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关注97.1企稳,非美继续空!

2020-06-26 08:56:0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市场人们从不过问过程,只在乎结果。这个故事我们将会一直放到变盘为止,行情既然走到 这里,我们能做的就是错过了做多,不能去接盘,等待折服也许就是黎明前。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我用九十九天证明我的真诚,但我用最后一天捍卫了我的尊严我再稀罕你,对你好,你若不珍惜我,我也会放手的无论是生意,是朋友,是恋人,还是亲情,都是如此,只有互相懂得珍惜,才配拥有!

  美元技术分析



  米国联邦存款保险委员会(FDIC)表示,它们将使银行更容易向风险投资基金等基金进行大笔投资。银行将不必为同一家公司不同子公司之间的衍生品交易员留出现金,这可能释放出更多的资本。股指开始由跌转涨,总之天天变着法的去刺激股指上行。首先美元如期96.3企稳震荡上行目前运行97.3附近,压力还是2019年的横盘区域顶端97.7位置,突破打开上行空间。当然市场解读又是熟悉的配方也不靠谱又对盟友欧盟和加拿大加征关税了。避险再次启动,当然存在,但是也有其自身基本面利多的支撑。分析再多没有用,因为美元不是一个单纯的货币,现在看基本面不用说,无论真假都是比市场预期好,而且个别基本面好于疫情前,但是不但没有助推美元企稳,反而增大抛售,各种解释说明欧洲宽松增大复苏预期,非美走强美元走弱,其实在现在的交易品种,一定是强者恒强,看下纳斯达克也许就是明白,原来美联储无限制的宽松,为了制造一个牛市,显然三个品种,米股,米债,和美元,三者看,只有美元和米股相互转换,毕竟米债都是美联储和财政兜底了,你可以看下米股大涨,美元必然下跌,为什么呢?昨日你看到米股大跌,美元就是再次大涨,解释就是避险不在,风险资产收到青睐,事实是这样么,显然不是疫情也好,地缘摩擦也好,以及本周冒出的关税都是告诉你,世界从没有风平浪静,美元基本面也好还是世界流通需要也好,下跌空间不会太大,至少目前大选在,无论谁做一把手,有一点不会改变,那就是扼制我们的发展,美元绝对的保持强势,只有这样你可以无限制的宽松印刷美元,才能让全球为其买单。有了这些那么就很好理解,昨日的下跌是针对95.8的2次夯实底部,毕竟绝望诞生在日线出现,那就是说下面空间有限,经过连续2日的下跌,昨日在96.3附近再次企稳大涨。那么今日97附近分批进场做多。自然非美在这个相对位置都是逐步空单进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8.3---99.5支撑:97---96.3

  不宜追空,维持97附近继续的买入96.5损,空单98.3附近可以轻仓参与严格98.60损。

  黄金技术分析


  无论市场如何走,都是没有走出市场规律,我们昨日提示1780开启砸锅卖铁的空,显然再次验证是对的,而且如图精准给你测算出位置,也是掐指一算必有20到30美金大跌,昨日都是一一应验这个市场已经走到又是疯狂时候了,无论什么时候高手都是充满争议的,而且我们分析每日基本8.30都是策略分析出来,而且都是提示一个方向,毕竟我们经历太多那个1920人们疯狂看2000时候样子,结果1920一路下跌到1045惨不忍睹,我们8年高位分批空至少一点,套不住价格,也即是说随时回来利润,但是你做多如果进去不看着,出去有事回来也许就是山顶站岗,市场本身就是2个方向,无非是做多和做空,关键看介入的盘感和技术的风控仓位把握,当然我们做不到市场的8连胜什么13连胜,但是我们可以一个方向在大跌行情到来时候能做到8到13单的连续布局空,突破追空反弹补仓空。更没有那行情走完以后,各种的飞天布局,你可以去看只要涨跌,无论怎么波动那都是对的,而且点位高抛低吸都是绝对的当日波动点,好像我们古代失传的绝学,葵花点穴手再次重出江湖,而且还运用在了金融市场,我们不得不自叹不如,当然还有更绝的是祖传做黄金交易的技术宝典,我们能做的就是带着那个最初的心继续前行,做好自己,现在行情已经在8年的高点,我们更不会参与追多,市场只要资金介入一个品种,那就是有足够的消息和技术看一个方向,当资金撤退一地鸡毛,有人问我为什么黄金不看大涨:我想说的是,黄金一定是对抗通胀的时候和避险时候才受到追捧,当然现在市场最大的避险,那就是印度,因为印度一样需要转移国内的疫情不利矛盾,但是大家忽视一点,那就是亚洲的格局,是三足鼎立,昨日你可以看到三国做在一起了,当然是俄罗斯的牵头,这就是告诉你最终的解决,还是坐下来,也就是说这个地缘风口不会太久,只要联合声明一出,那随时大跌40美金,其次就是疫情,声明二次三次爆发,我想说的是恐慌么?看看世界的骚动,你就是发现人家没有当回事,生老病死都是命,你如果相信疫情,那就是输了,自己找个没有人地方想,如果疫情是治不好,最终谁都是得病,无非你时间长短轮到谁不一样而已,那你还要钱做什么?再者就是所谓的通胀,目前全球没有,宽松的目的是防止通缩。现在黄金看似风光,其实你去复盘这次上涨,都是宽幅震荡,盘中都是10到20美金的来回过山车,就是1750到1660也是横盘2个月,就是突破1750到1763也跌到过1743再到1760昨日也跌到个1748所以你刻意的说单边上涨,我们只能呵呵,做好自己满血复活,现在有又到砸锅卖铁做空时候,今日压力下移1770区域。

  其实昨日市场最大的新闻莫过于又是开启关税新闻,现在特不靠谱又开始针对欧盟和加拿大动手了,市场又是说股大跌流动短缺黄金是下跌了,其实都是一个炒作借口,这样应该避险!但是人们说现金为王,所以现在你能做到控制自己仓位,心中一个想法,涨了8年了,本轮黄金上涨,你说通胀,疫情,以及避险,今日都是看到验证,如果今日通胀数据没有大幅上行,那么你你就是想的反了,再说耐用消费品肯定是利空黄金,那么如果其他2个配合那么黄金今晚又是冲高回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70---1784支撑:1753--1740

  做着交易我突然想到了,端午节到了,包粽子是个技术活,莫非全球要记得这个节日,那如何包进去米不能洒出来,蒸熟了吃,显然这个我们更有发言权。你要去想这个时候是谁会去站岗,回头一看突然明白了,我们TD市场休息了,如果后半周在下跌40美金,那下周一你就是看到一地鸡毛,重点关注1770到1775区域压制, 反弹1770到1775区域直接做空1780损,亚盘激进1768参与空1778损切记,目标都是1753到1740,至于多单我们放弃因为随时一个利空放大都是40到60美金下跌,而且还是直线的。

  石油技术分析

  昨日石油如期下跌,其实周二凌晨已经给给出信号,昨日在借助关税事情,导致需求降低再次加速下跌。石油本轮下跌的缺口起跌点41.5位置,昨日07合约基本优势交割在最高位40.8区域,显然自06以后都是强迫空头最高浮亏出局,那么08合约能不能再次这样走势,显然很难,毕竟石油连续上涨,这些都是符合各方需要,减产的目的是维护石油价格,周末俄罗斯再次重申乐于接受见到目前石油价格,同时也再次强调无意再次加大减产的时间和力度,全球的疫情担忧二次爆发,相比06合约时候无论疫情的蔓延都是比前者大,为什么前期跌了-40说需求降低,现在全球疫情这样打,而且封锁还是在进行,那你如何去理解石油能继续上涨,显然这些都是不科学的,就是牛市-40涨到现在2个月不到800点幅度也是到位了,就是说41上的空间不会很大,至少没有80点了,这个时候你还参与追多显然不明智,所以交易品种最多还是心态和资本的博弈,当着市场资金充足,猪都是飞天,当这个市场资本没有人参与,自然一地鸡毛。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40----41.5支撑:38.7-----37.3

  反弹39.5到39.8区域继续空损39.8目标都是35下,预期08合约波动区域33到41.8区域。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走势明显跟随黄金再次调整,本身经济下滑工业需求降低也是下跌的关键,看看石油白银相对跌幅还是小很多,目前压力集中18.1上,这里必须毫不犹豫的中线空,激进17.8附近都是布局空进场。具体支撑压力如下:

  压力 :17.8---18.1 支撑:17.2-----16.5

  纳斯达克股指分析

  昨日终于一个关税利空让纳斯达克一地鸡毛,如果复制3月行情那下跌起来很快。多余的话不说,我们还是继续布局做空纳斯达克,现在做空是煎熬,但是也不能涨了13年的历史高位追多,高位的震荡幅度加大,你就是多也是随时被损,不如参与空分批布局,那么接下来10150到10200区域分批空损10350目标不带。持有2到3天预期我们本次调整至少9730区域。这就是金融市场的神奇,豆粕可以炒到比豆油高,疫情竟然出大牛,呵呵,如果我们想想年前我们的走势,如果240万在换个地方疫情,你就是看到一地鸡毛,显然股指的最近上行,或多或少每次调整都是出现刺激的宽松货币政策,但是这样的推升不是市场的走出的底部,能否走多远,看看2008的两房危机就是知道,为什么那时候房产泡沫那么大,还不是虚高了5年最终闪崩,上百年的金融企业纷纷倒闭,本轮疫情后你会看到又是一批。虚假的繁荣最终笑到最后是英雄!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冲回落,自然有内部的连续宽松导致下跌,也有外围美元强势引起,目前看欧元再次回到1.110区域反复,如果这里失守不排除走出双顶大跌走势,所以周初第一次1.10附近短多参与反弹,压力区域依然在1.130附近。再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30----1.140支撑:1.110--1.1050

  目前连续反弹防止冲高回落,空单所以1.1280区域空1.1360损目标1.110下方,如果多单第一次回落1.110附近可以参与反弹损1.1060目标1.120。

  英镑技术分析

  英国央行公布6月利率决议,以9-0-0的表决结果支持维持当前利率水平0.10%不变,以8-0-1的结果支持增加购债规模千亿英镑,使总购债规模增至7450亿英镑。上周英国开始负利率债券显然这对镑美走势利空,这也是镑美最近调整下得幅度明显大于欧元原因,同时欧盟传退欧谈判不乐观导致,基本面英国退欧也是再次担忧硬退欧。市场技术需要2次回测前期的低点再次出现一个绝望诞生,那么中线的上涨才是水到渠成。经过昨日的探底回升,逐步看行情启动新一轮上行,目前压力1.2630位置,突破打开上行空间。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470---1.2580支撑:1.2320----1.2280

  空单在1.2470到1.250进场1.2540损目标1.230下方。

  磅日技术分析:榜日也是跟随英镑回落多,但是现在不宜追高,如果回落131.9分批多扫损131.目标132.8。至于空单第一次133.7到134附近可以参与空损134.6。

  美日技术分析:反弹108.2短空108.5损再次看109位置,如果直接回落106.50附近直接多损106看109到111区域。

  美加技术分析

  连续下跌后反弹,那反弹结束依然会下跌,根据顶底转换现在1.3750成第一压力和做空位置,损1.3790目标1.345,如果直接下跌到1.360可以短多1.3520损继续看一波上涨。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20:30美国5月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 USDX 6月11日本月观点:预计本月内探底95.50/80后支持后低位反复震荡回升 6月23日中短线观点:预计整个7月份美指整体...

06月26日 08:56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欧元回调做多。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做多。 原油方面,原油高空低多,反弹做空,跌到目标再做多。 美元指数,反弹顺势做空,弱势下跌还有新低。 本文简单...

06月26日 08:56

在周四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盘中反弹后回落整理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7.60,最低下跌到96.16,收盘在97.43。欧美最高上涨到1.1261,最低下跌到1.1191,收盘在1.1216。美元周...

06月26日 08:23

晚间欧洲央行将公布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市场担忧二次疫情可能消灭经济复苏的势头,对关税将增加的担忧也拖累风险情绪,并提振了对美元的需求,投资者依旧青睐美元,风险资产普遍承压,流动性风险担忧可能再度回归...

06月25日 21:09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6/25/1593054447986539.png 美元行情分析 上面的分析图还是4H分析图,用4H分析图的目...

06月25日 12:12

镑日属于波段反弹后的震荡整理走势,当前承压上方压力后开始三角形震荡,早盘依托下方支撑132.7干多! 镑日三角形震荡整理后必然是继续上行突破,延续日线的波段上涨走势,所以早盘132.7支撑先多,上方...

06月25日 12:12

6.25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美指昨日先延续低位震荡,欧盘时段测压一次97压力未破,但晚间行情持续震荡回弹,最终重返至97上方,日线收得一实体饱和阳线,不仅对前一日阴线实现反包,同...

06月25日 12:12

美股三大指数全部大跌,标普下跌81点,跌幅2.59%;纳指下跌222.2点,跌幅2.19%;道指下跌710.2点,跌幅2.72%; IMF世界经济展望:2020年全球预期下调是由于新冠病毒对消费的冲...

06月25日 12:12

【美指】 美元指数方面,美指周三价格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至97.192位置,最低下跌至96.489位置,收盘于97.169位置。美元指数本周开盘后价格一路下跌,昨日价格受到疫情避险原因价格再次拉...

06月25日 10:06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欧元回调做多。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做多。 原油方面,原油高空低多,反弹做空,跌到目标再做多。 美元指数,反弹顺势做空,弱势下跌还有新低。 本文简单...

06月25日 0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