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老黑策略:6.25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2020-06-25 12:12:05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老黑策略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6.25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美指昨日先延续低位震荡,欧盘时段测压一次97压力未破,但晚间行情持续震荡回弹,最终重返至97上方,日线收得一实体饱和阳线,不仅对前一日阴线实现反包,同时还贯穿突破均线带压力,且97失而复得,也使得美指的整体走势预期发生改变,极有可能会因此阳线的出现,而再度进入震荡回弹趋势。

  



  日内继续先关注97争夺,虽然失而复得,但是目前尚未扎稳,如果日内有回撤,那么97-96.8之间都是可能成为主要支撑的。上方则期待行情能够震荡去测试98压力。

  鉴于美指的重新回弹走强,非美货币走势预期也要重新调整,这或将会使得前期调整需求被压迫的品种再度释放积压的调整动能,且有扩大调整空间的可能性。

  【黄金】

  昨日黄金白盘先居高震荡,欧盘时段回弹欲测压1780未破,晚间行情展开回落调整,低点至预期的1760附近,且最终日线也收得一带有上影线的阴线。

  从日线结构上来看,昨日的阴线终结了连续三日的异常回升趋势,且昨日冲高回落的形态,也在一定程度上加大了短线行情延伸回修调整的可能性。目前黄金上方存在趋势线压制,压制区域基本位于1780-1800一带,而昨日的回落确认了这一压制带的有效性,加之昨日收阴,加大短线行情调整的可能性,不过受此前三日连续异常收阳上涨的影响,日均线系统也呈现出多头排列状态,如此形态会对短线的调整预期有所牵制,下方均线支撑或将会成为调整趋势的阻碍,所以即便昨日收阴给出调整信号,但也要防范短期行情可能获得均线支撑的可能。根据日线结构,短期上方可继续关注1780、1790、1800压力,都可能构成强阻。下方先关注5日线1758,预期在昨日阴线影响下,今日破5日线的可能会增加,早盘开盘后,已经有此动作,如果5日线被跌破,则下方可再期10日线1742-40支撑测试,甚至于再回20日线1730附近的可能。

  


  小时图上,隔夜黄金冲高测压1780未破,技术形态上超买,随后行情如期调整回修,下方低点也跌至预期的1760附近,随后行情虽有回弹,但依然在1775一线受阻再回修,且二度回修后,行情并没有出现强势回弹,这表明市场已经对回修有认可。根据小时图形态结构,日内上方关注1768-70短压带回测,如果站上1700,短线行情可能会有一定的变数。下方先关注1760-58支撑测试,如果此位失守,则调整空间有望放大,且调整级别也可能上升为波段级别,下方可期1750、1740支撑测试。

  操作上,鉴于隔夜冲高回落已经带来调整预期,故日内操作可侧重于择高短空,但考虑到目前趋势依旧不是非常的明确,所以依然要保持高度谨慎,切莫重仓押注。

  ①日内回弹1768-70激进轻仓搏短多,测压1773-75轻仓补空,统一待站稳1775上方止损,极轻仓状态下,可根据最终1780得失来决定是否继续持有,下方依然至1765-63区域先改保本止损,至1760-58一带减仓,剩余持单带好保本止损,搏后期扩大调整至1750、1740的预期。隔夜遗留的1773-75空单也按上述策略执行。

  ②日内暂时考虑搏多,下方耐心等待1750-40区域,此位是前期多个高低点的争夺区域,理论上会有技术性短线支撑,具体能否在此搏多,有待实盘再做策略调整。

  【原油】(美油WTI)

  美油昨日如预期短暂测压后再度回落调整,且至晚间时段,受EIA原油库存数据的利空影响,美油跌幅跌速均有加大,下方一度回撤至37.5附近,比预期的主要支撑还要低了一些。后半夜行情虽有回弹,但在38.7/8再度受阻,如此表现基本可以确认下跌是有效的,且后期有可能展开更大级别的回落调整。

  按当前小时图走势结构,目前行情在37.5附近只是暂时的止跌,但因隔夜下跌速度较快,所以短期内也很难再有快速大幅下跌,如果行情有所回弹,回弹幅度过大的话,又可能对短线结构有所改变,且还会影响到后期进一步回落的空间,所以目前最好的趋势选择就是先围绕在低位进行一段时间的震荡,这样既保留的看跌的预期,又完全了短线下跌后的消化回升需求。

  


  根据小时图结构日内上方关注38.7/8短压,主要关键压力还是在39-39.5一带内的,但是并不期待回弹回弹至此。下方继续先关注37.5争夺,同样也不期待行情在短期内再破此位,否则可能会造成短线超跌反弹。而根据日线级别形态,昨日阴线实体饱和,也是近期以来二度回撤20日线,所以破位的可能性增加,即下调空间也可能会得到放大。

  日内操作上,激进依旧以择高搏短空为主,昨日遗留空单继续持有,日内回弹38.7/8、39附近可再做参与短空,带止损39.5,目标下看38-37.5之间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可尝试留有再看37,以及作为波段级别空单持有的预期。日内暂时不考虑多单参与,具体策略有待实盘调整。

  【欧美EURUSD】

  受美元回弹影响,欧美昨日承压震荡回修,日线收得一阴,回撤至均线带1.1250附近。受昨日阴线影响,短线欧美走势可能还会有进一步的延伸回修,下方着重关注1.1200附近支撑测试,如果美指后期持续偏强,那么欧美调整趋势或将重启,届时可期1.1100甚至于1.1030-00一带的回撤。

  操作上,日内虚调整思路,以择高搏短空为主,上方参考1.1280附近轻仓搏短空,带转1.1300上方,下看1.1250/40减仓改保本止损,跌破再看1.1220-00短线减仓。

  【镑美GBPUSD】

  镑美昨日也承压震荡回落,下方欲回撤1.2400,日线收得一阴线,也对前一日阳线反包,同时贯穿跌破均线带,按照技术预期,镑美或将会延续回修,大概率跌破1.2400,下方可着重关注1.2350、1.2300支撑测试。

  操作上,镑美日内可待1.2450、1.2480附近轻仓搏短空,带止损1.2500上方,下看1.2400、1.2350、1.2300再做分批减仓。

  【澳美AUDUSD】

  澳美昨日也因美指回弹而再度转跌,日线收得一阴,也是对前一日阳线反包以及贯穿跌破均线带的状态,短线行情或将因此阴线再度转调整的预期,且考虑到前期澳美一直积压调整需求,所以不排除后期行情扩大空间的可能。

  日内操作上,激进可考虑轻仓择高短空,参考均线压力0.6880附近轻仓搏短空,至0.6900轻仓补空,统一带止损0.6920上方,目标下看0.6850/40先减仓改保本止损,跌破再看0.6800附近再做减仓,剩余持单则持有尝试下看波段级别回修至0.6700、0.6600的可能。

  【美日USDJPY】

  美日昨日震荡回弹,重返至107附近,其整体走势还是很不明朗,故继续选择观望为宜。

  【美加USDCAD】

  美加昨日也震荡回弹,日线收得一阳,重返至1.3600以及多条均线带上方,因此美加短期或有进一步延伸回弹的可能。日内下方关注1.3600支撑回踩测试,激进可在此轻仓搏短多,至1.3570附近补多,带止损1.3550下方,目标看1.3650以及小前高1.3680-3700压力测试先减仓改保本止损。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股三大指数全部大跌,标普下跌81点,跌幅2.59%;纳指下跌222.2点,跌幅2.19%;道指下跌710.2点,跌幅2.72%; IMF世界经济展望:2020年全球预期下调是由于新冠病毒对消费的冲...

06月25日 12:12

【美指】 美元指数方面,美指周三价格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至97.192位置,最低下跌至96.489位置,收盘于97.169位置。美元指数本周开盘后价格一路下跌,昨日价格受到疫情避险原因价格再次拉...

06月25日 10:06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欧元回调做多。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做多。 原油方面,原油高空低多,反弹做空,跌到目标再做多。 美元指数,反弹顺势做空,弱势下跌还有新低。 本文简单...

06月25日 08:59

交易市场人们从不过问过程,只在乎结果。这个故事我们将会一直放到变盘为止,行情既然走到 这里,我们能做的就是错过了做多,不能去接盘,等待折服也许就是黎明前。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

06月25日 08:59

在周三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盘中回调后大幅反弹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7.22,最低下跌到96.55,收盘在97.15。欧美最高上涨到1.1327,最低下跌到1.1251,收盘在1.1260。周三美...

06月25日 08:58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6月25日 08:02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20:30美国5月商品贸易帐,市场预期:-683亿美元,前值:-697亿美元 20:30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市场预期:12.0%,前值:-17.7% 20:30 美...

06月25日 07:55

每日更新交易机会提醒,市场动向布局,在100倍杠杆的市场中你做的不是理财,你交易的是市场风险,不仅要时刻保持对市场的敬畏,同时也要做好交易计划。天下没有高收入低风险的投资,任何时候记清楚。利润越大,风...

06月24日 18:40

隔夜,黄金盘中刷新八年高位,这样一番上涨之后,黄金上行动力是否还在?关注“黄金K线江湖”公众号,带你了解国际黄金市场。 牛市稳了? 6月23日晚,美股周二集体高开,延续周一的上涨趋势,纳斯达克指数创盘...

06月24日 18:39

【校立观点】: 回顾昨日美元走势,整体维持下行趋势,虽然分时图里美元在9点左右出现一波上拉,但随后的逐步下跌却把多头直接赶出局,转而由空头来主导,并随着时间推移,美元分别出现两波下行,价格最低触及9...

06月24日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