-1827。所以暂时追单并不是特别明智。

  日线:

  ①指标macd保持金叉放量运行,虽然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下修复,但是日线级别的多头并没有走完。所以下周一日内基本是以回落做多为主。

  目前日线目前下方支撑在均线MA10附近1745.5一线,随着开盘该点将升高至1750附近。同样短周期均线MA5也将上移至1766-67一线。因此如果开盘价格在均线MA5之下,可能暂时面临回落。毕竟周五晚间价格是直接从1747上拉至1770一线,并且中间没有出现大幅度回落。如果开盘价格直接上涨,那么周三的高点1779一线可能是日内的高点,所以该位置是可以做空的。

  



  4小时:

  ①因为周五蜡烛图大幅度拉升并且直接站稳中轨,所以目前看价格还有继续拉升的可能。

  ②指标macd死叉缩量并逐渐粘合,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上快速修复,指标显示多头。但是指标并不是那种纯粹的多头走势,而是因为价格的快速拉升呈现,所以价格上涨后依然会面临回落。

  ③目前中轨支撑在1764.5一线,均线MA5、MA10、MA30粘合支撑1761-62一线。

  结合小时线和小周期目前的走势,周一早间开盘后是可以在1761-62附近做多的。

  综合上述可以简单的得出周一的操作思路:

  ①早间开盘后在1761-62附近做多。目标是看1770-1776

  ②开盘后价格上涨至1777-79附近开始布局空单。目标可持有至1755-53附近

  ③就是在1750-52布局多单看二次的新高。

  当然及时的建议会随时更新,以上思路进攻参考。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交易心得: 交易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盈而不燥,亏而不焦;顺应趋势,及时止损; 宏观经济,趋势把控,技术建仓,控制心态。 src=http://mpimg.cnfol.com/ued...

06月28日 11:17

周日(6月28日)当周美元指数探底后攀升,市场对二次疫情的担忧升温,而其他主要货币对走势都围绕疫情影响经济前景的逻辑展开争夺。本周初,一系列良好的欧元区数据曾支撑市场风险偏好,但本周后半段,在美国对欧...

06月28日 09:40

昨日已经提示了镑日三角形整理,早盘干多,昨日行情如期反弹至133.6区域!当前行情继续维持整理不变,但是已经处于震荡末端,所以日内还是继续低多!早盘132.7附近还是继续低多不变! 最近行情走势偏震...

06月26日 14:31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6/26/1593139674114199.png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近期的波动完全符合我们预期,形态在底部呈...

06月26日 14:31

昨日受避险买盘推动,美元继续走强,因对美国新冠病例大幅增长的担忧加剧,以及美国与欧盟之间的贸易紧张局势恶化。金价小幅上涨,新增病例数激增和经济方面的坏消息不断传来令投资者紧张不安,提振了黄金的避险需求...

06月26日 14:31

【美指】 美元指数方面,美指周四价格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至97.572位置,最低下跌至97.121位置,收盘于97.329位置。美元指数周四价格延续性上涨,虽然总体空间不大,但是日线级别依旧...

06月26日 10:24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6月26日 10:24

交易市场人们从不过问过程,只在乎结果。这个故事我们将会一直放到变盘为止,行情既然走到 这里,我们能做的就是错过了做多,不能去接盘,等待折服也许就是黎明前。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

06月26日 08:56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20:30美国5月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 USDX 6月11日本月观点:预计本月内探底95.50/80后支持后低位反复震荡回升 6月23日中短线观点:预计整个7月份美指整体...

06月26日 08:56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欧元回调做多。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做多。 原油方面,原油高空低多,反弹做空,跌到目标再做多。 美元指数,反弹顺势做空,弱势下跌还有新低。 本文简单...

06月26日 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