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摩根大通:做空美元需要保持谨慎

2020-06-28 09:39:37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随着全球经济在2020年下半年反弹,投资者可能有机会卖出美元,但他们需要对与美元作何交易小心谨慎,因为美元看起来将相对于大多数资产保持弹性。

  随着全球经济在2020年下半年反弹,投资者可能有机会卖出美元,但他们需要对与美元作何交易小心谨慎,因为美元看起来将相对于大多数资产保持弹性。

  

摩根大通:做空美元需要保持谨慎


  这是摩根大通策略师的观点。他们建议做空美元,而不是瑞典和日本等经常账户余额强劲的工业化国家的货币,尽管他们对整体上减持美元持谨慎态度。在新兴市场方面,据摩根大通周四发布的年中展望报告,该行建议继续押注实际收益率较高的货币,如墨西哥、俄罗斯和印度尼西亚的货币。

  遏制正在蔓延的冠状病毒流行的努力引发了全球经济崩溃,促使世界各国央行采取了激烈的政策行动,压缩了国家间的利率差异。摩根大通全球外汇策略主管Paul Meggyesi表示,这意味着结构性因素对货币的影响将变得更大,而套利交易对市场的推动作用将变得不那么明显。

  Meggyesi在报告中写道:“在一个零利率的世界里,货币市场应该变得更加重要。”“具有结构性弹性、大量经常项目盈余和廉价估值的货币应该会表现良好,因此我们预计日元也会表现良好。”

  过去3个月,日元兑美元走强,但相对于G10集团的多数货币表现落后,因风险较高的资产表现出色。与此同时,美元兑G10集团所有成员国的汇率都有所下跌,彭博美元指数较3月底的峰值下跌了6%以上,不过最近几周由于人们对病毒和经济的担忧加剧,美元汇率趋于稳定。

  Meggyesi写道:"要想过渡到美元完全走软的阶段,我们需要看到全球经济复苏强于分析师的预期。"根据策略师的说法,为使美元贬值至年初水平,全球经济增长需要提高2个百分点左右,或者美国与其他国家之间的相对增长前景低3个百分点。

  Meggyesi预计美元的贸易加权指标将在接下来的三个月左右大致保持平稳,然后随着疫情造成的经济创伤“变得更加明显,削弱了对复苏贸易的热情”,在年底反弹0.5%至1%。

  美国的总统选举可能会对这一观点产生影响。摩根大通称,政府换届可能会使美元贬值2%至3%。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五,华尔街主要股指遭受重创。 美元兑日元汇率跌至日低106.80,但在美国交易时段出现反弹。 美国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个人支出增长了8.2%。负面消息是,美国经济分析局表示,同期个...

06月28日 09:17

未来一周,美国6月非农就业报告重磅登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国财长努钦将赴众议院听证会,美联储6月会议纪要公布,多名央行官员发表讲话。 因下周美国独立日假期,美国6月非农就业报告提前于周四公布。5月...

06月28日 08:41

周六(06月26日)公布的每周金融市场调查显示,关于美国经济受疫情新增病例影响复苏延迟的顾虑以及美国施压欧盟关税加征的消息,正令美元指数重获避险青睐。   价格本周由跌转涨,再次上破97大关,至周五...

06月27日 21:57

本周全球范围内疫情新增扩大的现象触发市场对经济复苏更为推迟的顾虑,刺激黄金多头续刷近8年高位,最高升至1779.10水平,十分逼近1780阻力位与1800大关,稳固看涨黄金的信心。 经纪商AG Th...

06月27日 21:01

06月22日至26日市场综述: 本周疫情与经济复苏间的矛盾未散,中美、中印与欧美各自的地缘冲突有缓有迫,IMF普遍下调至2021年世界经济展望,美联储压力测试揭风险敞口。   外汇市场中,美国疫情...

06月27日 18:46

周六(6月27日)当周美元指数探底后攀升,市场对二次疫情的担忧升温,而其他主要货币对走势都围绕疫情影响经济前景的逻辑展开争夺。本周初,一系列良好的欧元区数据曾支撑市场风险偏好,但本周后半段,在美国对欧...

06月27日 16:40

下周市场迎来美联储纪要,各国制造业数据,还有各国GDP,美国6月非农就业报告等一系列重磅数据,此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也会在国会发表证词。除了这些日常关注的财经事件和数据,投资者还要密切关注疫情的进一步...

06月27日 14:14

【重磅行情】 黄金周初在1750美元水平附近震荡,周二晚间上破此前高点1765美元,并在周三触及1779.15美元/盎司,续刷八年新高。之后未能持续突破,周五晚间黄金一度跌破1750美元,但市场关于...

06月27日 11:26

周五(6月26日),避险美元走强,因投资者对美国冠状病毒病例的反弹愈发谨慎,令对美国经济V型复苏的预期产生疑虑。   欧元、英镑等通常因风险意愿较高而走强的货币,以及澳元、纽元和加元等与大宗商品相关...

06月27日 09:53

周五(6月26日),全球市场情绪突变:道指早盘跌超600点,美股三大股指跌开低走,盘中三大股指均跌超2%。大型银行股跌幅居前,高盛跌超6.3%、富国银行跌5.5%、美国银行跌4.4%…… 恐慌指标VI...

06月27日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