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老黑策略:6.23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2020-06-23 10:52: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老黑策略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6.23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昨日美指如预期持回修,下方回撤至97一线,日线收得一实体饱和阴线,收于5、10日线之间。对于美指的回落是有预期的,因为此前连续的小阳震荡回弹后是有回修需求的,回修至5、10日线也在预期内,但是日线级别收实体阴线还是超预期的,这样一根实体阴线表明空头还是有一定力度的,多头力量也被削弱,短期内对于日均线的争夺将是关键,或引导行情波段性的走势。

  



  美指小时图走势上,整体结构还是属于技术性的回修调整,早间美指虽出现一次刺破97动作,但很快又出现拉升,只不过这种拉升动作也很难维持住。日内上方关注97.4短压测试,重点依然还是97争夺,如果日内确认持续回到97以下震荡运行,那么对于美指走势预期或需重新调整,不排除再度转入弱势震荡的可能。而上方97.3-4如果不能翻上,则短线依然有不确定性,但在昨日实体阴线的影响下,还是会更倾向于偏弱一些,所以美指若要重新偏强,那么日内至少是要回到97.3-4上方的,如果没有出现这个走势,则操作上就需要注意防范风险。

  【黄金】

  昨日黄金高开高走,上方测压1760后有所回修,晚间行情再度一波拉升走高,测压指1763一线,随后也虽有回修,但整体保持在1760-50之间运行,日线收得一带有上影线的小阳星线。

  从昨日小时图走势结构来看,上涨多数是以小阳小阴星线,以及配合短时间的快速拉升形成的。而其间出现的调整回修阴线却都比较大,且每次调整都显得很急促,这从表象来看,是黄金短线走势没有连续性,多空反复的体现,实质上这也说明了前期黄金的上涨势头显得非常的虚,如同空中楼阁,导致这一因素的主要原因还是市场情绪的极为不稳定,在没有特别明确的事件影响下,避险情绪这个因素一直都是难以预判捉摸不定的,这也使得行情上涨非常极端异样,而却又很难给操作上带来有效的参与机会。另外结合昨日美指走势,黄金也几乎美指脱离关联性,但有藕断丝连,分析趋势时又不能完全抛开二者的关系,所以这也是使得近期黄金走势非常极端异常的因素之一。

  


  目前日线结构上,黄金站在多条均线带上方,单以技术结构来看,是存在进一步回升条件的。小时图上,均线系统交叉向上排列,也有进一步回升的条件。但是1765作为前期的高点,会对短线行情构成制约,且昨日小时图结构上,顶部背离信号迹象一直存在,没有得到很好的释放,所以短期内也极有可能出现一定的回修调整,而当前最大的问题就是黄金走势的混乱状态,导致短线多空都很难有连续性,鉴于此情况下操作风险非常大,故日内稳健还是选择多看少动,莫要盲目追涨,也莫再盲目猜顶空,给市场一个震荡选择的时间过程,待行情走势明晰或重归常态运行后再择机参与。

  日内技术点位上方着重还是关注1760,以及昨高与前期高点1763-65附近压力测试,日内下方关注1750、1740短线支撑测试,技术分析有需求回1740-35区域去找支撑,确认支撑,但目前如此极端的走势状态,也很难判定会不会按照技术预期走。稳健选择暂观不参与,具体策略有待实盘再做调整。

  【原油】(美油WTI)

  美油昨日震荡后再度回弹走高,测压至41上方,经历完移仓换月的谨慎情绪影响后,美油走势或将逐步趋向明朗化。今日早间美油延续一波冲高,测压至41.2附近后回修,但目前依旧保持在40上方运行。

  根据小时图结构,美油短线技术上已经到了一个阶段性的高点位,或有进入短线趋势末端的可能性,所以日内莫再盲目的乐观看涨。日内上方关注41短压争夺,此位基本可视作为短线的趋势压制,下方关注40-39.8支撑测试,此位也是短线趋势线支撑。技术上还是期待行情能够进行一定的空间回撤,或回到40以下去找支撑,这样对于后期行情的规律运行有益,对于操作上也可以带来更多的参与机会。

  日内稳健暂时选择观望,给移仓换月后市场一个消化的过程。激进可考虑在40.8-41附近轻仓搏短空,带止损41.3,目标下看40.3/2减仓改保本止损,至40-39.8再做部分减仓,剩余持单带好保本止损,期待更大回修空间的预期。

  【欧美EURUSD】

  欧美昨日如预期借着美指的回落调整而出现回弹,上方测压至10日线1.1270附近,日线收得一实体饱和阴线。因此线的出现,欧美短线的回修趋势得以止步,且有可能会再度转强,日内下方着重关注5、20日线1.1230附近支撑测试,上方依旧重点关注10日线1.1270附近短压,结合日线以及小时图,以及美元走势结构,预期突破10日线的可能性较大,但能否站上1.1300上方暂时很判定。日内操作上,欧美可尝试区间内的轻仓低多高空。

  ①日内激进可再于1.1270、1.1300附近轻仓搏短空,待站稳1.1300上方后手动止损,隔夜以及日内已有1.1270附近参与的短空单暂作持有,下方回撤1.1250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再看1.1230-20减离。

  ②日内下方回撤1.1230-20时激进轻仓搏短多,若跌回至1.1200以下手动止损,目标看1.1250-70先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再看1.1300压力测试。

  【镑美GBPUSD】

  镑美昨日低位震荡回弹,日线也收得一阳,测压至5日线附近,阻断了持续的震荡回落调整趋势。日内镑美上方着重关注10、20日线1.2530附近压力测试,不过目前1.2500也可能会有短线阻力。下方关注1.2450、1.2400短线支撑回踩。操作上稳健可暂作观望,激进则围绕1.2530—1.2400区间进行短线低多高空。

  【澳美AUDUSD】

  澳美昨日震荡回弹,重返0.6900上方,日线收得一阳,贯穿突破多条短周期均线,理论上出现此阳线贯穿后,短线行情可有进一步看涨预期,但是考虑到前期澳美调整并没有完全到位,空头未得到很好的释放,多头可预见的上涨空间也就被压缩了,所以日内澳美暂时还是选择观望为宜。技术点位关注上方0.6950/60、0.7000压力,下方关注均线带0.6860附近支撑。

  【美日USDJPY】

  延续极窄幅横盘震荡,继续选择观望。

  【美加USDCAD】

  美加昨日震荡回修,下方跌至1.3500附近,日线收得一实体饱和阴线,贯穿跌破短周期均线带,因此前期持续的偏强势头可能会因此线而有所改变。目前趋势尚且不是很明确的情况下,稳健暂作观望为宜,上方关注均线带压力1.3550-70,下方关注1.3500前期多个低点支撑争夺,如若破位则做好再回撤1.3400的可能。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指反弹受阻,回归弱势;商品货币跟随美股强势反扑,突破震荡区间,顺势低多为主。注意近期行情连续性差,容易来回洗盘,注意控制风险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

06月23日 10:41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6月23日 09:41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623/690d3ee5d7046324787a7a8b7e5e2555.png 昨天我们说过本周重点做多镑系,镑美1.2...

06月23日 08:33

交易市场人们从不过问过程,只在乎结果。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

06月23日 08:13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欧元筑顶下跌反弹顺势做空。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反弹做空。 原油方面,原油高空低多,反弹做空,跌到目标再做多。 美元指数,回调做多筑底上涨,美元反转向...

06月23日 08:13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15:30德国6月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 16:00欧元区6月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 16:30英国6月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 21:45美国6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USD...

06月23日 08:12

在周一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盘中反弹后大幅下跌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7.74,最低下跌到97.00,收盘在97.04。欧美最高上涨到1.1270,最低下跌到1.1169,收盘在1.1261。周一美...

06月23日 08:12

【校立观点】: 对于上周五美元走势,其实许多人对此不理解,明明应该是下跌的逻辑,偏偏又被拉高起来,且最终收定带下影阳线,传递偏多格局;面对着这种非常规走势,分析起来可谓真的无奈,很多时候就如同在丢硬币...

06月22日 18:19

欧美日线上冲高周线阻力位置后开始回调,当前在1小时级别上属于通道式下跌走势,接下来还将继续下行,当前触及通道上方压力,美盘依托1.125阻力继续空!下方目标1.110! 欧美在周线级别走势上来说,应该...

06月22日 18:19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6/22/1592817416334252.png 6.22汇市总汇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兜底...

06月22日 18:18